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穴道 結果共193筆

  • 按摩師夫妻 黎巴嫩丈夫台灣開店

    桃園有一對異國婚姻夫妻,丈夫來自黎巴嫩,妻子是台灣人,他們都喜歡按摩,久了,夫妻倆就乾脆拜師學藝,自己開按摩店;有趣的是,老外丈夫對中醫講求的人體穴道,居然瞭若指掌,也因此,顧客都指定要他按摩。
    2007/05/26 19:08
  • 怪怪健身法 四肢著地學動物走路

    用跑步當作晨間運動,恐怕已經落伍了,北京有一群老年人,現在流行練一種「仿生功」,就是模仿猩猩、大象,甚至蛤蟆等各種動物的肢體動作,在地上爬,雖然看起來很滑稽,但他們說,這對血液循環有幫助,還能達到穴道按摩的功效。
    2007/05/07 12:52
  • 日興起「耳朵SPA」 按耳穴保健康

    從全身按摩,到腳底按摩,各式各樣的SPA在全球流行,現在日本還出現了,專門清理按摩耳朵的「耳朵SPA」,因為專家說,耳朵附近穴道很多,加強按摩耳部,就跟腳底按摩一樣,對身體健康有同等功效。
    2007/03/20 23:38
  • SPA日式禪風 中醫氣功球放鬆身心靈

    SPA沙龍不再是西方人的專屬品,不講究療程昂貴或稀有,而是將日式禪風運用在療程上,利用古老的氣功球來刺激穴道,而服務更是講究,就連簡單的奉茶,規定服務人員必須要跪下來才行。
    2007/01/21 10:50
  • 〈獨家〉神奇手偵儀! 靠「痛」探測身體毛病

    現在來愈來愈重視自我健康檢查,有業者花了18年發明一個偵測儀,只要拿一支有電流的探測棒在手掌上畫一畫,如果有某個點特別痛,就對照手上的穴道,因為它對應身體的部位,就代表那個部位出毛病,不過這種痛覺可不好受,連大男生都忍的滿頭大汗。
    2007/01/09 20:11
  • 〈獨家〉測穴道診五臟六腑 中、西醫:怎麼可能

    到底這是什麼神奇儀器?TVBS持續追蹤,專業的中西醫師都說,檢測穴道就能診斷五臟六腑,不太可能,何況是論命判婚姻,實在太扯;儘管有部分大醫院,進口類似的能量測試儀,但是醫師都不太使用,因為準確度差太多。
    2006/12/01 19:39
  • 〈獨家〉免抽血健檢? 稱輕點穴道透視全身

    您相信,不必抽一滴血,就能檢測身體健不健康嗎?有一種號稱高科技的經絡診測儀器,只要一手握著金屬球,讓業者在手腳穴道點來點去,只要2分鐘,不但能健康檢查,還聲稱能分析命盤,父母子女關係,甚至另一半是否外遇,都算得出來,有夠神奇。
    2006/12/01 19:36
  • 〈獨家〉四物飲新喝法 能瘦身還能豐胸

    現代生活壓力大,有5%的女性,會有「痛經」的困擾!曾經照顧名女人葉菊蘭、陳菊和周玉寇的中醫師,公佈生理期前後都可以喝的四物湯方,再搭配穴道按摩,不但可以瘦身,還可以讓胸部「UP UP」。
    2006/10/25 20:46
  • 〈獨家〉葉黃素治近視? 業者:保健品而已

    只要按穴道加上吃營養品,就可以治療近視嗎?記者循著氣功書上的電話,找到了賣營養品的藥局,所謂的視力保健營養品,其實是很常見的葉黃素,不過專業的醫師強調,葉黃素的確可以預防近視,但是並沒有像氣功師父宣稱的神奇療效。
    2006/10/13 18:34
  • 〈獨家〉樂器「音叉」能調氣? 其實是舒壓啦

    用聲音頻率,可以調氣,放鬆壓力嗎?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種叫做「音叉」的樂器產品,宣稱透過鋁合金敲打出來的音頻,可以刺激人體穴道,達到放鬆、舒解壓力的效果,而且售價不便宜,一套要價將近1萬,而精神科醫師表示,只要能集中注意力,聆聽其他音樂,不用花錢也能舒壓。
    2006/09/05 18:36
  • 刺激穴道瘦身 北京出現減肥手錶

    減肥產品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現在大陸還出現了「減肥手錶」,宣稱藉由刺激手腕的穴道,就能減肥。不過實際上一名消費者在戴了這種減肥錶後,不但1公斤都沒有瘦下來,還因此睡不好,因為刺激到了心臟的穴道。
    2006/07/12 19:24
  • 針灸搭配DIY按摩 胖男狂瘦30公斤

    半年狂瘦30公斤,有可能嗎?一位銀行副理真的作到了!他靠的是中藥減脂茶,搭配針灸,效果意外的好,原來他自己每天有時間就努力按摩穴道,他說這根本是DIY減肥最成功的案例,中醫師也提供了幾個穴道,讓想瘦的民眾參考。
    2006/05/09 13:25
  • 〈獨家〉氣功掃瞄、按穴道 號稱治癌症

    台中一位自稱有20年行醫經驗的氣功師,說用氣功掃描人體,就能知道病症,就算得了癌症,只要他用氣功點穴,再喝他熬煮的珍貴草藥,就能痊癒。不過,3天份賣你1萬2,不過衛生局表明,非醫療機構宣稱治病,已經違反醫療法最重可以罰到25萬。
    2006/05/07 12:10
  • 〈獨家〉源自德國納粹?氣電療法治鼻炎!

    吸取宇宙電氣可以治療鼻炎,你相信嗎?在高雄就有一家這樣的診所,民俗治療師說,他在美國學到源自德國納粹的「自然氣電療法」,可以吸取大自然電氣,用手指發電按擊穴道,就可以治好久年不癒的鼻炎,10分鐘療程,要價1千5百元。
    2006/04/20 18:06
  • 〈獨家〉眼部刮痧按摩 就怕力道過了頭

    到底眼部回春課程是什麼?怎麼會按摩按到眼睛出血,業者親自拿刮痧板示範,強調一切沒有問題,因為是眼部,他們力道都很輕,只按摩眼睛周圍穴道,這次可能是不小心按到眼球,業者很抱歉,強調會賠償所有的醫療費用。
    2006/04/07 18:52
  • 〈獨家〉香港首家動物中醫院 大受歡迎

    中藥不但對人體有調理機能,延緩病情的作用,對動物也是有相同的療效。在香港,有愛狗人士開了亞洲首家的動物中醫醫院,狗狗針灸或穴道推拿,一次要價台幣8百到1千元。
    2006/04/06 19:26
  • 點穴筆真神奇?中醫:小心誤診

    點穴筆真的這麼神奇嗎?業者說在穴道上點一點就能發現身體有異樣,中醫師卻對這個說法不認同,中醫師認為儀器的準確度還有待查證,而且搭配把脈、問診和觀形察色,才能知道疾病真正的原因,否則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對民眾一點幫助都沒有!
    2006/03/05 13:01
  • 〈獨家〉「埋線減肥」流行 想瘦哪就「埋」哪

    減肥又有新花招把外科手術用的「羊腸線」埋進想瘦的部位,這種「埋線減肥法」原理類似針灸,利用穴道刺激,達到想瘦的目的,據說名模、明星都很熱衷,不過有中醫師說,它算一種侵入性療法,在醫學上沒有法源依據,有爭議。
    2005/11/07 17:58
  • 〈獨家〉睡眠機好用? 穴道對了 效果存疑

    這樣一台睡眠機戴在手腕上刺激穴道,就能幫助入睡,醫生表示,這種民俗療法的效果目前都還欠缺科學上的驗證,而且用電流直接刺激皮膚,一但使用不慎,反倒有可能導致灼傷,造成組織壞死。
    2005/10/04 18:03
  • 〈獨家〉戴上好好睡! 廠商研發「睡眠機」

    許多人都有失眠的困擾,國內有廠商研發出睡眠機,利用穴道按摩的原理,像手錶一樣可以戴在手上,據說3-6週之後就可以明顯改善睡眠品質,在日本大受歡迎,當然也不便宜,一台將近台幣3000元。
    2005/10/04 12:13
  • 【魔力塑身】Up!Up!精油按摩 罩杯大躍進

    夏天,不管是穿細肩帶,還是穿泳衣!胸部都是焦點!想要豐胸,GOOD MORNING魔力新聞有撇步,教您「最健康」的豐胸方式,找到穴道,搭配正確的按摩方式,就可以讓您的罩杯大躍進。
    2005/08/09 08:10
  • 〈獨家〉埋線回春法 1個半月退斑除皺

    愛美想要變年輕,坊間有一大堆方法,不過有中醫師推出直接用針灸把「羊腸線」埋到穴道中,不用拔出來,這樣線會陸續刺激穴道,到了3個月線就會自己被身體吸收,再搭配一系列回春美容療程,一次要價2000元到5000元不等,號稱1個半月可以退斑除皺紋。
    2005/08/08 18:20
  • 〈獨家〉太神奇了!棉花刮痧 5分鐘變臉

    您聽過棉花可以刮痧嗎?最新的民俗療法,就把脫脂棉花沾上化妝水以及胎盤素,在臉上的穴道按摩5分鐘,大餅臉立刻變成了鵝蛋臉。
    2005/07/28 18:04
  • 〈獨家〉神奇減肥牛仔褲 標榜穴道瘦身

    夏天到了,很多人想減肥,但如果告訴你,只要穿上一條神奇的牛仔褲就會變瘦,你會不會買呢?在大陸山東,就有廠商看準消費者的心態,推出減肥牛仔褲,有沒有效呢?帶你去瞧瞧。
    2005/06/30 19:08
  • 按摩施力不當耳朵腫 軟骨發炎

    很多人為了放鬆,都會享受筋絡按摩,小心沒放鬆,按出問題。最近就有民眾做耳朵穴道按摩,結果施力不當,耳朵的軟骨骨膜發炎變形,又紅又腫,大得像豬耳朵,裡頭組織甚至還有積水,醫生說,再晚點治療,可能影響聽力。
    2005/06/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