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空包彈 結果共88筆

  • 紅豆麵包「空包彈」? 麵皮餡料比差距大

    外食越來越貴,現在連麵包都縮水了嗎?有民眾質疑,買市面上常見的紅豆麵包,外表看起來蓬鬆飽滿,內裡竟然有一半是空心的,像是在吃空氣,而實測六款市售紅豆麵包發現,餡料跟麵皮比重大約都是1比1,但也有紅豆餡只佔20%的狀況,差距很大。麵包師傅解釋,麵包外表看起來圓滾蓬鬆,主要是麵糰發酵、吃起來比較軟Q,並不是空心就代表偷工減料。
    2014/09/22 14:37
  • 1個1萬!彰化增1102救生圈 全是空包彈

    是不是浪費公帑,錢沒有花在刀口上?彰化縣政府今年增設1100多個救生圈,其中在一個灌溉溝圳就設有159個,平均每200公尺就有一個救生圈,比電線桿還密集,但真正人多遊客多的王功漁港,1年發生8件溺水案,反而只有設置55個,而且完工1個多月,空有外殼,裡面根本沒放救生圈。
    2014/06/03 12:16
  • 寒流「凍長」! 綠竹筍批價飆達300元

    元旦過後,連續好幾波寒流來襲,讓台南關廟的綠竹筍,還有屏東枋寮的愛文芒果通通飽受寒害!竹筍是氣溫太低長不出來,現在產量少,頂級品批發價一公斤就飆到300元,次級品產地價也從2、30元漲到80元,愛文芒果至少3成空包彈,果農評估,恐怕減產過半!
    2014/03/06 13:13
  • 芒果恐吃嘸! 寒害5成變「空包彈」

    再過2個月,最南端的屏東就要進入芒果產季,不過最近果農每天到果園臉色卻越來越差,因為受到天氣寒冷影響,結果率差,就連樹上的小芒果打開一看,也都沒有果核無法長大,光枋寮、枋山一帶的愛文芒果產量,估計最少銳減了5成以上,至於另外一個重要產區台南玉井,則是授粉期比屏東晚1個月,後續影響還要觀察。
    2014/02/21 12:42
  • 眼到、鼻到、手到 黑芝麻油辨真假

    富味鄉的芝麻油和黑芝麻油都有假,民眾又該怎麼分辨呢?黑芝麻專家傳授幾招辨識法,首先作為原料的黑芝麻,一定要粒粒飽滿渾圓、不能有太多破裂或碎屑,指甲一掐,油脂含量也會很明顯,而不是乾乾的像空包彈,另外黑芝麻榨出的油,如果夠純正,顏色不會完全深黑不透光,瓶身直接倒過來,瓶底也不會有沉積物。
    2013/10/25 21:38
  • 坎城影展傳槍響 男子闖攝影棚開槍

    就在法國坎城影展登場之際,當地的電視台Canal+,設置在海濱區的臨時攝影棚,遭到一名持有手榴彈的男子闖入,並且對空鳴槍2次,造成現場一片混亂,不過男子直接當場被抓,也幸好無人受傷,警方事後查出,手槍裝的是空包彈,手榴彈也是假的。
    2013/05/18 12:19
  • 航空城「沒蛋黃」 少賺上億長榮開砲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當年在馬總統上任之初,曾因為景氣低迷,痛批馬政府行政效率差、太官僚,現在他的兒子張國煒接任長榮航空董座,個性敢言的他,也砲轟「桃園航空城」,就像沒有蛋黃的空包彈,究竟「蛋黃」在哪裡?追蹤發現,長榮想在機場北側擴建維修機棚,卡在土地使用分配問題,被迫推掉上億元的大筆維修訂單。
    2013/03/02 19:58
  • 批航空城「空包彈」 張國煒開砲護長榮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重話批評政府「桃園航空城」開發案,就像有蛋白沒蛋黃的「空包彈」,會讓他這麼生氣是因為長榮航空接到維修200架飛機大訂單,卻因為遲遲無法取得在桃園機場興建新的維修機棚,讓到手的大訂單都快飛走了。
    2013/03/01 22:53
  • 夾心餅乾變「空包彈」 暢銷品遭批

    市面上賣了10多年,一直都是暢銷品的「夾心餅乾」,有民眾購買起司口味,發現在盒內16個夾心餅乾,竟然超過一半,夾心內餡都只有一點點,消費者批評這是「空包彈」餅乾;這款餅乾是由馬來西亞進口,進口商表示,可能是製造過程,機器填充內餡不足,就怕影響銷售,進口商還特地飛去馬來西亞了解原因。
    2012/09/07 12:19
  • 颱風假沒風雨要補班? 發想惹民怨

    又是颱風季節,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颱風假,不過人事行政局研議,往後碰上沒風雨的颱風,要當週追回颱風假,讓不少民眾直呼不公平,未來放不放假,傾向由縣市政府決定,台北市長郝龍斌率先表態,就算放了空包彈颱風假,仍打算不補班不補課。
    2012/07/28 12:56
  • 沒貼路線圖不停? 候車亭變乘客涼亭

    站在候車亭等公車,也會等不到嗎?台北市羅斯福路上,就有一排3個候車亭,其中2個是空包彈,因為裡頭完全沒貼路線圖,等車民眾有時候站在裡頭,常常被司機忽略,沒先招手的話,就得追車才上得去;搞得這麼累,公運處說,全是因為日前進行更換時,廣告商出了差錯,不小心把所有的路線圖都集中到同一個裡面,近期就會著手改善。
    2012/07/27 12:43
  • 益世涉貪/〈快訊〉空包彈? 胡忠信為「造成紛擾」道歉

    名嘴胡忠信扯出「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案」,還說政壇將發生「長崎原爆」,結果拿不出證據,被諷刺是「空包彈」,今天他首度在節目,為「造成民心不安」公開道歉!
    2012/07/17 00:25
  • 「胡說」原爆 胡忠信遭嗆「休息吧」

    上星期預告林益世案會向上延燒的名嘴胡忠信,原本說只要公開資料,就會變成馬政府的長崎原爆,甚至還會變成車諾比加福島1號,一開始講得信誓旦旦,特偵組調查後,卻說是空包彈,胡忠信說話的公信力也備受質疑。就有其他名嘴當面嗆聲,要胡忠信休息一下,也有人宣布,絕對不會跟他一起上節目,面對批判,胡忠信說學到教訓了,會檢討,但不會退隱江湖。
    2012/07/15 11:49
  • 益世涉貪/胡忠信爆料空包彈 特偵訊問不分案

    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有黨政高層「X先生」涉入林益世涉貪案,還說如果交出文件,如同「長崎原子彈引爆」、「馬政權將成政治廢墟」;沒想到,特偵組一通電話,昨天晚間,胡忠信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1小時後,特偵組認定沒有分案必要!胡忠之前信誓旦旦預告,他爆料證據有如長崎原子彈,卻成了空包彈;胡忠信露面強調自己被監聽,導致他的消息來源驚恐萬分,所以不把書面證據交給他!
    2012/07/14 11:59
  • 漢光操練反空降 空包彈撐場面

    漢光演習今天進入第4天,在新竹空軍基地展開本年度最大場次的反空降演練,200名特戰傘兵,在沒有風力干擾下,全部順利著陸;不過今年演習完全不打實彈,雖然現場聲光效果十足,但全部都是空包彈。
    2012/04/19 13:16
  • 年打321通檢舉電話 9成假消防局擬罰

    新北市一名家住淡水沙崙的中年男子,從去年初開始,打了321通多通檢舉電話到新北市消防局,報案內容都是檢舉其他民眾,在沙崙海水浴場燃放爆竹,但消防分隊多次查訪,都沒有發現,消防局統計,男子打來的電話當中,近9成電話都是空包彈。已經將他列管為「職業檢舉人」,依照消防法,無效報案電話,每通可罰3千到1萬5,如果男子持續亂檢舉,消防局不排除開罰,男子最高可能被罰400多萬。
    2011/08/21 12:35
  • 【天氣真奇怪】天候異常亂時序 農漁產量減價揚!

    氣候異常,台灣的農漁業大受衝擊!冬天的蓮霧,都快夏天了還有得賣;天氣這麼熱,消暑的西瓜,卻還要半個月才能吃得到,另外,枋山的愛文芒果,有3成是空包彈,產量銳減身價漲,而蓮霧產期延後一個月,甜度也跟著下降,甚至連石斑魚,生產期慢了兩個月,外銷量少了一半,不僅消費者飲食習慣被打亂了,農漁民更是損失慘重,叫苦連天,「天氣真奇怪」系列報導為您深入分析。
    2011/05/12 19:33
  • 滅火器「空包彈」 飛狗巴士2度遭揪

    消保會2度公布車用滅火器的調查結果,身為國營事業的台鐵,就被揪到,藥劑成分不合格,滅火效果只怕打折扣,甚至還有用了長達13年的資深滅火器。不過最誇張的還是,「100支當中有3支是空包彈」。其中建明客運,也就是飛狗巴士再度上榜,因為一共抽檢到第5支才抽到外表合格的,結果送檢後發現,也是空殼,根本噴不出來。
    2011/04/08 12:22
  • 李永萍譏週刊「空包彈」 暫不提告

    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請辭後,由衛生局長邱文祥暫時代理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忙著跟以往共事的同事告別,本來傳出週刊將會報出未爆彈,跟李永萍弟弟承包工程有關。李永萍表示,今天報導出來,證明根本沒有這回事,對於週刊惡意放話,強烈譴責,但由於報導沒有偏離事實,暫不提告。
    2010/09/15 11:29
  • 天候異常!玉荷包減產 價飆漲

    從去年底到現在,全台氣溫忽冷忽熱,先前不只造成芒果產生空包彈,現在就連大樹有名的玉荷包,也收成不好;果農說,受到天氣的影響,原本下個月就是玉荷包收成的季節,不過今年種出來的玉荷包,果肉明顯縮小,就連外型也不好看,果農說,今年的玉荷包收成只有往年的4成而已,漲價漲定了。
    2010/04/10 13:18
  • 〈獨家〉寒害不結穗 花東稻米成了空包彈

    日前曾經報導過,花蓮有個年輕人謝銘鍵,自稱「小劍劍」,高中畢業後就返鄉當農夫,還自創品牌賣自己種的稻米,他還拍下自己當農夫時的搞笑影片,放在網路上,一夕爆紅;最近他又有新作,不過這回不搞笑,而是很認真的替農民發聲,因為年初到現在,氣候出現異常,有時突然氣溫驟降,讓花東地區的稻作無法結穗,9成以上都是空包彈,農民損失慘重。這個星期五,年輕農夫要帶著農民們來台北陳情。
    2009/06/03 19:49
  • 泰國紅衫/泰國不平靜 12國發布旅遊警報

    泰國紅衫軍再起,曼谷局勢仍然沒有回復平靜,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號召紅衫軍發動革命,還指控泰國軍方使用真槍實彈,殺害示威群眾,軍方極力駁斥他們用的只是空包彈,不會致命,由於泰國動亂不知何時落暴,已經有12國對泰國發佈旅遊警報,暫停出團。
    2009/04/14 12:10
  • 泰國紅衫/塔克辛越洋指控 「泰府欺騙世人」

    已經被泰國政府,以貪污罪名求刑2年的前泰國總理塔克辛,被指控是泰國紅衫軍幕後操控者,今天晚間他接受CNN越洋專訪,談到軍方的鎮壓行動,塔克辛強調,艾比希政府聲稱泰國軍人並沒有射殺紅衫軍,根本是欺騙全世界,因為對人民抗議使用空包彈鎮壓,已經是一種不民主的作法。
    2009/04/13 22:14
  • 不鬆懈 春節前夕軍方操演反登陸

    年關將近,大家都忙著準備過年,心情比較輕鬆,對軍方來說卻是加強戰備訓練的關鍵時刻,今天陸軍58砲指部,模擬對岸海空軍發動突襲,意圖佔領台中港,不過軍方以優良的反擊能力,成功擊退敵軍,雖然整場演習是以空包彈取代實彈,不過軍方強調,備戰的程度,絕對沒有因為兩岸氣氛和緩而有打折。
    2009/01/13 12:59
  • 領興票2.4億 話題強政治難度高

    國親高層有默契,將興票案中提存在法院的2.4億元解凍領回,不過這可能只是政治空包彈,因為當事人吳伯雄跟宋楚瑜態度都很低調,只說「依法辦理」,最關鍵的李登輝完全不知情;而當年提存2.4億元的立委孫大千,更是斷言這筆錢領不出來,他認定應該只是回給宋一個公道,了結恩怨。
    2008/05/2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