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太神奇了!棉花刮痧 5分鐘變臉

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聽過棉花可以刮痧嗎?最新的民俗療法,就把脫脂棉花沾上化妝水以及胎盤素,在臉上的穴道按摩5分鐘,大餅臉立刻變成了鵝蛋臉。

左右兩邊臉不均勻,胖嘟嘟的雙頰,讓這位小姐很困擾!動手術削骨風險大,陳小姐乾脆試試最新的棉花刮痧來瘦臉。

棉花刮痧老師林蓓莉:「只要把控制顏面神經,還有三叉神經,還有控制牙床的神經,透過刮痧按摩往上提。」

會不會太誇張啦?薄薄一片棉花,沾上化妝水和胎盤,在臉兩側畫啊畫,不到5分鐘的時間,左邊的大餅臉變成了尖尖鵝蛋臉,對照之下,臉還真的縮水了,據說能維持1個月,而且臉還變的超有彈性,一捏就知道!

民眾:「覺得臉變小,而且彈性變超好,覺得兩邊動起來也有落差。」

實在是有夠神奇,而且還可以動手DIY,道具只需要脫脂棉花,加上保養液,前後花不到100塊錢,不過,棉花刮痧的位置可不能出錯喔!

棉花刮痧老師林蓓莉:「從耳垂往下巴的方向刮,再從耳朵往嘴角的方向(來回輕刮)。」

用棉花刮痧還能瘦手臂,輕輕刮一下,整個背後紅通通的,但卻完全不會痛,愛美的朋友們,想變美,終於不用荷包失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371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