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稀疏 結果共122筆

  • 卵巢惹的禍!30歲女失調 掉髮禿頭

    高雄有一名30歲的陳小姐,突然出現掉髮的困擾,髮量變得稀疏,怎樣遮掩都沒辦法,後來求助育髮科醫師,追查後發現,自己生理期不正常、異常發胖,問題竟然是出在卵巢,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2010/03/27 18:35
  • 日本古寺也搞動漫 美少女攬香客

    日本的動漫美少女不再只是東京秋葉原的專利,東京近郊一座有400年歷史的古老寺廟,也開始結合當紅的動漫元素,找來可愛的萌系美少女招攬香客,還開起女僕咖啡廳,果然一舉打響名號,在宅男界爆紅,原本廟裡香客稀疏,現在上門參拜的人數爆增,絕大多數都是宅男。
    2009/11/23 11:37
  • 華仔前額髮稀疏 疑壓力大鬼剃頭

    承認結婚的劉德華,有人批評他說謊騙了大家,嘴上不說壓力大,但他的頭皮可幫他說出心聲了;媒體報導華仔因為壓力太大,額頭中央上方的位置,疑似「鬼剃頭」已經禿了一塊,而且目視都能看見頭皮;醫生的分析,病人碰上極大壓力的時候,往往只要一個晚上,就會禿掉一個銅板的大小,也有人惡化到整個頭髮都禿光。
    2009/09/04 13:01
  • 大雨下不停 日本嗅不到夏天味

    今年全球氣候異常,特別是日本最近雨下的特別多,都已經快到8月了,日本卻沒有夏天的感覺,游泳池人潮稀稀疏疏,海水浴場也沒什麼人,傳統的夏祭花火節紛紛臨時喊停,煙火生意重挫30%,不過也有人「因雨得利」,除了賣雨具的業者外,您可能很難想像,連抓漏工人也是忙翻天。
    2009/07/29 22:29
  • 帥氣外型不再 威廉頭髮更加稀疏

    英國威廉王子致力慈善,24日當天,他特地陪同一群無家可歸的青少年去登山,希望有更多人,注意他所贊助的2個慈善基金會;只是大家關心的是,從畫面上看起來,威廉的禿頭情況,真的愈來愈嚴重了。
    2009/07/25 12:48
  • 英媒:驗屍報告外洩 麥可瘦僅51公斤

    麥可傑克森到底是不是因為服藥過量致死,目前尚未有確切答案。今天有他過世前的彩排照曝光,相片裡的他,看起來雖然精神不錯,在此同時卻也有媒體報導,麥可的驗屍報告內容外洩,指出他死前已經瘦到不成人形,只剩51公斤,身體臀部跟大腿等部位,有多處針孔,頭上也只有稀疏短毛,顯示平常都是戴假髮,媒體甚至形容,他幾乎跟骷髏沒有兩樣。
    2009/06/30 13:27
  • 禿頭救星!毛囊再生術 40天長頭髮

    禿頭的民眾有福了,很多已經頂上無毛的患者,為了找回三千煩惱絲,願意花大錢,用手術的方式挖東牆補西牆種毛囊植髮,但往往受限於毛囊數量不夠,常常是植髮後,髮量看起來還是稀稀疏疏,國衛院的最新研究,利用組織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可以長出毛囊的「真皮乳突細胞」,再注射到體內,長出毛囊就能生髮,目前動物實驗已經成功,40天就能長出新毛髮,不過醫師說,要應用到人體,最快恐怕要再等10年。
    2009/06/02 12:17
  • 金城武已婚? 無名指戴戒引聯想

    替電影赤壁宣傳主角金城武來台,但卻被發現不但左手無名指多了疑似婚戒的戒指,頭髮也出現稀疏的徵兆;對此,經紀人表示,戒指只是純裝飾,但金城武今天被問到擇偶條件,還是很低調,只說心地好比較重要。
    2009/01/14 12:21
  • 5分鐘變髮! 新款假髮吹進時尚圈

    一般人對假髮的印象,就是髮量稀疏的男性,才會使用;不過現在有很多時髦女性,把假髮當成一種裝飾品,一個晚上就能把俏麗短髮變成飄逸長髮;而且業者不斷推陳出新,以往得花幾個小時,把假髮編上真髮,現在只要用貼的,不但能維持一星期,在家洗頭也不會掉下來。
    2008/11/25 22:42
  • 努力展成果 花卉嘉年華終於盛開

    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去年底登場時,有民眾發現,活動手冊上號稱比美富良野美景,但實際上卻只有稀稀疏疏幾株盆栽,民眾大失所望,經過半個多月努力,花海終於成形,大片波斯菊美景,吸引民眾拍照留念,但這樣,卻又出現另一個問題,就是種好的花,又被民眾踩死了。
    2008/01/20 18:37
  • 花卉嘉年華花草太稀疏 民眾失望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12月22日熱鬧登場,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嘉年華活動手冊印得美輪美奐,實際上到現場一看,卻只有幾株盆栽還種得稀稀疏疏,縣政府解釋,這是傳播公司引用日本北海道花海圖片,已經要求更正改進。
    2007/12/27 13:14
  • 唐志中報告出爐 傳有K他命反應

    藝人唐志中遭檢舉涉嫌吸毒,日前出境時被檢警人員攔阻,採集毛髮檢驗;由於唐志中剃光頭,毛髮稀疏,只能用體毛檢測;而現在傳出驗毒報告出爐,唐志中的體毛,有三級毒品「K他命」的反應,對此唐志中相當沮喪,說自己真的沒吸毒,堅持清白。
    2007/05/16 18:10
  • 頭髮毛囊植睫毛 長太快反倒插

    睫毛太稀疏,是不少愛美女性的困擾,而國外最新技術是把頭髮毛囊移植到睫毛上,這樣以後就能以頭髮來代替睫毛,一眼就要10萬元,不過醫師提醒,這種技術的後遺症,就是睫毛會以頭髮的速度生長,也不會向上翹,反而會導致睫毛倒插,還得天天「除草」剪睫毛。
    2006/10/26 12:51
  • 〈獨家〉陳定南罹癌後首度現身 探望陳幸妤

    總統千金陳幸妤產後第一天,許多名人都來探望,TVBS獨家捕捉到前法務部長陳定南來探病的身影,陳定南自從四月罹患肺癌之後首度現身,頭髮稀疏,戴著口罩,打扮相當低調,不過護士讚許他的氣色不錯,只是陳幸妤住的景福病房,門禁森嚴,院警和隨扈都嚴格禁止外人靠近。
    2006/07/03 17:53
  • 禿髮也能秀造型 少年郎比酷

    一群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少年郎,大方秀出自己的禿髮造型,對於頂上日益稀疏,大家都很擔心,當場交換起「保髮」心得。
    2005/10/28 19:19
  • 面臨「禿髮危機」?馬英九:還好吧

    給人英挺帥氣印象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難道出現了禿髮危機嗎?近來媒體發現馬英九的後腦杓頭髮,似乎越來越稀疏。事實上,這個問題在2年多前也曾經被討論過,不過馬英九本人說,還好吧!
    2005/10/18 17:54
  • 南投清境垃圾滿山 義工大掃除

    南投清境農場是熱門景點,不過遊客一多,垃圾也跟著來,甚至美麗草原上的瑪格利特花海,也被踐踏的相當稀疏零落,儘管遊客的公德心令人喪氣,不過也有200名環保義工,特地上山,發起淨山活動。
    2005/08/13 19:26
  • 查爾斯頭髮變多 疑植髮救禿

    英國王儲查爾斯最近被小報踢爆,可能偷偷跑去植髮,掩飾自己日漸稀疏的頭髮,甚至連髮型師都說查爾斯的確在頭皮上動手腳。
    2005/08/09 10:45
  • 治禿頭有「扮髮」 階段增髮超自然

    母親節快到,想要送媽媽什麼樣禮物?其實有不少婦女都有頭髮稀疏的困擾,現在流行一種科技替代假髮,看起來很自然,不妨讓辛苦的媽媽趁機年輕一下。
    2005/05/04 19:00
  • 日本歐夏蕾生髮劑 專為女性設計

    頭髮稀疏的困擾,其實不是只有男生才會有,不少女性也面臨了相同的問題!腦筋動得快的日本商人,不但推出女性專用的生髮劑,還有包廂服務的假髮沙龍,讓愛美的女性不必為了頂上無毛羞於見人。
    2005/04/22 07:27
  • 〈獨家〉三餐泡麵吃1年 研究生變禿頭

    愛吃泡麵的人可真的要當心,吃多了可能變禿頭。一名研究所高材生從考上大學開始每天三餐吃泡麵,一個禮拜至少吃5天,1年下來原本濃密的頭髮變得稀稀疏疏,原來是泡麵的防腐劑阻塞毛囊,加上長期營養不均衡,頭髮差點掉光光。
    2005/01/21 18:14
  • 艾偉代言 胚芽米精華生髮 月長5公分

    不少男性都會面臨毛髮稀疏,甚至禿頭困擾,國內一家業者最近從日本引進了一種由米胚芽所萃取出來的精華,號稱使用後一個月就能讓頭髮長出3到5公分,還找來藝人艾偉來當代言人,有點稀疏的頭髮,果然逐漸再長出頭髮,讓他很開心。
    2004/04/1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