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穿越 結果共2,753筆

  • 屋頂養蜜蜂?牆上滿是怪獸? 揭秘你所不知的巴黎聖母院

    最近從法國原裝來台的《永恆聖母院》(Eternal Notre-Dame)VR展在高雄科工館登場。回想2019年的那場大火,想必許多人是記憶猶新,眼見距離預計修復完成的2024年僅僅只剩1年,而《永恆聖母院》卻在此時透過VR的神奇魔力,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返回到中世紀的巴黎,光用想的就相當迷人。
    2023/09/02 15:07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4年來首穿台颱!海葵「登陸宜蘭時間」恐拉長 連放3天機率曝

    原本預估將會往琉球群島北轉的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昨(31)日驚現大幅度變化,預估將於週末直撲北台灣,甚至不排除有由東往西「穿越台灣上空」的可能性,目前預測宜、花登陸機率高。氣象專家提醒未來海葵移動速度有放慢趨勢,自宜蘭登陸時間恐拉長,而暴風圈也將籠罩全台。
    2023/09/01 09:22
  • 海葵逼近貼緊緊!恐穿越台灣上空 氣象達人警告:做好準備

    蘇拉颱風前腳剛走,海葵颱風路徑持續南修,並預計會在今(1)日增強轉為中颱,同時提高侵襲北台灣機率,有望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因海葵颱風路徑仍存在不確定性,「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就只能一步一步看下去」。
    2023/09/01 08:49
  • 問加油站「一起普渡嗎」?男轉身遭2車輾斃

    新北市鶯歌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從住家穿越馬路到對面的加油站,問員工能否一起普渡拜拜,遭婉拒後再度穿越馬路要返家,卻遭砂石車輾過,駕駛沒發現撞到人就開走,男子躺在地上,又遭後方一輛休旅車輾過,不幸喪命。
    2023/08/31 13:27
  • 問加油站「能一起普渡嗎」?鶯歌男轉身走回家 秒遭2車撞輾慘死

    新北市鶯歌區有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在今(30)日下午準備穿越馬路回家時,意外遭到一輛右轉曳引車撞倒,隨後又被另一輛休旅車輾過,當場傷重不治。此案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在事發前曾跑到住家對面的加油站,並詢問員工「能不能一起普渡」?未料林男在被拒絕後就發生如此悲劇。警方目前也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將曳引車駕駛逮捕送辦。
    2023/08/30 20:13
  • 走到一半轉綠燈 71歲婦穿越遭撞擊不治

    開車騎車要留意路況之外,行人走在路上也真的要特別小心。今(30)日早上九點多,桃園蘆竹的南山路上,一名71歲的婦人違規穿越馬路,一輛曳引車駕駛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她,因此不小心撞上,婦人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而昨(29)日下午,桃園市區國際路二段上,一輛轎車想要迴轉,卻疑似沒注意到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只是輕傷沒有大礙。
    2023/08/30 19:37
  • 影音/桃園7旬婦違規穿越馬路捲車底身亡! 聯結車輾過畫面曝光

    2023/08/30 18:00
  • 過馬路就到家!鶯歌老翁被砂石車撞、休旅車輾 頭部破裂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30)日下午2時許,65歲林姓老翁準備穿越鶯歌區尖山路口時,不慎遭58歲林姓砂石車司機開車撞倒後輾壓,旋即又遭後方的休旅車輾過,導致林翁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未送醫。誇張的是林姓駕駛撞到人卻直接肇事逃逸,一路開到台北市才知道撞到人,警方後續將依過失致死偵辦。
    2023/08/30 17:02
  • 穿越時空!懷舊風美容院 當古早網美

    想要開一家美容院,但如果跟一般的店家都一樣,似乎比較難引起顧客注意,新北市板橋一家懷舊風美容院,不僅真的有設計師可以幫你剪髮染髮,做造型,重點是可以來當復古網美,走在店裡光柑仔店,彷彿回到4、50年代。
    2023/08/30 16:26
  • 7旬婦違規穿越馬路!聯結車沒看到直接輾過 捲車底身亡

    桃園市蘆竹區今(30)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聯結車原本在停等紅燈,剛好一名71歲陳姓婦人違規穿越道路,60歲黃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將人輾過,警消獲報後,趕緊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不過經送醫後,陳姓婦人腹部重傷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30 16:09
  • 中秋聯名商機!貓奴瘋狂:黃阿瑪變月餅 米奇玩穿越揹翠玉白菜

    中秋節即將到來,傳統習俗都會來上一塊月餅,就有業者看準動畫人物商機,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像是麵包店和YouTuber黃阿瑪合作,超可愛的貓咪角色化身成月餅,另外冰淇淋店則是搭上迪士尼一百周年熱潮,更結合故宮文化,傳統新潮激盪出火花。
    2023/08/27 20:04
  • 瑞士出現高山大盜! 要用鋼索登2350公尺的捐款箱也被偷

    位於瑞士西南部瓦萊州(Valais)道本山(Dauberhorn)、號稱瑞士最危險棧道的登山步道「鋼索之路」(Via Ferrata)崎嶇難行,在海拔2350公尺處必須靠鋼索穿越峽谷,通過考驗後有一個登山俱樂部設置的捐款箱,為維修登山路徑募款,一般只有訓練有素的登山客能抵達;未料近日竟有竊賊冒險犯難,克服峻嶺峭壁並把錢偷光,大膽行徑令外界震驚不已。
    2023/08/27 18:12
  • 《未來少女》分數落差遭質疑! 製作單位火速道歉認疏失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少女們以「穿越到未來」作為構想自由發揮,在演出中注入對於幾年後設定的目標、風格或是領域發展,展現團隊的「全新樣貌」,讓PTT的節目討論串在一小時內成為同時段第一個紅爆的實況貼文,於此同時Dcard討論留言也在短時間破千則。
    2023/08/27 15:45
  • 《未來少女》紫月光絕地大反攻!薄荷水晶被鬼鬼讚「不無聊女團」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繼上週「藝人導師合作賽」後引發熱議,本週公演主題為「New Look全新樣貌」,將帶領少女穿越未來、駕馭更多風格,被譽為「節目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集」。
    2023/08/26 21:58
  • 蘇拉3大可能路徑曝!穿台機率高達55% 專家點名4縣市警戒

    蘇拉颱風今(25)日位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400多公里海面上,會先往南再迴轉靠近台灣,不過目前各模式對於路徑走向非常分歧,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公布3大路線的機率,其中自東部穿越台灣「穿心颱路線」機率高達55%。
    2023/08/25 12:40
  • 跳引擎蓋攔車! 偵查隊認出是「抓過的毒犯」

    台北市一名小黃計程車的引擎蓋莫名成了踏板,一名男子突然跳上車輛引擎蓋,事件發生時,計程車司機和乘客都被這一幕嚇得目瞪口呆。該名男子突然出現在引擎蓋上,然後迅速逃離現場,只留下了一個模糊的身影。目擊者趕緊下車,目睹這名男子穿越車道,最終消失在街頭。令人氣憤的是,他們發現引擎蓋還被對方弄得凹陷下去。
    2023/08/24 19:18
  • 穿越時空重返「巴黎聖母院」 VR虛擬之旅超寫實

    法國巴黎聖母院2019年發生火災,部分建築被破壞,目前正在進行修復,不過如今不用坐飛機,到高雄科工館,也可以一覽聖母院現況,由HTC技術支援、VR虛擬實境秀《永恆聖母院》,世界巡迴的首場就在高雄,內容重現從興建到整修的過程,完整揭密聖殿的建築細節。
    2023/08/24 18:55
  • 新北男酒後開BMW撞飛遛狗老翁害重傷 車上3友人也慘了

    新北市五股區今(24)日清晨4時許發生嚴重事故,70歲王姓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不料在穿越馬路時遭到BMW轎車撞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當場逮捕酒駕的29歲洪姓駕駛,稍早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而洪男的3名友人也將依酒駕同乘者「連坐罰」開罰6千以上、1萬5千以下罰鍰。
    2023/08/24 13:07
  • 快訊/北市男酒駕開BMW送友返家 晨運翁遭撞飛命危搶救中

    又是酒駕!新北市70歲王姓老翁,今(24)日清晨4時許,獨自步行在五股區新城八路準備穿越馬路時,1輛疾駛而來的賓士車疑似未發現行人身影,右轉後當場將其撞飛,導致王翁傷勢嚴重,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29歲洪姓駕駛身上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後酒測值0.42MG/L,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24 09:18
  • 大白天鬼遮眼?女逆向穿越圍籬 當保全面摔落2米坑

    高雄三民區近日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件。一名女騎士行經施工現場,工人都已經用大批三角錐圍起來警示,旁邊還有保全警戒,她卻似乎完全沒看到,騎著機車直接逆向穿越圍籬,連人帶車掉進了2米深的坑洞中。
    2023/08/23 19:05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有片/孩童南港馬路溜滑板車 撞汽車「轉圈」慘跌路中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社群「記者爆料網-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孩童騎著滑板車,穿越南港區興中路南港高中外的巷口,當場和一輛汽車發生擦撞。驚險一幕讓網友嚇壞,幸好孩童趕緊自己起身,走到路旁等到家屬。南港警方表示,初步勘查汽車與孩童都有違規行為,不過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若查證屬實將依法開罰。
    2023/08/23 13:05
  • 闖紅燈「穿越6線道」 7旬婦遭撞飛傷重不治

    雲林斗六死亡車禍,一名70歲婦人騎機車,闖紅燈穿越路口,還是個有六線道的大路口,側邊車流綠燈通行了,她危險穿越,驚險通過前段,但是在後段,遭車輛撞飛傷重不治。
    2023/08/22 19:25
  • 出入口畫「標線型人行道」 要加油得先穿越

    近期位於市區的一家加油站引起了民眾的關注,原因是該加油站入口處的特殊人行道設計。車主在進入加油站之前,需要穿越一條標線型人行道,而行人和車輛也需要互相禮讓,這引發了民眾的疑慮和疑問。有車主擔心一不小心就可能吃上罰單,並提出了對該設計的質疑。
    2023/08/2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