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院前玩槍誤擊案逮4人 警:無關政治


發佈時間:2019/01/3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4名20餘歲男子今早開車行經行政院前方路口時,因在車上把玩道具槍不慎擊發、掉落空包彈彈殼,警方中午在萬華區旅店逮人,初步調查無關政治因素,全案依法送辦。

警政署保六總隊員警上午7時30分許在靠近行政院前的中山北路、忠孝東路口馬路上,發現一枚空包彈彈殼,隨即通知轄區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協助偵辦,並掌握一輛車涉有重嫌。

 

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警方迅速於中午在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一間旅店查獲涉案施姓、簡姓、曾姓和吳姓等4名男子,均年約在20至25歲間,部分人士有傷害前科。

警方調查發現,施男4人在信義區酒店飲酒結束,要返回萬華區旅店途中,行經中山北路、忠孝東路口時,坐在車輛後座的簡男把玩道具槍時不慎擊發,彈殼從車內拋出車窗外,掉落在忠孝東路一段的車道上。

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汪大宇表示,經初步調查,簡男等4人的犯案動機和政府機關及政治因素均無關聯。
 

全案查扣道具槍1把(含彈匣及6發道具彈)、道具彈1盒(剩36發)、開山刀1把和棒球棒1支。

警詢後將4人依刑法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政院#誤擊#空包彈#彈殼#道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