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稀疏 結果共122筆

  • 普欽稱和談入死胡同 俄軍誓奪烏東 烏軍擬打游擊戰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超過1個半月,總統普欽周二在演說中表示,與烏克蘭停火協商走入死胡同,俄軍決心要拿下烏東地區。烏克蘭東部平原廣闊,林木稀疏少屏障,屬易攻難守地形,烏軍這次處於極度劣勢;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成員們,正在秘密地點訓練烏軍做戰,烏克蘭將採用游擊戰方式抗敵。烏克蘭為證明俄軍屠殺平民,邀請法國鑑識調查小組到布查市驗屍和蒐證,不給俄俄羅斯任何狡辯的空間。
    2022/04/13 20:00
  • 遊客如織!車過墾丁大街如摩西分海 反觀篩檢站人潮稀疏

    屏東縣府舉辦的「台灣祭」昨(3)日傳出有參加民眾確診消息,縣府除了停辦最後一天的活動外,發送萬封細胞簡訊提醒參加民眾到院採檢,同時發放快篩試劑供民眾自行篩檢,截至今日上午恆春各醫院、篩檢站共採8百多人,都尚未傳出有陽性個案。不過墾丁出現確診者,似乎不影響民眾出遊興致,昨晚的墾丁大街遊客雖稍有減少,但逛街人潮仍外溢到馬路中央。
    2022/04/04 11:05
  • 「頭上狂冒小白點」崩潰求助 過來人一看驚喊:快就醫

    頭髮就像第二張臉,頭皮敏感、頭氣味、頭皮屑、頭髮稀疏等問題常讓人不適又尷尬。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求助「頭上冒出小白點」的問題,讓看到的過來人直呼「快去看醫生」。
    2022/03/30 14:14
  • 高屏橋前2男持安全帽互K 摔車道仍不停手

    高屏大橋的馬路上,昨(17)日下午有民眾當街拿安全帽互毆,過程皆被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拍下PO上臉書社團,一名頭髮稀疏的龔姓男子,和另一名身穿藍衣服的楊姓男子在路口對峙,隨後直接在路口爆發全武行,影片一出,引來網友議論。警方當時也獲報到場,並將龔、楊2男依法送辦
    2022/03/17 12:14
  • 泰安派出所櫻花樹「被截枝」 遊客重遊:花較稀疏

    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盛開,228連假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但有遊客每年都來賞櫻,發現今年不少櫻花樹的枝幹,被鋸斷了,花況相對稀疏,市府觀旅局說,因為前年觀察到有櫻花樹生病,去年適度修剪,的確砍掉不少枝幹花苞,但接下來會再找專家把脈,好好施肥照顧!
    2022/02/26 21:08
  • 頭髮越來越少?醫曝10大原因 「這類食物」也是元凶

    頭髮越來越少好稀疏?家裡頭髮掉滿地?露出的頭皮越來越多?中醫師謝彌堅表示,有許多民眾出現髮量減少及頻掉髮跡象,且年齡呈現年輕化趨勢。造成掉髮的原因眾多,如受情緒壓力影響、晚睡、環境賀爾蒙、高脂飲食等,都是影響頭髮健康的因素。
    2022/02/15 15:54
  • 快檢查腳毛!突變稀疏竟是「這病徵兆」 同時腳痛恐中風

    A先生年輕時,經常為腳毛太長而煩惱,沒想到成為大叔後卻發現腳毛愈來愈少,後來因腳痛就醫,查出有週邊動脈狹窄,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黃國晉提醒,如果原本腳毛很多,卻發現腳毛變稀疏,如果同時有走路走久腳會痛,要趕快治療,否則週邊血管阻塞可能「腳中風」!
    2022/02/01 16:36
  • 拯救頭皮大作戰 營養師叮嚀這3類食物一定要吃

    頭皮不健康,掉髮、禿髮跟著來!想要擁有好髮質,其實更要照顧好頭皮。營養師高敏敏推薦「3大頭皮營養食物」,預防頭皮敏感、頭氣味、頭皮屑、頭髮稀疏等擾人問題。
    2022/01/18 16:27
  • T選讀/35歲後髮況直線走下坡 超簡單2招改善白髮、掉髮惱人問題

    三十五歲是頭髮健康狀況直線走下坡的分水嶺。白髮及掉髮、毛躁分叉、亂翹、髮量稀疏……等,與頭髮有關的煩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愈來愈多。前面示範的獨家小臉逆齡「頭部按摩」的手法,可以按摩到肌肉深層,改善緊繃及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保持頭皮健康,是讓秀髮美麗又有光澤的不二法門。
    2021/10/06 07:00
  • 買「白髮轉黑」療程花17萬 婦怒控:只有拔頭髮

    大陸一名婦女近期深受白頭髮狂長困擾,為了讓髮色轉黑,她接受平日常去美容院推薦「白髮轉黑」療程,一共花了4萬多元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沒想到依舊是滿頭白髮,事後她大表不滿,並控訴所謂療程只是把白髮拔光,導致她頭髮愈來愈稀疏,憤而向相關單位舉報。
    2021/09/27 19:43
  • 掉髮快、長頭皮屑?營養師曝每日吃1食物助髮生長

    頭髮就像第二張臉,頭髮也能反映出健康狀態。現代人頭髮困擾不少,掉髮稀疏、生長太慢、長白頭髮,有頭皮屑、頭皮癢等,想讓頭髮健康,飲食也要吃對補足養分!
    2021/09/03 16:47
  • 瘦一大圈!駐泰代表李應元因健康請辭返台、身形小一號

    駐泰代表李應元八月初因為健康因素,向總統請辭獲准,他在26日返抵國門,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頭髮也顯得稀疏,不過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原本醫療中心擔心他身體不適,安排電動車讓他搭乘,不過他說不用,自己走入境。
    2021/08/26 23:13
  • 不違法!花蓮三棧溪出海口 網美裝置藝術遭疑破壞風景

    全台各地不少拍照夯點點!像是基隆潮境公園裡,巨大的「掃把救星」,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因為太受歡迎,掃把鬚鬚變得好稀疏。另外,花蓮三棧溪出海口,有沙灘車業者特別擺放裝置藝術,提供給民眾拍網美照。只是,就有人質疑,根本破壞自然風景。
    2021/03/30 12:10
  • 超過「掉髮正常值」恐禿頭 2招拯救髮量稀疏危機

    無論男女生最害怕莫過於「掉髮」問題,每次看到洗完頭地上驚人的落髮量,真的會讓人倒吸一口氣。有異常掉髮的人,只要用手輕輕輕抓,頭髮就會掉下來,若要用力抓才會掉落的頭髮,基本上都不需太過擔心的,而一天多少掉髮量算正常呢?日常生活該怎麼預防,快一起看下去!
    2021/02/24 15:46
  • 私處毛量太稀疏 詹惟中「暗房纏綿」燈亮秒逃跑穿褲

    現今許多人為了追求體態清爽會花錢除毛,但也有人因為「毛量稀疏」而感到相當自卑。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透露自己因為私密處毛量太少,每次跟女伴纏綿時,只要對方一開燈就會「落荒而逃」,迅速找內褲穿上。
    2021/01/02 19:26
  • 秀髮直直落?髮型師吳依霖曝「3秘訣」抗掉髮危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隨著年紀增長、產後,或是壓力大而掉髮的問題,每當看著自己的髮量越來越少,總是困擾不已,這次吳依霖老師要用3招,幫助大家拯救「稀疏髮際線」,且只要靠「按摩」,就能找回蓬鬆豐厚的髮量!
    2020/12/29 11:54
  • 不只是都市叢林! 香港近一半土地是綠地

    五光十色、愈夜愈美麗的香港, 給人的印象是一座都市叢林, 其實走出市中心, 香港將近一半土地是綠地。 早在上個世紀英國殖民時期, 香港的樹木幾乎被砍伐一空, 還被稱為「一塊禿石」, 直到七零年代, 香港展開森林復育行動, 五十年後的今天, 香港最高山「大帽山」從一片稀疏的山頭, 變成茂密森林, 成果有目共睹。
    2020/12/28 14:00
  • 面臨掉髮危機 「國民姑姑」海裕芬自製黑芝麻料理 

    如果經常燒腦工作,髮際線越來越往後、頭髮變得稀疏,可以試試多補充黑芝麻,對於增加髮絲或許有效。「國民姑姑」海裕芬分享一道「黑芝麻煎餅」料理,幫助烏髮、養顏。
    2020/12/01 13:28
  • 章子怡禿頭登熱搜 醫:把握「黃金代謝期」復髮量

    最近微博熱話題中,其中一條就是41歲影后章子怡「國際章」髮際線倒退!生完第二胎後,首度出席活動亮相的章子怡,雖然美貌、氣勢依舊,但那超高的髮際線、稀疏的頭髮,卻著實嚇壞眾人,更被毒舌網友調侃:「帶娃不易,易掉髮!」粉絲則溫情喊話,希望章子怡好好保養頭髮!
    2020/10/27 18:49
  • 野生捕獲58歲梁朝偉 髮線退後略顯蒼老

    58歲港星梁朝偉,最近在澳洲拍《上氣》,被粉絲在燒肉店巧遇,不過梁朝偉看起來,髮線退後、髮量稀疏,看起來蒼老不少,至於剛過生日的劉德華,就比較幸運了,沒讓歲月留下太多痕跡。
    2020/10/16 12:19
  • 圓寶穿幾何風黑背心 中央有獨特「L」印記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大貓熊寶寶「圓寶」背部因出生時被媽媽牙齒劃傷而留下傷疤,位置在黑色毛髮中間,皮上疤痕使部分區域毛髮較稀疏,所以「圓寶」就像穿上幾何風黑背心。  
    2020/09/21 15:34
  • 老樹修剪過頭 保育類翠翼鳩少了夏季饗宴

    台東縣政府內茄苳老樹這幾天進行修剪,原本茂密的枝葉變得稀疏,果實頓時少了2/3,影響保育類翠翼鳩今夏豐盛饗宴。
    2020/06/20 16:21
  • 頭髮用繡的!色素紋頭皮 視覺效果增髮量

    持續追蹤,這家被迫退費的紋髮店,和不少藝人合作,在全台有13家分店,年營收上看三千萬。紋髮技術是將色素繡在頭皮上,能解決毛髮稀疏的困擾,這幾年相當流行,但皮膚科醫師也提醒,紋髮會在頭皮留下傷口,有毛囊炎或過敏性濕疹的人並不適合。
    2020/05/25 18:44
  • 馬來西亞放寬禁令首日 吉隆坡街道人潮稀疏

    馬來西亞政府今天放寬行動管制令,不過吉隆坡街頭人潮稀疏,民眾外出謹遵防疫意識緊戴口罩,大部分餐廳也不允許客人入內用餐,凸顯馬來西亞社會仍謹慎面對疫情的態度。
    2020/05/04 17:51
  • 悶壞了!加州4萬人湧海灘 紐約定調5/15鬆綁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數最多的美國,現在正開始一場即時實驗:如走鋼索的疫情對上各州解封政策。從上週五(24日)開始,美國多州啟動有限度解封,包括南部的喬治亞、德州,中西部的愛荷華、密西根等,都開放部分零售商店有條件營業;連重災區紐約州,雖然沒有時間表,但也計畫最快五月中,從人口較稀疏的「上州」開始復工,特別是無法遠距工作的營造業和製造業。而週末已有不少美國人忍不住往外跑,佛羅里達和加州的海灘都湧現大批人潮,讓當地衛生官員捏了一把冷汗。
    2020/04/2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