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穿越 結果共2,751筆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台東行人遭撞飛慘死 駕駛酒駕心虛肇逃1.5小時自首了

    台東台9線379.1公里路段昨(19)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撞事故,40歲郭姓男子穿越馬路時,不慎被30歲駕駛小客車的蔡男撞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可惡的是,肇事的蔡男疑似心虛,事故發生後加速逃逸,直到1.5小時候才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0 11:04
  • 剛逛完夜市要回家!淡水2機車相撞 男騎士左腳斷還腦出血

    昨(17)日晚間8時許,新北淡水區下圭柔山夜市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騎士剛逛完夜市要準備離開時,從集應廟出入口穿越馬路,與在淡金路上直行的56歲紅牌重機男騎士發生劇烈碰撞。車禍導致張男左腳骨折、腦部內出血,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18 10:23
  • 禁區誤闖!高雄輕軌試營運中 「黃色區域」行人穿越可罰

    高雄輕軌成圓,目前在免費試營運階段,在大順路段各站的月台路口,路面都有劃設黃色區域,這其實是輕軌共用路口,只給車輛通行用,但不少民眾下車後,就會誤闖想穿越,立刻遭站崗保全制止,勸導行人走斑馬線。
    2024/01/16 12:56
  • 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雙方決裂爆出「複雜情感關係」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寵妻魔人「林文豪」成為寵妻魔人,對於老婆「江亞萍」王樂妍滿是寵溺,接下來也會和柯叔元有大量對手戲,三人的感情糾葛將從20年前開始說起,伊正和柯叔元曾是結拜兄弟,後來因理念不合分裂,王樂妍雖然心中屬意柯叔元,卻又嫁給了伊正。穿越時空複雜的情感,讓伊正對於角色的戲劇性十分期待。
    2024/01/16 11:38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狗血劇情愛看! 朴敏英《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飆7%

    最近熱播的韓劇很多都是以「狗血劇情」為主題,像是朴敏英主演的漫畫改編劇,主角穿越回過去要復仇,大快人心有有反轉的劇情讓觀眾叫好,目前開播到第四集甚至收視已經飆破百分之7,但這部戲之前並沒有進行任何宣傳,讓朴敏英的演技間接收到肯定。
    2024/01/14 14:09
  • 投票日也擾台!中共又來空飄氣球 專家:錯誤的「告白氣球」

    今(13)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日,不過,國防部發佈,中共的軍機、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甚至,還有2枚空飄氣球,其中一顆,穿越台灣本島。國防智庫的專家認為,中共空飄氣球,就像錯誤的「告白氣球」
    2024/01/13 18:53
  • 近十年最火古裝劇!楊冪《三生三世》堪稱經典 楊紫超多部上榜

    近年來的陸劇市場競爭日益激烈,每部劇集都有其獨特的亮點和吸引力,近期在微博上,一場關於最火古裝劇的討論引發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紛紛投票選出近十年來的20部最受歡迎的古裝劇,從情感細膩的愛情故事到歷史戲劇的波瀾壯闊,這些劇集不僅佔據了收視率榜單,也贏得了觀眾的心,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被評為「最火紅」的古裝劇有哪些吧!
    2024/01/13 08:59
  • 不要抓我!通緝男沿路逃 遭「突起物」絆倒

    一名38歲男子,10日傍晚5點多跑進,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上的超商內,行徑很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結果他直接開溜,穿越安全島往對向車道跑過去,逃跑了大約50公尺,被地板突起物絆倒,整個人重摔在地,左膝蓋骨裂受傷,痛到起不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背了好幾條通緝。
    2024/01/11 19:22
  • 台大選牽動全球 中射衛星.美見代表.積極發揮影響力

    再過60多個小時就要投票,而這場大選影響的不僅是台灣,還包括亞洲甚至全球局勢,這也讓美中兩大強權都試圖發揮影響力,外界也以放大鏡檢視各方舉措。例如北京當局選在投票日前4天,發射太空衛星穿越台灣上空,被外界視為介選手段之一;而美國眾議院議長也選在這一天,與新上任的台灣駐美代表俞大㵢會面,高分貝支持台灣民主。據了解,北京當局目前全面動員外交體系,在台灣議題上反覆向美方畫出紅線。
    2024/01/10 19:50
  • 通緝犯也用這招?噴警辣椒水狂逃 警忍痛追百米壓制

    高雄有1名通緝犯,違規穿越馬路被員警攔查,他謊報身分被拆穿,竟然朝著員警噴辣椒水,趁機狂逃!員警忍著雙眼疼痛,持辣椒水反擊,追了100米,還是順利將他壓制逮捕!
    2024/01/10 19:39
  • 和妻晚餐破局!夫過馬路遭撞肇事騎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保全昨晚(1/9下班騎車回家,行經五股時,撞上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撞的行人則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1/10 13:07
  • 騎車撞上男子「違規過馬路」!五股翁煞不住倒地 送醫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馬姓老翁在今(9)日晚間騎車行經成泰路三段時,竟意外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邱姓男子,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已將馬翁、邱男送至醫院急救,而馬翁也在晚間7時46分時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1/09 20:07
  • 走線一條龍!5千美元起跳 陸客偷渡美國去年增20倍

    過去大多是委內瑞拉、古巴或海地民眾,為了躲避國內動盪,在經濟窘迫下選擇步行偷渡到美國,追求新生活。如今卻有大量中國人,透過免簽入境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後,以巴士、計程車並雇用當地嚮導穿越叢林,來到美墨邊境,大陸稱之為「走線」。從數字來看,去年循此路徑進入美國的中國人超過3萬,比10年總和高出一倍。經濟較寬裕的中國人也發展出「走線一條龍」產業,最輕鬆走法約62萬元台幣,可抵美墨邊境叩關,尋求一個入境機會。
    2024/01/09 20:00
  • 多家外媒報導台灣國家警報大響 「翻譯烏龍、選舉動向」成看點

    台灣9日下午3時15分左右手機狂響「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於3時0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央視新聞》隨後宣布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此事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包括《BBC》、《美聯社》、《彭博》和《日經亞洲》皆報導台灣國家警報的相關消息。
    2024/01/09 17:55
  • 中國發射衛星防空警報大響 賴清德回應了:基於民眾知的權利

    台灣今(9)日下午3時15分左右發布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大陸於3時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到南投陪同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掃街,受訪時表示,國防部基於民眾有知的權利特別把這個訊息傳給社會大眾,不要讓民眾有任何誤解,「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是要這樣做的」。
    2024/01/09 17:09
  • 國家警報連續大響 中國「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用途曝光

    台灣今(9)日下午3點15分左右發布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於3點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央視隨後宣布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陸媒指出,愛因斯坦探針衛星被稱為宇宙天體爆發的捕手,能精準補捉遙遠和光線微弱的瞬變源與爆發天體。
    2024/01/09 16:38
  • 「國家級警報」4連發!一票網友全嚇壞:以為發生大地震

    中國大陸於今(9)日下午3時04分,突然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對此,國防部也立刻發布「國家級警報」,並通知民眾注意安全。通知曝光後,立刻引發全台網友熱烈討論,且由於近日亞洲地震頻繁,不少人更誤以為是發生大地震。
    2024/01/09 15:53
  • 買手搖飲驚見一堆人「站在工地上」排隊 網驚:不怕跌洞裡?

    因古早味草仔粿、粉粿等獨家配料於網路竄紅的飲料界新寵品牌「一沐日」,全台已有不少的分店。對此,一名網友在經過板橋三民店時,發現儘管店外在施工,仍有大票人不怕跌進洞裡穿越工地排隊。
    2024/01/08 14:39
  • 北宜花圃工人穿越馬路 女騎士欲閃避失控猛撞賓士休旅車

    昨(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羅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某處彎道時,因一名行人穿越馬路,羅女試圖閃避結果整車重心不穩失控,直接撞向該名行人停在路邊的賓士休旅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羅女送往萬芳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2024/01/08 11:45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片場穿越時空 人氣KOL與朴敘俊同飆戲

    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近期上檔,串流平台打造專業片場,邀請林襄及多位人氣KOL體驗和韓星同台飆戲,作品還登上今年台北跨年大螢幕,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4/01/05 10:13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