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竊車 結果共552筆

  • 3秒得手!鎖定舊款日系車 萬用鑰匙竊車

    有竊賊鎖定比較舊的日系車款,因為防盜系統老舊,3秒就能偷車!新竹關西鎮,24日早上10點多,一名男子把愛車停在住家前,竟然遭小偷偷走,只見他們用萬用鑰匙開車門,發動車子就迅速落跑,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兩名嫌犯,開來的代步車也是偷的,懷疑他們是想要竊取零件,或是開偷來的車去犯案,躲避查緝。
    2019/10/26 20:15
  • 別逃!2偷車賊躲查緝自撞 分頭跑仍遭逮

    隨機偷車,結果75分鐘後,就被員警逮個正著!11日中午11點多,桃園蘆竹區,2名嫌犯先在五福一路上,隨機偷了廂型車,結果車主到派出所報警時,就有民眾通報,在六福路上看到遭竊車輛,員警立刻出動,嫌犯最後在仁愛路3段的巷弄內,自撞遭到攔截,他們還棄車逃逸,分頭逃跑,但2人最後仍被逮住。
    2019/10/11 21:57
  • 他在國道上!賊竊車代步再犯案 ETC洩蹤

    車子被偷,透過ETC的APP掌握嫌犯行蹤,但抓人還是有難度!這個月21日,新竹這名被害車主,車子跟往常一樣,停在停車場卻被偷,他透過ETC的APP發現,嫌犯頻繁的往返湖口與五股,就在22日晚上9點,發現嫌犯又回到了湖口,只是要抓人還是有難度,因為ETC時間有誤差,不過警方強調,他們鎖定嫌犯,是一名轄區慣竊
    2019/08/28 19:40
  • 小心竊賊!車牌做記號 汐止社區10車受害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有住戶發現一群人深夜出現在停車場,手拿手電筒鬼鬼祟祟移動機車,懷疑是小偷想偷零件,因為在這之前,至少有十輛住戶的機車車牌,被人作記號,擔心遭到竊車集團鎖定。
    2019/08/17 12:42
  • 假喬位真偷車!男竊車「拆牌」 銷贓躲查緝

    機車竊賊一路從南偷到北!10日凌晨新北市一名鍾姓車主,日前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自家巷子口,卻遭到小偷竊走,還移到旁邊空地拆卸改裝品以及車牌,事後報案,受害車主不只他一人,警方初步掌握,嫌犯來自台南,一路北上到雙北,目前正全力緝捕當中。
    2019/08/12 13:24
  • 輕鬆開門竊車 失主推測「原車主備鑰匙偷」

    剛買一年的進口轎跑車,就在自家門口失竊,老闆說,上門偷車的女賊,作案的接應車輛車籍來自高雄,而他的車也是從高雄買回來的,加上當時買車,車行只有附上一把鑰匙,因此讓他懷疑,是不是原車主在他車上加裝定位,使用原廠鑰匙,才能這麼輕鬆偷走。
    2019/08/02 13:02
  • 「車很像失竊那輛」 刑警查案意外逮3毒蟲

    毒蟲偷車遇上刑警,心虛想跑!新北市中和警方,17日晚間在查案時,意外發現有轎車,很像民眾通報的失竊車輛,才剛準備去盤查,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自撞路邊民宅的花圃,贓車不僅換牌,車內還疑似有毒品,這下三人全被帶回調查。
    2019/07/18 12:09
  • 車咧? 持「萬用」鑰匙撬2下 偷機車逃逸

    雙北市最近發生多起機車竊案,嫌犯疑似拿著萬用鑰匙,到處開機車鎖,竊車逃逸,光是在北市是士林區就偷了4輛機車,就連新北市三重、蘆洲也有多人受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身份,原來是一名慣竊,卻因為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法辦,小偷繼續趴趴走。
    2019/07/12 22:38
  • 我的車咧?停路旁未熄火遭竊 警開槍逮人

    警匪追逐!警察開十幾槍圍捕嫌犯。新竹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竊車案件,一輛銀色休旅車沒有熄火停在路邊,被一名莊姓女竊賊盯上開走,事後警方巡邏發現車輛的行蹤 上前盤查,沒想到竊賊卻衝撞警車加速逃逸,造成一名員警雙手擦傷,最後警方開了14槍,她才乖乖就範。
    2019/07/10 12:10
  • 我的車咧?停路旁未熄火遭竊 警開槍逮匪

    警非追逐!警察開數十槍圍捕嫌犯,新竹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竊車逃逸的案件,一輛銀色休旅車沒有熄火停在路邊,被一名竊賊盯上,事後警方巡邏發現想上前盤查,沒想到竊賊卻加速逃逸,最後警方開了數十槍他才乖乖就範。
    2019/07/10 08:38
  • 遇害警功績彪炳 破獲斷掌案、販毒等大案

    遭槍擊殺害的劉姓偵查佐,才45歲,任警職26年,曾破知名的新化斷掌及竊車、販毒、討債集團等重大刑案,三年前的今天,還曾獲台南市模範警察,當時的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劉姓偵查佐原本服務台南市刑大偵三隊,偵破大小刑案無數,近期因罹患肝病後,才從外勤請調內勤業務組。有三個兒子,6月2日才參加大兒子大學畢業典禮,如今卻遇害,讓妻兒無限哀慟。
    2019/06/14 22:07
  • 連續竊車主嫌倒車連續衝撞 警開槍壓制

    高雄警方追查連續竊車案主嫌,一路跟監,趁他開進巷子裡,用偵防車攔住他的去路,被嫌犯開車連續衝撞,最後員警開槍打破輪胎,將人強行拖下車,逮捕歸案。
    2019/05/06 14:52
  • 電動機車停路邊 車燈車殼一夜被拔光

    台中有電動機車車主停在路邊,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機車兩側車殼,大燈都被拆掉,變成無殼機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竊賊帶著工具,只花不到五分鐘就全部拔走;警方推測,由於電動機車零件單價較高,像是車頭燈,就要五千多元,因此成為竊車集團下手的目標。
    2019/05/01 13:25
  • 進口車換碼整台賣! 國產車拆解5折銷售

    持續追蹤這個竊車集團!如果偷到進口車,就會變換車身碼,借屍還魂賣出去,如果是偷到國產車,則會拆解零件,以市價五折分開銷售,而且竊車集團專偷車齡5到10年的車,因為現在的新車為了防竊,連零件都有車身碼,就算得手,還得一個一個變造!
    2019/04/18 19:00
  • 偷一部車也重視! 警鍥而不捨破解體工廠

    追查一輛失竊轎車,警方鍥而不捨破獲竊車集團!新北市林口四月初有車主報案,停在住家附近的轎車被偷,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贓車後頭一直跟著作案車輛,循線查出嫌犯把偷來的汽機車,藏在桃園一處鐵皮屋,攻堅逮捕兩人,半年來,嫌犯借屍還魂或者拆解零件變賣,獲利近百萬,警方將持續追捕在逃主嫌!
    2019/04/18 18:44
  • 快訊/失竊車避攔查 市區亂闖彭淮南哥遭撞不治

    新竹南寮員警清晨4點多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貨車沒有懸掛後車牌,而且是輛失竊車,因此攔查,但小貨車駕駛逃逸,員警尾隨伺機攔查,小貨車在育英路與中山路431巷口時擦撞機車,騎士倒地送醫不治,而這名21年次騎士,身分是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哥哥。
    2019/04/05 18:21
  • 警巡邏發現失竊車 嫌犯狂逃撞死彭淮南兄長

    新竹市員警在清明節清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台自小貨車只有懸掛前車牌,沒有後車牌(後查為失竊車輛),且違規紅燈右轉,準備上前攔停時,對方加速逃逸,沿路撞上1台機車與2台自小客車,結果彭姓機車騎士不幸身亡,據了解,死者是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的兄長。
    2019/04/05 16:07
  • 就是要追到你!兩50歲員警跑贏34歲賊

    這起竊車案,兩名資深員警已經50多歲,看到嫌犯下車逃逸,毫不遲疑的拔腿狂追,硬是跑贏才34歲的嫌犯,奮勇不放棄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兩名員警服務超過20年,其中一人還是緝毒高手,許多毒品人口,他只要看一眼,立刻難逃,經驗實在非常老道。
    2019/03/30 21:22
  • 不要動!警逮竊車嫌犯 遭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一名莊姓嫌犯,1月在土城偷機車拆零件變賣,遭警方通緝追捕。18日晚間,員警發現對方行蹤,上前逮人,當場將他壓制,沒想到對方居然還從口袋,拿出辣椒水攻擊警方,熱心路人目擊,協助逮人。
    2019/03/19 12:48
  • 警靠車輛12處ID辨識碼 破獲跨區竊車集團

    台中市警方靠著防竊辨識碼,成功破獲以劉姓主嫌為首的竊車集團,他們行竊地點遍及中部地區和嘉義,警方經過好幾個月追蹤,終於逮捕包含主嫌在內4名嫌犯,調查發現他們犯案手法,以俗稱的借屍還魂,先收購事故車,再偷竊同款車型交換零件,讓事故車起死回生,轉賣到中古市場,警方初估不法獲利超過千萬。
    2019/03/12 13:33
  • 疑阻車主參賽! 偷車賊搬運80米竊車逃

    持續追蹤這起機車竊案!被害車主原本預計四月份,要參加一場「機車選美直線加速賽」,花錢花時間,改裝機車,沒想到距離比賽剩下一個多月,慘遭四名年輕竊賊搬走,警方調查,大部分偷車賊,是把偷來的車做為其他犯案工具,但這回紅白亮眼的機車被偷,不排除是有人刻意阻止車主,參加比賽。
    2019/02/10 20:15
  • 逃逸移工開失竊車 逆向闖燈撞工程車

    南投市區往竹山國小的方向,員警巡邏時遇到一輛可疑休旅車,一查車牌發現是失竊車輛,用擴音器要他停下,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逃逸,而且還逆向、闖紅燈,不斷左彎右拐,最後撞上一輛工程車,警方將駕駛逮捕,他是一名逃逸的越南籍移工,開著贓車大白天亂晃遇上警車,逮捕後被依竊盜罪移送之外,越南籍男子也是無照駕駛,要被開罰1萬2千元罰鍰。
    2019/01/28 12:47
  • 隨機竊車掩身分! 偷娃機商品變賣逾10萬

    娃娃機大盜偷遍雙北!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從去年十月開始,使用自製的強力磁鐵,隔空吸商品,至少犯下超過40件竊案。犯案後他騎乘偷來的機車逃逸,以為換上自己的車牌,能躲避贓車查緝,但警方以車追人,發現這車和嫌犯的車籍資料不符,一次破獲多起竊盜案。
    2019/01/24 20:05
  • 10秒偷15萬外幣!  郵幣社公布畫面抓賊

    台北市一間經營20年的郵幣社,日前有名男子趁老闆娘去廚房吃東西時,一把抱走放在櫃臺的展示鈔票本,裡頭有60套國外的鈔票、錢幣,價值超過15萬,店家事後報警,發現嫌犯刻意戴安全帽、口罩,而且逃離現場的交通工具,還懸掛失竊車牌,似乎早有預謀,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抓賊!
    2018/12/14 13:19
  • 無照騎車還掛失竊牌! 15歲少年求警別罰

    少年無照騎車,還懸掛失竊車牌,觸犯竊盜罪!15歲的蔡姓少年明明沒有駕照,卻因為要去參加公祭偷騎買來的機車,趕路還紅燈右轉,結果被員警盤查,少年強調不是故意的,一直拜託,但警方查驗車牌,早已報案被偷2年多,除了依照規定開出2張罰單,也通知父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2018/12/11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