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越時空!懷舊風美容院 當古早網美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6:26

想要開一家美容院,但如果跟一般的店家都一樣,似乎比較難引起顧客注意,新北市板橋一家懷舊風美容院,不僅真的有設計師可以幫你剪髮染髮,做造型,重點是可以來當復古網美,走在店裡光柑仔店,彷彿回到4、50年代。

圖/TVBS

 
走進店裡,彷彿穿越了時光隧道。

不用大雄的書桌抽屜,因為老闆娘就是哆啦a夢以為只是一家理髮廳,結果轉個彎又變成了柑罵店。

很有古早味,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年代。

 
古早味的糖果,再配上復古的桌椅,然後來上一碗芒果清冰一秒回到過去,其實這些都只是附加服務,因為這裡真的是一家美容院,裝潢擺設通通是古早味十足,更要有復古造型體驗。

顧客:「就想要體會一下早期的服裝,還有髮型,覺得可以留下一些特別經驗。」

紅格子風洋裝,然後拎上一個blingbling的手提包走在店內真的彷彿像是450年代時逛街,還有老闆娘親手打理的造型,一家小小的美容院,也變成另類網紅打卡熱點。

就在新北板橋巷弄裡,老闆娘說因為從小在鄉下長大學的也是髮型設計,日前知道一名老師傅要退休了,立刻接手店內的古早設備。

圖/TVBS

因為現在這些不僅買不到也看不到。

老闆娘:「有一個老師傅剛好要退休,我就去找到他,你可不可以所有的東西都給我,我就把全部都蒐集回來,然後擺起來。」

為了想保存這原汁原味的復古美容院,還跟花露水彈珠汽水廠商合作,整家店宛如一個博物館不少人一踏進店裡,第一時間都以為走錯了。
 

就連設計師的制服也是滿滿的懷舊感,只是幫你做的造型不怕不怕是最新流行的啦。

圖/TVBS

近來開店不單單要有話題裝潢擺設,更要吸引不同客群的顧客上門,果然又是文物館又是美髮店,成功引起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美#美容院#懷舊風#柑罵店#古早味糖果#芒果清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