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A日式禪風 中醫氣功球放鬆身心靈

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PA沙龍不再是西方人的專屬品,不講究療程昂貴或稀有,而是將日式禪風運用在療程上,利用古老的氣功球來刺激穴道,而服務更是講究,就連簡單的奉茶,規定服務人員必須要跪下來才行。

SPA吹起日式禪風,空間擺設簡單,訴求寧靜,但課程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用的是2千年前中醫使用的溫熱氣功球,藉由震動、壓縮和熱能,刺激身體組織,按摩過程,這球會發出輕巧鈴聲,幫助放鬆。SPA業者林淑英:「我們有獨家研發東方的溫熱氣功球,它可以針對女性手腳冰冷情況作改善,整個曲線作修飾。」

90度彎腰,連奉茶都要跪在地上,這是源自於日本茶道文化「一期一會」的精神。SPA業者Kevin:「我們創辦人教我們,日本也好,台灣也好,每一個客人,每一次來,不一定下次再來,為什麼我們要講歡迎光臨,謝謝惠顧,是感謝她每一次來我們這個店,而不去光顧別的店,所以每一次,我們要用最好的服務技術,去服務她,她下次才會來。」

改變頂級尊寵就一定要砸大錢的觀念,日系SPA要從細節服務,滿足顧客的身心靈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4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