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耐等 身障者駕電動車撞傷捷運站長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羅士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8 12:27

新北市新莊捷運迴龍站,一名乘坐電動車女乘客,進閘口時衝撞站長,造成腳部受傷,站長事後到派出所對旅客提告,有人透過網路指控,北捷高層施壓,要求站長撤告;對此,北捷回應,案發後立刻將站長送醫驗傷,協助報案,沒要求站長撤告,而這名女子下午也在母親陪同下,向警方說明,當時急著上廁所,才會失控。

捷運迴龍站大廳,坐在電動輪椅上的女子,要進站借廁所,疑似嫌站務人員動作慢,不等站長開啟公務門,電動車忽然加速撞上。從另一個角度看,女站長被夾在門旁邊,痛得哀嚎,動彈不得,這名身障人士一度退後,接著又再衝撞一次,直到後方其他路過民眾看到,上前拉開,女子立刻開進站內。被電動輪椅狠狠這一撞,女站長癱坐在門旁,而她的右小腿,遭輪椅兩度衝撞,已經受傷,氣得要對旅客提告傷害。網路上卻有民眾指控,受了委屈,還遭高層施壓。

 

民眾把畫面PO上網。指控中午12點06分,迴龍站這名女身障者,先破壞電梯,接者惡意衝撞站務人員,捷運警察超過1個小時才抵達,受傷的站長驗傷後,拖到4點才能到派出所報案,卻疑似遭捷運公司施壓,要求撤告。對此,北捷回應 「當下協助報案」,絕無施壓。

北捷新蘆段段長:「這名旅客在我們的很多的捷運車站,有衝撞到電梯及驗票閘門的部分,這部分公司會一併會代為做毀損求償的動作。」

北捷回應,這名旅客惡意衝撞電梯門,造成故障,會向旅客求償,至於對站務人員衝撞受傷,捷運公司不會大事化小,會捍衛員工值勤的尊嚴跟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身障人士#電動輪椅#撞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8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