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稀疏 結果共120筆

  •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2024/02/16 18:18
  • 頭髮變少?過度依賴「藥用洗髮精」恐成反效果 食藥署:會有抗藥性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天氣忽冷忽熱加上日常的繁忙壓力,不少人發現自己的頭皮問題層出不窮:癢、油膩,甚至髮量變得稀疏。面對這些狀況,許多人會選擇使用藥用洗髮精,希望能解決問題。然而,食藥署近期提醒大眾:藥用洗髮精應適量使用,避免過度依賴。
    2024/01/13 15:26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張兆志昔砸57萬植髮! 植入8千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大回春

    49歲的「愛情大師」張兆志和小13歲的許允樂於2017年登記結婚,不過雙方無預警在今(26)日宣布離婚,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震驚。事實上張兆志升格人夫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多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過去髮量稀疏的他接受植髮,髮量變多的他整個人大回春,看不出實際年齡。
    2023/12/26 18:08
  • 北韓「掉髮大流行」!生髮品百姓買不起 脫北者曝禿頭原因

    了解北韓情況的南韓專家近日透露,在金正恩領導下,北韓頭髮稀疏或禿頭者明顯增加,原因除患病後留下後遺症,還有清潔產品中的劣質化學成份刺激頭皮。為應對這波「掉髮大流行」,生髮產品現正公開上市,不過據傳價格太高,普通民眾根本買不起,且效用也不太高。
    2023/11/27 13:29
  • 落髮年輕化!醫揭雄性禿3前兆 髮量稀疏恐已失去一半頭髮

    三千煩惱絲,掉頭髮不只讓長者煩惱,皮膚科醫師提醒,落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愈來愈常在診間看到20至30多歲年輕人,千萬不要忽視前兆,當看得見頭皮時,恐早已失去逾一半頭髮。
    2023/08/02 17:49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被「爆炸聲地鳴」嚇醒!花蓮凌晨3.9地震 當地人:突蹦一聲

    花蓮地區今(6)日凌晨發生一起有感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提到,震源深度為11.7公里、芮氏規模3.9,最大震度為4級。儘管發生地震對花蓮當地民眾來說稀疏平常,不過此波地震前,卻有不少人罕見聽到類似爆炸聲的地鳴,被巨大聲響嚇得瞬間清醒,「突然來,我嚇到!」
    2023/07/06 08:08
  • 白髮、掉髮好困擾?專家曝「這樣吃」一次解決6大頭皮問題

    現代人在乎儀容,當頭髮越來越稀疏、不斷長白頭髮、頭皮出油黏膩,這些困擾會使人擔憂,對此專家針對這些惱人的問題,提出了六種對策。
    2023/05/24 08:33
  • 鹿野百年老榕長不出葉子 恐染多重病害村民幫集氣

    台東縣政府列管的鹿野鄉珍貴老樹「五十戶土地公廟」榕樹,染病超過5年,最近生命力薄弱,原本茂密枝葉變稀疏,村民集氣幫老樹加油並祈求土地公幫忙;專家研判恐染多重病害。
    2023/03/14 15:26
  • 才被指五官升級!郭采潔素顏「眉毛禿光」 憔悴照認不出

    36歲女星郭采潔剛出道時以「清純甜美」形象圈粉無數,人氣更在拍攝電影《小時代》後登上高峰,不過自從她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後,造型也變得越來越前衛,時常引起話題。近日她就在社群分享一張素顏照,眉毛稀疏又憔悴的模樣,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2/09 13:40
  • 憔悴老態遭直擊! 小勞勃道尼不演鋼鐵人「髮色褪白+臉肉下垂」

    57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是3個孩子的爸,在2020年宣布辭演《鋼鐵人》一角時,仍容光煥發、保養得當,沒想到相隔3年爆老許多,他昨(12)日在街上被外媒直擊,容貌竟超級憔悴,臉部皺紋多上不少,再加上頭髮稀疏,彷彿比實際年齡還高上10歲,令人無法置信。
    2023/01/13 16:03
  • 排水孔又一堆頭髮!小心內分泌失調 釐清婦科病對症下藥

    「每次洗完頭髮,看到浴室排水孔卡著一大撮頭髮」、「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頭髮比以前稀疏很多」……這些掉髮困擾你也有?醫師表示,隨著年紀增長,掉髮問題通常與內分泌失衡有關。
    2022/09/30 14:32
  • 孩童牙齒異常!恐影響咀嚼與睡眠 勿錯過黃金矯正期

    家長們有觀察過寶貝們的成長狀況嗎?如果有習慣睡覺張嘴呼吸、吸吮手指、牙齒排列凌亂或稀疏、深咬與錯咬等狀況,要盡速就醫。星采牙醫診所院長傅筱芸提醒,孩子6~14歲正處顎骨和牙齒生長發育的黃金期,若沒注意可能牙齒會越長越歪,嚴重會影響咀嚼與睡眠!
    2022/09/30 11:34
  • 「高脂飲食」恐掉髮、傷害毛囊細胞! 中醫授養髮祕招

    小心高脂飲食除了傷害健康外,還會讓你掉髮!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2021年曾有日本研究團隊發表了一篇飲食與毛髮的研究,結果顯示,老鼠在持續吃高脂肪食物約1個月後,身體的毛髮會逐漸稀疏;至於吃一般食物的老鼠,身體上的毛髮並沒有明顯變化。
    2022/08/13 16:00
  • 顏值回歸!新垣結衣新畫報美翻網友 自曝不穿高跟鞋原因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宣布與演歌雙棲的星野源結婚,讓許多人心碎不已。她前陣子露面時,許多網友發現她的髮際線飆高、瀏海稀疏、挨批「仙氣全無」。她最近首度登上時尚雜誌《LEE》的封面,穿上秋裝的美照,讓許多人直呼「女神回來了」。新垣結衣也在訪談中,透露她平時喜歡的打扮,以及不愛穿高跟鞋的原因。
    2022/08/06 13:16
  • 不甩實彈射擊!遊客湧小琉球 擠落日亭搶看共軍軍演

    共軍宣布台灣周邊6海域實行實彈軍演,距離最近的離島小琉球,港口今(4)日上午人潮稀疏,以為受到軍演影響,遊客們紛紛打消念頭,沒想到越接近中午人潮越多,甚至業者指出,登島人流甚至超過昨(3)日,還有不少民眾就是衝著解放軍軍演,帶著望遠鏡、相機到島上的落日亭看能不能一睹軍演現場。
    2022/08/04 16:04
  • 離軍演區僅9公里!小琉球遊客大減 業者:都打來要延期

    美國眾議員議長裴洛西2日訪台,讓中國大陸氣得跳腳,宣布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一區距離小琉球僅9至12公里,漢光演習剛結束國軍又拉高警戒,屏東的馬路一早就不少軍車南行到海邊戒備。共軍軍演也連帶影響民生,暑假旺季東港東琉線的人潮相對前幾個禮拜稀疏,業者也指出,從昨(3)日就陸續接到延期電話。
    2022/08/04 11:31
  • 落髮危機有年輕化趨勢! ”增髮纖維”打造茂密視覺效果

    撥撥頭髮,發現髮量稀疏讓人喪失自信!根據衛福部統計,25歲到65歲有掉髮或是禿頭困擾的人高達360萬人,落髮不再只是中年與男性的危機,近年逐漸有年輕化的趨勢,除了頭皮問題,髮質較細也會讓髮量看起來相對稀少。
    2022/08/04 09:00
  • 眉毛總是不對稱?彩妝師教4步驟 靠「它」輕鬆解決

    出門人人戴口罩,你的美就勝在眉毛!但許多眉毛稀疏的女孩常常抓不準眉型位置,兩邊眉毛畫得不一樣,明星彩妝師游絲棋老師這次就要來教你如何幫你的眉毛定位!
    2022/07/02 19:45
  • 張兆志植髮8千多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後驚人轉變

    藝人張兆志(George)於2017年結婚,升格人夫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多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而過去髮量稀疏的他在近年陸續進行植髮,最近他曬出最新自拍照,發現髮量增加速度飛快,還剪了新髮型,回春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48歲。
    2022/06/22 16:15
  • 崩潰!30歲熟女大量掉髮險禿頭 醫點原因曝「正常落髮量」

    國內疫情嚴峻,讓不少民眾倍感壓力,32歲的上班族王小姐,因同事陸續確診,工作業務量逐漸增多,下班後還要料理家中瑣事,自己竟開始大量落髮,甚至有局部毛髮稀疏,醫師指出,壓力過大為女性生理性落頭常見的成因之一,一般來說,正常頭皮至少有10萬個毛囊,每日落髮量約50至100根屬合理範圍,但如每日掉髮量超過200根,就建議要及早就醫。
    2022/06/02 15:04
  • 禿頭掰!張兆志豪砸57萬 植「7千根頭毛」逆齡模樣曝

    48歲男星張兆志出身自音樂台VJ,也是知名主持人跟演員,參與過多部電視劇,2017年與小13歲老婆許允樂結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在社群平台成立「愛情診斷室」,透過直播的方式解答各種愛情疑難雜症。近日他上傳自拍照,原本偏高的髮際線和稀疏的頭髮,變成一頭茂密的黑髮,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令網友相當驚豔。
    2022/05/02 17:37
  • 普欽稱和談入死胡同 俄軍誓奪烏東 烏軍擬打游擊戰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超過1個半月,總統普欽周二在演說中表示,與烏克蘭停火協商走入死胡同,俄軍決心要拿下烏東地區。烏克蘭東部平原廣闊,林木稀疏少屏障,屬易攻難守地形,烏軍這次處於極度劣勢;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成員們,正在秘密地點訓練烏軍做戰,烏克蘭將採用游擊戰方式抗敵。烏克蘭為證明俄軍屠殺平民,邀請法國鑑識調查小組到布查市驗屍和蒐證,不給俄俄羅斯任何狡辯的空間。
    2022/04/13 20:00
  • 遊客如織!車過墾丁大街如摩西分海 反觀篩檢站人潮稀疏

    屏東縣府舉辦的「台灣祭」昨(3)日傳出有參加民眾確診消息,縣府除了停辦最後一天的活動外,發送萬封細胞簡訊提醒參加民眾到院採檢,同時發放快篩試劑供民眾自行篩檢,截至今日上午恆春各醫院、篩檢站共採8百多人,都尚未傳出有陽性個案。不過墾丁出現確診者,似乎不影響民眾出遊興致,昨晚的墾丁大街遊客雖稍有減少,但逛街人潮仍外溢到馬路中央。
    2022/04/04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