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竹竿 結果共168筆

  • 竿性侵女童無罪 監委要「查檢警」

    震驚社會的台中「女童遭竹竿性侵案」,纏訟了14年,謝姓嫌犯經過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無罪定讞,不過可能案情又要出現一些變數。
    2010/01/28 00:03
  • 「竹竿戳童無罪」 男子跪地毒誓清白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社會的性侵案!台中市5歲女童遭歹徒用竹竿插下體凌虐,腸子截斷,去年3月在她18歲的時候死亡,案件歷經14年審理,最高法院判謝姓嫌犯無罪定讞,晚間他主動通知媒體說明,講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下跪發毒誓。
    2010/01/23 00:58
  • 警蒐證疏失?竹竿戳童 被告無罪定讞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社會的性侵案,台中市5歲女童,遭到歹徒用竹竿插下體凌虐,腸子截斷,長期無法吸收營養,98年3月,在她18歲時過世;案件歷經14年審理,最高法院認為,當時警方在指認嫌犯的程序上有瑕疵,加上蒐證不完全,直接證據不足,判謝姓嫌犯無罪定讞。
    2010/01/22 12:05
  • 鼻頂掛燈籠竹竿 文化表演東京登場

    東京最近有許多文化表演可以看,有竿燈籠表演,表演者可以用額頭支撐掛滿燈籠的竹竿,澀谷則有許多特技演出,非常有看頭。
    2010/01/12 22:47
  • 13年前尖竹刺女童 兇嫌更七審無罪

    13年前,震驚社會的慘案,5歲女童遭到歹徒,用竹竿猛插下體凌虐,長期無法吸收營養,女童在今年3月不幸過世;只不過,正義還沒有到來,嫌犯更七審結果竟然大逆轉,因為指認程序有瑕疵,加上當時蒐證不完全,直接證據不足,法官「只好」判無罪;親友批評,實在太不公平!
    2009/11/21 12:07
  • 殺紅眼!路人制止不理 1男遭毆死亡

    台北縣一名男子,今天清晨4點在新莊「生命紀念公園」,疑似遭到虐打致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身高170公分、體型壯碩,和被害人搭乘計程車到公園後,就地拿起公園內的竹竿,痛毆被害人,雖然當時有路過民眾,卻無法制止;而嫌犯行兇後,還幾度回現場察看,直到警網趕到才拔腿狂奔,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9/06/17 09:50
  • 大尺碼女子演唱團體 意外爆紅

    誰說想當明星,一定要瘦的像竹竿?以色列的最新女子天團(OH MA-MA),5位成員,總重量600公斤,原本只是普通的表演團體,卻因為大尺碼受到歌迷喜愛,她們也自信滿滿,認為自己不止胖,還有女人真正性感!現在還要正式發行單曲,進軍演藝圈。
    2009/01/26 19:31
  • 防災自力救濟! 300居民疏濬溝渠

    台中新社白冷圳地區,在7到9月飽受颱風摧殘,檢警調查,堤防裡的鋼筋竟然被換成竹竿,簡直是豆腐渣工程;颱風走了,堤防還沒修好,溪流又堆積砂石阻塞水流,政府沒來疏濬,當地居民決定自己動手,今天下午有300多居民,一起清理堵塞、毀壞的溝渠,居民說等政府處理,不如靠自己。
    2008/10/11 18:37
  • 疑砸車竹竿綁炮丟鄰宅 引發火警

    竟然這麼惡劣的鄰居,因為懷疑隔壁的住戶涉嫌砸車,前往興師問罪,對方卻拒不出面,男子一氣之下,不但把鞭炮綁在竹竿上,射進鄰居屋子裡,還丟爆裂物引發火警,讓遭逢祝融之災的鄰居很火大。
    2008/09/13 12:28
  • 伸縮竹竿撬門 竊賊洗劫安親班

    高雄最近出現安親班大盜,至少有4家受害,其中一家安親班就錄下竊賊的畫面,發現小偷竟然是用伸縮的長竹竿,按下鐵捲門開關,闖入行竊,安親班損失15萬,但讓他們擔心的是,主機被偷,裡面師生的資料可能被竊取,店家公佈畫面,希望大家一起來抓賊。
    2008/08/06 12:23
  • 〈獨家〉「竹竿河堤」首颱即垮 民批偷工減料!

    您一定還沒忘記卡玫基颱風肆虐中台灣,但您能想像豪雨讓溪水暴漲,河堤卻沒用鋼筋,而是用竹子當支架嗎?台中新社的食水嵙溪番社嶺橋段,河堤才蓋好5、6個月,結果第一次颱風考驗就垮了,縣府說是水量太猛烈,但居民看到倒掉的河堤斷面沒有鋼筋,批評根本是偷工減料。
    2008/07/24 18:19
  • 自製浮船遊日月潭 畢業生大考驗

    參加畢業典禮,學生得先通過大考驗!南投德化國小要求畢業生,只能使用膠筒、竹竿、繩子這三項器材自製浮船,畢業生必須坐在浮船上在日月潭上滑行,沒想到16個學生才坐上浮船上,6個綁在一起的塑膠筒就散開了,學生一一落水,在湖裡游泳,玩的更開心,成了難忘的畢業體驗。
    2008/06/14 13:05
  • 河川地形造傳統  荷蘭撐竿跳渡河

    荷蘭因為地形,被河流和運河交錯貫穿,從13世紀以來就發展了一項傳統的運動,那就是「撐竿跳渡河」,男女老少爭相跳上竹竿,用全身的力量,往前跳,看誰能跳得比較遠。
    2007/12/26 22:41
  • 搶救貓咪大作戰 貓叫誘騙、破牆

    有一隻小貓掉到只有十幾公分寬的牆壁縫隙裡,剛開始牆壁傳出貓叫聲,住戶還覺得毛毛的,最後在5公尺深的地方才發現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義消為了救小貓,用盡各種招數,學貓叫、誘騙,好不容易用一根長竹竿才把貓給「趕」出來。
    2006/11/22 10:09
  • 不怕死! 偷電纜觸電截雙掌又犯

    彰化縣一名男子偷電纜偷上癮,5年前他因為偷電纜時觸電,兩隻手掌被截肢,沒想到他又偷電纜被抓,這一次他還自製工具,在長竹竿上綁破壞剪,讓承辦員警大嘆,真是不怕死。
    2006/08/05 11:13
  • 拆總統照「倒掛」 金門議員倒扁

    嗆扁、反扁的活動,也延燒到外島地區,金門繼日前連署簽名罷免總統後,上午縣議會有議員,沒經過正式程序,就用竹竿把總統照片給拆下來,還倒著放,說是要「倒扁」。這動作不但引起在座議員叫好,連縣長李炷烽也忍不住拍手。
    2006/06/20 16:47
  • 嗆扁下台/「洗」總統肖像 高市議會爆衝突

    高雄市議會無限期休會,無法決定拆不拆總統肖像,這讓親民黨議員王齡嬌很不滿,上午她特地帶著縫上抹布的長竹竿,說要把總統的臉乾淨,結果,不但與綠營支持者爆發衝突,更受到綠營議員阻擋,議事廳內亂成一團!
    2006/06/09 11:03
  • 採梅樂!遊客蜂湧竹竿雨傘紛出籠,地點?

    Q:採梅樂!遊客蜂湧竹竿雨傘紛出籠,地點?
    2006/04/01 15:29
  • 採梅樂! 遊客蜂湧竹竿雨傘紛出籠

    嘉義梅山最有名的就是梅子,鄉公所今天就開放梅山公園供人免費採梅,週末假期吸引相當多民眾。
    2006/04/01 13:40
  • 精神病患砍死人 警方槍棍圍捕

    苗栗市一名精神病患中午拿著開山刀殺人後,跑到附近的農路上,警方拿出掃把竹竿圍捕嫌犯,不過他卻拿著開山刀不斷揮舞,警方一度被逼退,最後朝他開了11槍,其中4槍打中嫌犯,才將他制服。
    2006/01/24 13:50
  • 變態竊賊 拿竹竿天天偷女性內衣

    中和分局晚間逮捕了一名變態內衣賊,31歲的程姓男子,最近在中和地區,靠著一根長長的竹竿,到處偷竊女性的貼身衣物,由於嫌犯幾乎每天都在固定地點偷內衣,早就被監視器拍下臉孔,警方依照線索,循線逮到這名變態內衣賊。
    2005/12/15 00:04
  • 鐵棍、菜刀齊飛 陸船攻擊我海巡

    金門海巡隊艇執行「晴空專案」驅離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時,大陸漁船不但拒絕攔檢,還用竹竿、菜刀、鐵棍,甚至酒瓶攻擊我方海巡,一人受傷所幸不嚴重,最後我方海巡強制登檢,制伏這六名大陸船員,移送法辦。
    2005/11/14 17:41
  • 花蓮觀光月登場 原民尬舞飆活力

    花蓮觀光月揭幕,吸引原住民同台尬舞,各式傳統舞蹈一一登場,有青春奔放的竹竿舞,也有小朋友擔綱演出的採街舞,只是得這樣邊扭邊跳一公里,可讓小女生給累壞了。
    2005/10/22 20:38
  • 竹竿戳肚 肝臟破裂 5歲男童死亡

    高雄一名5歲男童和鄰居小孩玩耍,沒想到不小心被掃把的竹桿頭戳到肚子,因為沒有外傷,等到小男童身體不舒服送醫時,已經肝臟破裂,內出血死亡。
    2005/09/28 12:41
  • 強颱奪命!男子清水溝垃圾摔死

    泰利颱風席捲台灣,奪走第2條人命,苗栗泰安溫泉區一名44歲中年男子,早上拿竹竿清除水溝中的垃圾,結果不小心摔倒滑到水溝中死亡。
    2005/09/0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