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移車 結果共783筆

  • 誰的車!霸停騎樓多日 無法進出貨超無奈

    花蓮市一間慈善機構,倉庫門前騎樓,最近被停了一輛白色休旅車,車主沒留下聯絡方式,而且一停就是好幾天,慈善機構員工不堪其擾,報警處理,警方查詢車籍資料,聯絡車主後,馬上就來移車,其實不管騎樓是否是自家土地,都不能停車,依照道交條例,可以開罰600至1200元。
    2022/07/30 13:08
  • 喝了酒找友移車?男違停騙警 10分鐘後撞車

    花蓮市一名羅姓男子,23日凌晨在小吃攤吃消夜,但他違停,警方上前要求他移車,當時他供稱「喝酒無法移車」,說待會朋友會來開走,警方開完違停罰單離開,10分鐘後又在路上看到他的車,而且這回直接撞上路旁車輛,警方發現男子根本沒找朋友幫忙,是自己上路,而且酒測值高達0.8,遭到送辦。
    2022/07/28 13:00
  • 休旅車突偏移車道慘撞10機車 駕駛稱「閃野貓」才肇事

    新北市中和區今日清晨驚傳追撞事故!1輛休旅車行經中和華新街時,車輛突然緩慢向右偏移,最後直接擦撞路邊停車格,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49歲林姓駕駛已自行脫困,無任何傷勢,但車格內10輛機車遭到事故波及,林男則向警方估稱是為了「閃野貓」才肇事,警方後續將釐清肇事原因。
    2022/07/25 10:26
  • 機車停在格子內被開罰單!女調監視器揪「自私男亂移車」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許多騎士常抱怨路邊停車格太少,而且有些人為了要讓自己車子停進去,就會移動他人機車。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原本將愛車停在停車格內好好的,沒想之後牽車時,發現愛車被移到格子外,甚至還吃上罰單,讓她整個氣炸了。事後女網友將監視器畫面公布,網友們提供自保之道。
    2022/07/24 19:27
  • 開走!誤停私有土地 車主、土地承租人爆爭執

    昨天(20)上午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保險業務員將車停到一名男子承租的私有土地,承租人請員警幫忙通知移車,但等了三個小時卻還是無動於衷,最後保險員到場,雙方爆發爭執。不過遇到這樣的事,當事人無法請拖吊車拖走,又屬於民事案件,警方也只能勸導。
    2022/07/21 12:08
  • 休旅車遭兩違停包夾動彈不得 「警助移車」當場開罰單

    本月12日上午8點,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向警方求助移車的案件,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正有急事要外出,其休旅車被2輛違停的車給卡住,因車輛之間縫隙間隔太近,而使女子不敢亂動,也聯繫不上車主,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勉強從車縫鑽進去,方向盤轉一次即順利將女子的車給駛離,並針對2兩違停的汽車開出罰單,以及拖吊程序。
    2022/07/16 18:00
  • 慘了!警局前移車 男撞歪消防栓酒測值0.66成酒駕現行犯

    警局前酒駕當場被逮!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陪同老闆到派出所報案,由於他們的車停在紅線,又是轉彎處,員警請他們移到旁邊停車格,沒想到員工才剛起步,就撞歪路旁消防栓,一測發現酒測值達0.66,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被逮。
    2022/07/14 19:19
  • 找嘸車主!堆高機「公主抱汽車」完美停格 網笑:每個社區都需要

    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一名網友上傳一段汽車被「公主抱」的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論。在短短21秒影片內,只見一輛銀色Nissan Sentra疑似因為工程單位聯繫不上車主來移車,為避免耽擱道路施工進度,因此出動堆高機將Sentra「抱」到其他路邊停車格,過程中可以看見堆高機駕駛完美操作,車輛不偏不移地緩緩放在停車格內,讓許多網友大喊:「療育」、「我很需要」,只是也有網友表示,若堆高機沒有頂對位置,底盤還是有可能出現損傷。
    2022/07/12 21:17
  • 管理員遭2惡煞往死裡打 疑因曾跟「殺網紅角頭」起口角

    高雄一名劉姓社區大樓管理員,日前遭盧姓、許姓2惡煞,持棍衝進櫃台內痛毆,2人幾乎往死裡打,導致劉男雙手嚴重骨折、頭部重挫,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撿回一命。警方到場,將盧、許依殺人未遂罪移送,他們供稱,不滿劉男要求移車才下手,但調查發現,劉男在幾分鐘前,才和該大樓的一名蔡姓住戶發生衝突,而蔡男為刺殺網紅超艾夾,綽號金毛的惡煞,2案是否有關聯,警方還在調查。
    2022/07/11 13:19
  • 你噴到我!移車爆衝突街頭互毆 停機車最怕這舉動

    竟然有人在車潮擁擠的路中央,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路邊找機車位,看到有人要出來,就在旁邊等,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當街動粗,警方到場,看到兩人滿臉傷痕,立刻帶回派出所釐清,他們事後也互告傷害。
    2022/07/09 22:25
  • 高雄到新北搭免錢?霸王車慣犯 詐1萬車資

    載到詐騙慣犯,運將損失一萬多元!一名自稱廟宇彩繪師的男子,日前從高雄搭計程車到新北,下車後謊稱要找門牌,趁運將移車時趁機開溜,詐騙1萬多元車資。警方獲報後,查出乘客是一名搭霸王車慣犯,還有其他司機指認,被同一名客人騙過。
    2022/07/03 20:18
  • 幹嘛動我車!車站旁行竊遭逮 賊辯「在移車」

    新北市一名飲料店員工,日前工作到一半,看見有人坐上她的機車,由於鑰匙還插在上頭,對方更想直接把車騎走,立刻衝出店外制止,只是第一時間,竊賊否認犯案,供稱機車擋路,影響通行,當時是為了,要移車。
    2022/07/01 18:43
  • 扯!共享機車亂停「位子不夠大硬卡擠」沒立中柱貼隔壁車

    有民眾在內科園區的巷弄裡,目擊男騎士,要停放共享機車,先是挪動旁邊車輛,但位子不夠大,它還是硬卡硬擠,把機車停放進車格裡,但因為空間小,他沒立中柱也沒踢側柱,就這樣貼在兩旁機車上,律師說這可能構成毀損罪,是會有刑責的。
    2022/07/01 18:41
  • 駕駛去哪?兒幫移曳引車驚見父倒車底遭輾 悲傷潰堤

    天倫悲劇,父子一起跑工程,爸爸卻被曳引車壓死!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正在鋪柏油路,負責開這輛工程車的55歲劉姓駕駛,突然不見了,現場義交請對方的兒子先幫忙移車,沒想到才動一下,就看到這名父親,倒在車底下,還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01 12:47
  • 最心痛!找嘸父親兒幫移砂石車 再見面竟在車底遭輾亡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一段,今(1)日凌晨在實施鋪設柏油路作業,過程中要移動砂石車,但劉姓駕駛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現場義交只好請他的兒子代為移車。沒想到砂石車這倒退、再前進,義交才驚覺有人被壓在車底,就是劉姓駕駛,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01 11:06
  • 就是你! 民眾草悟道直擊男女亂移他人愛車

    台中勤美草悟道廣場,好拍好逛成了網美景點,不少民眾騎車去玩,順手把車停路邊停車格,有民眾目擊一對男女亂移他人愛車,馬上拿出手機蒐證,影片上傳社群網站引發熱議。
    2022/06/24 19:24
  • 公車不明原因失控撞電箱 1女乘客輕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公車自撞事故!1輛指南客運880號公車,今日上午9時許行經五股成泰路一段時,車輛突然因不明原因開始偏移車道,隨後失控撞上路邊的中華電信變電箱,造成車上1名18歲女乘客輕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6/16 16:26
  • 路面不平釀禍?機車猛撞騎樓樑柱 噴飛男子傷重亡

    台北市萬華區驚傳死亡事故,今日凌晨1時許,19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萬大路南往北方向時,車輛卻因不明原因偏移車道後猛烈撞擊路邊的房屋樑柱,導致彭男重摔後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消人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但搶救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2022/06/01 10:13
  • 爸追「粉紅超跑」車沒熄火違停 獨留幼女在車上

    苗栗白沙屯媽祖回鑾,到台中大甲時,有駕駛為了追看媽祖的粉紅超跑,竟然把車停在斑馬線上,而且沒熄火,就這樣讓一名看起來六歲左右的小女童獨自在車內,員警發現後,拿著大聲公到處廣播找駕駛,沒多久,一名男子匆匆跑來,趕緊移車。
    2022/05/26 13:32
  • 小黃司機併排違停領快篩 警取締竟是名通緝犯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陳晉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吳興街時,發現1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造成交通阻塞,準備上前取締時,65歲張姓女司機才匆忙趕來移車,她表示為了領取快篩才臨停路邊,隨後又主動坦承執業登記證已遭註銷廢止,但警員一查發現張女竟還是個侵占通緝犯,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2/05/18 10:31
  • 離開!議員參選人宣傳車擋路 警破窗移車

    1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出席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動土典禮,但場外安全維護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卻乘坐宣傳車,拿擴音器干擾,甚至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多次勸離不成,只好拿警棍破窗移車,現場爆發暴力衝突,而毛嘉慶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就像是平壤街頭。
    2022/05/11 13:35
  • 機車停路邊「車頭朝外」噴千元? 交通大隊:符合規定就免罰

    有騎機車都知道,停車格可是一位難求,就怕自己的車子被移位,另一輛機車「擠」進來;因此不少人會刻意將機車頭朝外,減少被移車的機率。不過,就有網友質疑車頭朝外是否違法會罰錢?對此,北市交通大隊也給予回應。
    2022/05/05 11:29
  • 1樓住戶佔地為王擅自移車又擺三角錐 見警來還嗆聲 

    民眾在路上偶爾會看到「人肉占車位」,但更常見的還是用花盆、椅子、三角錐等私人物品霸佔車位,其中又以一樓住家外的車位最為常見。昨(3)日晚間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回家後將機車停在一樓外車空地,沒想到竟遭翁姓住戶擅自移動,並在空地擺放三角錐禁止讓人停車,男子見狀氣得馬上報警。
    2022/05/04 13:14
  • 呷燒冷冰小心荷包失血 科技執法「違停3分鐘」自動拍

    到屏東潮州吃燒冷冰的民眾,停車要注意,在附近圓環周邊,從去年11月起,增設"科技執法",只要臨停超過三分鐘,就會自動蒐證拍照,截至這個月15號,已經舉發近200件,全都是違停,現在店家都會告知客人,三分鐘內要移車,而其實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別為了想少走幾步路跟荷包過不去。
    2022/04/26 13:13
  • 轎車駕駛擅自「移動重機」 還嗆騎士:給你撞下去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將重機停在汽車格內,卻有一名自小客駕駛只因要停車,擅自把重機往前移,認為騎士占用汽車格,但依照交通法規,250cc以上的重機,本來就要停汽車格,雙方就在路旁吵起來。
    2022/04/1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