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空包彈 結果共88筆

  • 589億助大林蒲遷村 里長:空包彈變選舉彈

    高雄大林蒲的遷村計畫,行政院8日終於正式核定,將會投入超過1千億打造循環產業園區,裡面會有589億用於遷村,但這種作法讓當地里民相當不滿,認為遷村應該是專案,而非附屬在其他的計畫中,質疑中央決策太過草率,其中充滿政治考量。
    2019/10/09 16:25
  • 這不是空包彈!數位模擬射擊 訓練科學化

    台中市警方從美國引進全台第一套,數位射擊模擬器,讓槍枝靶紙都跟平板連線,可以完整紀錄從拔槍、瞄準,扣扳機到開槍後的軌跡,也讓打靶,不再像過去,只能從彈著點來觀察,希望透過科技訓練,增強員警戰力。
    2019/09/18 13:33
  • 想要弟妹理由太可愛 應采兒鬆口再「做人」

    應采兒跟老公陳小春結婚九年,兩人育有一子Jasper,之前微博曾瘋傳應采兒懷第二胎,結果卻是空包彈。不過夫妻倆似有準備懷第二胎計畫,日前應采兒被香港媒體拍到穿上鬆身衣服逛嬰兒服店,她也終於在節目中鬆口表示:「可以準備迎接一個New Baby。」
    2019/07/05 20:04
  • 桶裝鹽糖竟有空包彈! 消費者:包裝破又黏

    最近很夯的鹽糖,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整桶,發現有幾顆竟然是空包彈,不少網友也都有分享,包裝黏黏的疑似品管不佳,業者回應已經有更換機器,7月後的糖品管就會改善,但這種鹽糖吃起來鹹鹹甜甜,營養師提醒,一天吃10顆以上鈉含量就超標。
    2019/06/19 21:33
  • 盧秀燕施政報告挨批抄襲 綠議員轟:不想連任了嗎?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18日)首度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內容卻讓民進黨和親民黨議員批評只會選前喊口號,政策也根本是抄襲前市府,還被民進黨議員陳淑華批「空包彈市長」,表現備受關注。
    2019/04/19 13:35
  • 韓就職百天收大禮 王文淵率企業3年1600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就職100天,又爭取到千億投資計劃!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也是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率領各界企業領袖,舉辦投資高雄計劃,總計有52項投資案,估計3年有1600億元,以中石化和IC產業為主,強調是韓國瑜選後的投資案,絕對不是空包彈,而從中牽線的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2019/04/03 17:17
  • 韓國瑜找名人代言淪空包彈?小S林志玲狠打臉

    為拼經濟、拼觀光,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邀名人代言行銷,韓國瑜昨天(22日)證實邀請藝人小S擔任高雄美食大使,並稱「她很阿莎力答應了」,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可能出任10月高雄觀光大使,不過說法都被小S和林志玲的經紀人打臉。
    2019/02/23 09:53
  • 空包彈!溫差14度上將梨樹不開花 產量驟減 

    這個冬天溫差極大,連帶衝擊三星上將梨產量,竹科水情也拉警報!三星鄉上將梨,栽種超過120公頃,其中又以黃金梨嫁接最多數,只不過日夜溫差大,造成梨穗養分吸收不足,開花期不開花,產量估計少8成,豐水梨也少了將近5成。另外新竹主要供應園區廠商用水的寶山水庫,則是因為降雨量少,水庫蓄水量持續下降,就怕影響到竹科用水。
    2019/02/11 20:09
  • 行政院前玩槍誤擊案逮4人 警:無關政治

    4名20餘歲男子今早開車行經行政院前方路口時,因在車上把玩道具槍不慎擊發、掉落空包彈彈殼,警方中午在萬華區旅店逮人,初步調查無關政治因素,全案依法送辦。
    2019/01/30 17:14
  • 行政院前驚見彈殼 4男玩槍誤擊發遭逮送辦

    警方今天上午在行政院前方路口發現一枚空包彈彈殼,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中午在萬華區一間旅店逮捕4男,他們供稱是在車上玩道具槍而不慎擊發,警方依法送辦。
    2019/01/30 15:00
  • 杜蘭特大三元沒用 快艇延長賽撞翻勇士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晚主場迎戰金州勇士,快艇威廉斯先在比賽終了前55.2秒上籃打破僵局,後又罰進3球,幫快艇121比116贏球,也讓勇士杜蘭特的大三元成空包彈。
    2018/11/13 15:59
  • 東北季風掃過 苗縣二期稻減產近2成

    苗栗縣二期稻作收割尾聲,今年結穗期遇強勁東北季風吹襲,導致稔實度不足,出現不少「空包彈」,平均減產1至2成,有議員反映,農民收成差又遭米商苛扣,叫苦連天。
    2017/11/20 18:16
  • 國際不承認! 加泰隆尼亞獨立將淪空包彈

    在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會通過動議宣布獨立後,西班牙參議院今天旋即表決,授予馬德里政府直接治理加泰隆尼亞。專家認為加泰隆尼亞不會獲國際承認,只能淪為空洞的獨立。
    2017/10/28 10:38
  • 不想變「空包彈」 這12種狀況讓精蟲量少游不動

    傳統觀念會將生不出孩子的責任怪到女性身上,但其實有時候,問題是出在男性身上,台北醫學大學研究今年初曾發表研究,表示台灣男性精蟲數量每年每C.C.減少48萬隻,品質跟活動力也都下降,國外網站《Prevention》就整理出12種會破壞精蟲健康的兇手,男性可千萬要留心,千萬別讓自己變成「空包彈」。
    2017/07/02 14:50
  • 枋山愛文芒果產量銳減 今年恐「0」外銷

    屏東枋山愛文芒果,去年受到莫蘭蒂颱風影響,超過5成以上果樹嚴重受創,到目前為止,產量不到2成,多半果樹無法開花結果,就算有果實,裡面也沒有種子,成了長不大的空包彈,讓果農哀哀叫,產量銳減,也連帶影響到外銷市場,恐怕出現「零」外銷的窘境,芒果供不應求的情況,價格也將跟著上漲,一斤價格已經來到270元,比去年盛產期漲了近4倍。
    2017/04/18 13:02
  • 林書豪32分成空包彈 籃網遭逆轉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攻下本季新高的32分,可惜他所屬的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下半場遭逆轉,最終以107比115敗給奧蘭多魔術隊。
    2017/04/07 11:23
  • 牙齒抵住沒吹氣!酒測1小時 全是「空包彈」

    今天清晨6點多,高雄警方在三多和廣州路口巡邏,看到一輛車開得左搖右擺。員警攔檢,發現42歲的張姓男子身上帶著酒氣,但要施行酒測,但男子怎麼吹,機器完全沒反應,因為他不是牙齒抵著,就是用櫻桃小嘴堵住吹嘴,就這麼盧了一個小時,員警給了幾十次機會,最後開出拒測罰單。
    2017/03/30 13:00
  • 【新新聞】網路版小英政績 驚覺9項國防空包彈

    歲末年終,各單位都在進行年終考績及年終業務報告,軍方各單位也加緊腳步在整理長官功績。日前,綠營人士在網路瘋傳小英執政後的83項政績,據調查,軍方原本未細究這83項政績的「真實性」,也想要針對那些政績強化出自己的績效表,後來發現其中近十項與國防有關的所謂的「國防政績」,都是空包彈或不重要的小事居多而作罷。 
    2016/12/22 08:33
  • 閃光彈、空包彈! 海軍反劫持演練效果十足

    海軍營區開放,首次在營區內進行反海盜劫持演練,陸戰特勤隊用空包彈跟閃光彈登船攻堅,聲光效果十足!而在海軍服役40年的MD500反潛直升機,今天也以空中分列式呈現,外界好奇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對台軍售是否會有進展,不過專家認為美方還是會看大陸的臉色。
    2016/11/12 18:09
  • 農民心情不美麗!風災雨患 台東稻米空包彈

    台東天氣轉晴了,不過,農民的心情卻不美麗。受到連日的風災雨患影響,台東稻米「空包彈」的現象已經開始浮現。
    2016/10/24 12:02
  • 破天荒封雪隧軍演 國軍官兵提前暖身

    漢光32號演習的重頭戲「雪隧攻防戰」,在23日凌晨進行預演!陸軍蘭指部士官兵們,在雪隧封路後,進駐國道,構築防禦工事,並進行實兵操演。部隊在射擊陣地裡,對假想敵射擊空包彈,國道上一時火光槍聲四起。
    2016/08/23 08:15
  • FOCUS/低油時代闢財路! 鑽油平台之旅4天10萬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宣布要在下個月召開非正式會議,討論原油凍產計畫,消息一出激勵週一國際油價大漲近3%,不過這已經是OPEC第二次喊出凍產口號也讓投資人擔心會不會又是空包彈;因此挪威的石油相關業者現在早就另闢財路,開放民眾參觀北海油田上的巨型鑽油平台為期4天的觀賞之旅,花費最貴要價台幣10萬元以上。
    2016/08/10 20:41
  • 地表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險遭毀容?

    花邊新聞不斷的「性感王」傑哈巴特勒,始終給人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但其實他除了演戲,也親自參與製作電影。他表示,自己參與製作的電影才算真正的寶貝,《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是他拍攝生涯至今最愛的電影,「為求一切逼真,在裡面我完全零替身,所有危險場面全都自己上陣,有個臨時演員還不小心近距離往我臉上開槍,還好只是空包彈,不然我就毀容了。但即使如此,還是很痛。」
    2016/02/25 23:43
  • 水情吃緊!4月恐三階段限水 板新受影響

    再不下雨,水庫進水量越來越少的狀況下,又加上氣象局預估,今年梅雨季恐怕是空包彈,全台灣缺水狀況就不會解決,最快在4月份,恐怕會進入第三階段限水,首當其衝的就是石門水庫供水區、新莊、板橋、林口等地,超過165萬用水戶受影響
    2015/03/19 12:22
  • 挑蟹撇步!處女蟳照光源 花蟹看「八塊肌」

    吃螃蟹如果想吃到飽滿蟹膏或是蟹肉,怎麼挑才不會挑到空包彈?有專家提供小撇步,如果是挑「處女蟳」,可以拿到強光下看是否透光,不透光代表蟹膏飽滿,或者稍微扳開處女蟳肚臍蓋,看看裡頭的蟹毛是否呈現深紅色,這都能看出「蟹黃」是否飽滿。另外,選擇花蟹或三點蟹,則是要仔細看螃蟹肚子上有沒有「八塊肌」,因為飽滿的螃蟹,肚白會有多條紋路,代表蟹肉十分肥美!
    2014/11/0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