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站長 結果共500筆

  • 險啊!2歲男童牽孕媽 下火車踩空墜軌道區

    台鐵台中新烏日站,2號上午10點07分,區間快車靠站後,一名懷孕9個月的媽媽,挺著大肚子無法抱小孩,只好牽著2歲兒子,小男童走在前面,從車廂階梯跨向月台時,一不小心腳踩空,小小身軀直接從月台間隙摔到鐵軌區,幸好當時大家都有看到,趕緊幫忙孕婦媽媽把小男童拉起來,送醫後,男童多處擦傷,墜落96公分的鐵軌區,還好沒傷到骨頭,新烏日站長說,月台跟車廂階梯間隙20公分,小小孩的腳一沒踩穩,加上家長來不及反應,就容易墜落月台。
    2017/09/02 18:22
  • 快訊/媽牽3歲兒下火車 男童踩空墜台鐵月台

    最新消息!台鐵新烏日火車站在今天10點16分,有三歲男童不慎掉落月台間隙,救護車在五分鐘就抵達現場,三歲男童臉部、後腦勺擦傷,經包紮頸圈固定後送醫治療,至於男童怎麼會突然墜落,火車站長說,是媽媽帶著男童從彰化員林搭火車到台中新烏日,靠站下車時,男童不小心踩空,掉落月台間隙。
    2017/09/02 13:01
  • 電車線掉落影響1.4萬旅客 台鐵致歉

    台鐵七堵段今天上午6時多發生電車線掉落事故,共影響1萬4280名旅客。台鐵七堵站長劉益宏說,對於造成旅客不便,代表台鐵致歉。
    2017/07/20 13:02
  • 「夾到了!」視線遭擋 婦未上車遭車門夾傷

    人都還沒上車,竟遭公車車門夾傷!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乘220路公車,因為前方還有其他乘客在嗶悠遊卡,結果她人只有一半在車上,駕駛疑似視線遭乘客擋住,沒有發現還有人沒有完全上車,就直接關車門,但公車車門沒有防夾裝置,結果婦人右腳右手都被車門夾傷,駕駛只透過站長回覆沒有注意到,又不聞不問,婦人事後乾脆提告傷害。
    2017/07/12 18:39
  • 醉客鬧捷運站!大聲咆哮謾罵 撕破警制服

    捷運雙連站發生醉客鬧事!一名59歲的趙姓男子,因為喝醉酒在捷運站大廳大聲喧嘩,站長第一時間上前勸阻無效,警方立刻趕到現場,擔心他傷害其他乘客,員警將他壓到牆角,但男子竟然動手撕破警方制服。
    2017/07/01 12:36
  • 鼻酸!不捨翁舀廚餘解飢 愛心志工送泡麵

    台南市供弱勢族群午晚餐的人安基金會平安站,22日傍晚用過餐的時間,竟然出現一名看來十分清寒的老人,跑到一旁的廚餘桶邊,拿著湯瓢,一瓢又一瓢挖廚餘疑似要帶回家吃,站長見到了忍不住鼻酸,立即送上泡麵,並邀請老人家以後可以到站裡來用餐,讓這名長者當場哽咽,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2017/06/23 18:33
  • 簽名就好!「過勞評量」被改 加油站員工怒

    真的是自欺欺人!中油公司這個月正在調查加油員的勞動狀況,要求加油站員工填寫過勞量表問卷,沒想到桃園楊梅一家加油站站長竟然捨棄員工自填的問卷,還拿假問卷要員工簽名,站長的行為被員工踢爆後,中油公司考慮懲處這名站長!
    2017/06/16 19:01
  • 南港街頭濺血!警友會副站長涉殺人未遂

    持續追蹤,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引發砍人案,驚悚畫面曝光!但奇怪的是,衝突之前被砍的休旅車主,主動停在路旁將近1分鐘,等待對方到場,結果周姓男子跟妻子抵達後,雙方又是一陣口角,此時周姓男子才拿出預藏的60公分西瓜刀,2度朝被害車主砍殺,過程中還砍到自己的妻子,據了解這名兇嫌是警友會副站長,當街拿刀傷人,涉嫌殺人未遂!
    2017/06/13 19:35
  • 「你擋到我了」捷運車廂內口角 小孩驚嚇

    捷運車門旁被擋道,乘客爆發口角!台北捷運淡水線車廂,一名媽媽帶著小孩,疑似擋到後方男子,遭口頭提醒「不要擋在中央」,結果雙方在車廂內起口角,甚至有點肢體衝突,被其他乘客錄影PO上網,台北捷運表示,當時站長上車協調,雙方已經平靜下來,事後各自下車不提告。
    2017/05/20 12:14
  • 回收山寨機過多 電信揪內賊「維修站長」

    電信業者會察覺異狀揪內賊,起因是蘋果公司反映,台灣中部送來的回收機,山寨機數量可觀,台中檢察官立案先追查誰能掌握iPhone手機序號,查出詐騙集團的共犯就是林姓站長,利用職務之便犯案,還收取賄賂,檢察官發現,其實中部維修中心對車手早有警覺,只是礙於維修規範跟沒有調查權,也只能提供服務,拿出真iPhone,收下山寨機。
    2017/05/10 17:43
  • 警察湧入巴黎北站 清空乘客搜3通緝犯

    法國警察昨天深夜湧入巴黎北站(Gare du Nord),疏散月台上的乘客並封鎖車站長達數小時,讓法國首都再度陷入安全恐慌。
    2017/05/09 15:04
  • 超可愛貓站長小玉冥誕 Google首頁紀念

    日本和歌山縣紀之川市貴志車站,備受遊客喜愛的「貓站長」小玉(Tama)今天18歲冥誕,Google特別在首頁獻出塗鴉(Doodle)紀念。
    2017/04/29 10:23
  • 友力靠行司機難存 遊覽車沒牌照變廢鐵

    追蹤靠行友力通運旗下的遊覽車司機,自從2月17日接到監理站公文,被吊銷車牌後,不能出車載客等於失業,沒了收入,但還是要按月繳交車貸10萬元,車主司機都抱怨,生活陷入困境,而友力通運所屬機關桃園監理站,站長回應,登記在友力名下一共123輛遊覽車,除了蝶戀花的16輛車之外,其餘107輛遊覽車都尚未繳回車牌,也就是說,目前道路上,被撤照偷跑的遊覽車,最多可能高達107輛。
    2017/04/07 18:23
  • 無法小額零錢加值 男竟嗆站長:讓你失業

    基隆有一名男子,因為拿百元以下的零錢去台鐵窗口加值,但由於台鐵和悠遊卡公司簽的合約和捷運站、超商不同,只能儲值百元的倍數,站務人員好聲好氣的告訴他。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就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大廳,對著台鐵站長大聲嗆聲,說要客訴對方,讓他失業,行徑非常囂張。
    2017/04/03 11:22
  • 好心給雷親! 捷運女站長扶醉客遭毆傷

    酒醉男子毆打捷運站女站長!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參加公司春酒準備回家,因為喝醉酒走路不穩,永春捷運站女站長熱心協助,反被酒醉男子打傷,事後向派出所提告;有捷運員工私下表示,女員工要輪值夜班危險性可能變高,台北捷運則表示,女員工夜班政策已經試辦2年,遵守勞基法。
    2017/02/26 18:29
  • 「不能上廁所喔」他鬧超商 只因清掃禁入

    借廁所不成,大嗆超商店員!台中烏日有2名男子到超商借廁所,只是當時夜班店員正在打掃不讓他進入,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竟然開始嗆聲,認為店員故意找碴,不讓他上廁所,後來因為男子的聲音實在太大,店員報警,結果男子竟然拿出「紅色證件」,自稱是警友會的副站長,抬出頭銜跟處理員警攀關係。
    2017/02/11 18:20
  • 好髒!過年期間 台中舊火車站變垃圾場

    台中火車站新站啟用,但舊火車站卻淪為垃圾場!過年期間,有旅客經過台中舊火車站,眼前所見到處都是人工垃圾,原本的攤販櫃檯上更堆滿垃圾,民眾找不到垃圾桶,就隨手亂丟,引來質疑,認為是清潔人員排班出問題,不過台中火車站長澄清,過年期間,清潔人員不但沒休假,反而增派人力,每個小時就有10人輪番上陣打掃,實在是因為路過旅客太多,加上外籍員工也多,才會造成垃圾落地量,大於清掃清掃速度。
    2017/02/03 13:20
  • 沒人!台鐵副座「妻小」上陣 協助旅客諮詢

    台鐵部分員工抗議工時排班, 依法休假抗議,就怕春節疏運受到衝擊,台鐵增派二線人員,還有員工不忍同仁太過操勞,休假也來支援,台北車站副站長黃金和自家的妻小,甚至也到前線來協助,處理旅客諮詢問題,要幫台鐵度過難關。
    2017/01/28 18:56
  • 階梯高深有規範! 火車站長梯高20公分以下

    辜成允在飯店摔傷,原因有待調查,建築師說,像是這類樓層大面積的營業場所,階梯與階梯的高度,必須小於20公分,腳踩的地方得超過24公分,像是火車站、捷運站或者大飯店,總是有很長的樓梯,避免下雨天路滑,樓梯都會加裝防滑墊或者沙發,甚至張貼『小心階梯』警語,如此一來,萬一碰到有人摔傷,業者已經善盡告知義務,責任相對也會減低。
    2017/01/22 18:24
  • 島原緩慢行 要遊客體驗在地日常與美好

    擁有全日本最靠近大海的電車車站,還可見到鯉魚站長,長崎島原雖然是九州的一個城鎮,但它天然獨有的資源跟景致也常吸引不少遊客到訪,體驗在地的人文與大自然。
    2016/11/22 09:22
  • 快訊/捷運南京復興站男子持刀揮舞 站長遭劃傷

    最新消息,捷運南京復興站有男子持刀亂揮,目擊民眾說他在車廂上鬼吼鬼叫,所幸保全即時上前壓制,根據了解,站長在處理過程中有被劃傷,不過傷勢沒有大礙,目前揮刀男子被帶到派出所,詳細的動機警方還要釐清。
    2016/11/18 18:40
  • 不知烘乾機在運轉 加油站員工右手遭扭斷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加油站,一名員工走到高速烘布機前,準備拿烘乾的布,結果沒有注意機器還在運轉,右手才伸進去,瞬間被機器捲入,高速扭斷,完全沒時間反應,等到脫困時,手臂、手腕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重回現場烘布機蓋起帆布,加油站站長推說不知道,還說他不是我的員工!
    2016/09/24 12:24
  • 疑不耐等 身障者駕電動車撞傷捷運站長

    捷運站務人員,遭身障人士衝撞受傷!新北市新莊迴龍站,一名乘坐電動輪椅旅客,進站時,疑似刻意衝撞站長,造成腳部受傷,站長事後到派出所對旅客提告,但有民眾在網路上指控,北捷高層施壓,要求站長撤告,警方也消極處理。對此,北捷回應,案發時立刻將站長送醫驗傷,協助報案,沒要求站長撤告。
    2016/09/18 11:27
  • 列車長握「鑰匙」 中秋疏運搞定司機員仍不夠

    台鐵產業工會跳出來爭取權益,大部分的成員都是運務同仁,其中的列車長,是中秋節能不能順利發車的關鍵!因為不管區間車、對號車,大部分都是列車長負責開關車門,還有用無線電連絡前後方站、營運調度單位跟車上大小事,列車長也都要有證照才能當。即使台鐵應變計畫,可能派副站長代替列車長,但能不能勝任是問題。
    2016/09/09 19:34
  • 台鐵中秋危機未解 先匯加班費、強迫上班?

    中秋連假在即,然而台鐵勞資爭議卻還無法落幕。一度傳出鐵路局讓新人實習列車長工作,幾天訓練後就要準備上線。也有傳聞,將調度各站副站長,下來幫忙支援列車長人力。甚至台鐵將15號加班費先行匯入員工戶頭,也被工會解讀是強迫上班,否則就算是侵占薪水。不過今天一早,工會態度似乎已經有些軟化。
    2016/09/0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