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移車 結果共779筆

  • 暴雨狂襲!車主不捨愛車泡水 砸3千5「奇葩1招」停樓頂

    車子時常被不少人視為寶貝,有時為了保護愛車各種奇葩的事蹟都能發生。近期中國廣東省連日暴雨不斷,一名車主為了保護愛車不泡水竟出奇招,花了800元(約新台幣3500元)請吊車協助移車,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10/22 19:54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小心竊賊就在身邊!推輪椅看診車沒熄火 慣竊秒偷

    台南一名女子,開車載著長輩到高雄內門看醫生,車子在診所旁臨停,沒拔鑰匙也沒熄火,推著輪椅把長輩送進診所內,立刻走出來要移車,結果,慣竊動作超快,從對街走過來,搶先把車開走了!
    2023/10/22 12:41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 「看到黑影就撞車」車禍火燒車 駕駛驚險脫困

    彰化埔心,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邊停車,緊接著肇事車輛車頭冒煙。凌晨四點多,附近住戶被撞擊聲響嚇醒,跑出來查看,被撞的小貨車車主,發現車上有人,車門被擋住,趕緊移車,肇事駕駛驚險脫困。
    2023/10/16 19:38
  • 保時捷駕駛摔車外 女副駕「軟Q」彎腰手按煞車

    台中7日晚間在一處住宅地下室,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在移車時,不慎摔到車外,當時打D擋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滑動,就在差點撞上前車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展現軟Q腰力,用手按住煞車,及時把車停下來。
    2023/10/12 13:19
  • 快移車!大漢溪左岸停車明早8時起只出不進 10點強制拖吊

    颱風小犬來襲,大漢溪左岸重新橋下至21號越堤道間停車場(含路邊停車格),4日上午8時起只出不進,水門周邊部分道路上午7時起配合開放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
    2023/10/03 21:45
  • 收假首日開車上班睡著!桃園男國道自撞護欄翻車 送醫治療

    國道一號北上桃園路段53.3公里處,今(2)日上午7時許,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精神不濟,駕車時偏移車道自撞內側護欄,整輛車失控側翻於中線車道,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回堵5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02 12:09
  • 國道追撞無傷亡 放警示牌加拍照速移車

    追蹤這起國道連環事故!原本被撞的貨車司機,當下才正要拿手機報案、擺警示三角錐,沒想到還沒撥通110,後方五車追撞上來,釀成死傷,根據統計,國道今年上半年,就發生30起死亡事故,其中「沒注意車前狀態」是主因,警方提醒,要是事故沒釀成傷亡,擺放警示牌、拍照後,趕快移車,再報警。
    2023/09/30 19:01
  • 代駕沒停好就走挪車變酒駕 2乘客連坐罰

    不是找好代駕了,車主還因為酒駕被法辦!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紅線旁有車輛在移動位置,結果前往查看後,發現喝酒的車主酒駕,原來,駕駛夜店結束後後去續攤,花錢找來代駕,卻覺得對方車子沒停好,所以又自己移車。
    2023/09/26 13:27
  • 又移我的車!不只1次無故遭移車 車主無奈

    把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無故移車吃上罰單!花蓮這名盧姓男子被路人移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14日上班時,把機車停在花蓮市區中正路上的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移到人行道上,再度遭到檢舉開罰,為了捍衛清白,不斷去調監視器,還真的抓到移車的人,警方最後也幫忙撤單。
    2023/09/18 19:02
  • 自私!機車被移出停車格慘遭罰 花蓮男無辜喊:第3次了

    花蓮一名盧姓男車主上班時將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內,卻遭2名女子將他的車移到人行道,導致盧男的機車遭警方開單,讓他好傻眼,而且這是他第3次遇到相同情況,明明自己合法停車卻遇上自私駕駛害他被開單受罰。
    2023/09/18 17:39
  • 大型重機想停機車停車格!交通部徵詢六都意見打槍了

    大型重型機車依規定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但卻出現不少明明重機停在汽車位,卻被移車的狀況,加上市區車位少,重機停在汽車位常被民眾認為太浪費空間,今年7月就有大型重機車友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可以停在普通停車格,立委游毓蘭日前邀交通部、警政署等團體協商,要求開放大型重機可停放普通機車停車格,不過,交通部近日徵詢六都意見,六都皆認為不可行。
    2023/09/14 16:26
  • 6旬男疑癲癇發作!開車衝上長春國小人行道「下巴掉了全爛」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靠近長春國小和大同高中旁,今(10)日早上9點多發生自撞車禍意外!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癲癇發作、身體不舒服,導致他車輛偏移車道,先是撞上路旁兩輛停放的轎車後再爆衝上人行道,猛力撞擊校園圍牆。石姓男子當下一度無法自行脫困,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將人送醫,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他至今精神仍不太穩定,暫時無法說明肇事經過。
    2023/09/10 10:36
  • 颱風走開水門 車停紅線準時移遭開單?警:停錯

    為了防颱,雙北從上週五就關閉水門開放部分紅黃線可以停車,今(4)天早上才開水門,不過有民眾在規定的7點前移車卻發現已經被開單相當納悶,原來他停的地點根本就不在可停車範圍內。警方也提醒颱風天開放紅黃線不是全都能停,也要特別注意橋上、人行道、消防栓等地方也不能停車以免遭罰。
    2023/09/04 20:06
  • 記得移車!北市明早7點前駛離校園、新北5點開堤道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打破了近4年來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另一方面,今天共有14縣市今天宣布明(4)日停班停課,而基北北桃竹竹苗部分,除了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外,明天均照常上班上課。北市府教育局稍早提醒,1日下午5時起供市民將車輛暫置校園,不過由於明天照常上課,因此民眾應在明天上午7時前,將車輛而出,避免影響師生;新北市府則指,除了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新店溪秀朗追風停車場仍封閉,其餘橫移門、越堤道明天上午5時將會開啟。
    2023/09/03 22:03
  • 雲林箔子寮汪洋一片!海水倒灌淹半個輪胎高 居民急移車

    受到蘇拉颱風及年度大潮影響,雲林縣口湖鄉箔子寮漁港一帶今天海水倒灌,鄉公所在岸邊堆置沙包仍無法阻擋,居民緊急移車,希望中央和地方政府提出真正解決方法。
    2023/08/31 15:45
  • 亂移車害毀損算誰的? 「間接故意」就能告

    移車到底有沒有法律責任?共享車平台都會提醒承租人,還完車後記得拍照自保,以免被移車遭開罰。對此,一般機車族也很有感,因為停車位難找,很多人為了鑽縫隙停,就會移動別人的車,甚至造成車損,但如果沒有關鍵影像佐證,就無法追究法律責任。律師說,儘管單純移車不會觸法,若法官勘驗影像認定,被告行為有間接故意,就涉嫌毀損罪!
    2023/08/30 19:37
  • 一中街亂象?騎士亂移車只為停機車 沒毀損無法罰

    有民眾在台中一中街吃飯,短短10分鐘,就目擊2名騎士亂移他人機車,只為了挪出空位停車,不過,其實挪動他人機車,只要別移到車格外,或是有造成毀損,不然現行法規無法可罰。
    2023/08/25 18:54
  • 待修貨車突往前滑 汽修廠長移車遭夾傷

    新北市蘆洲一家汽修廠,21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導致廠長受困,幸好消防隊緊急出動成功救援。
    2023/08/22 18:53
  • 騎士自摔「被機車壓住」 路過民眾急幫移車

    新北市三重發生車禍,騎士自摔倒地,當場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路過騎士第一時間沒人去幫忙,而是一旁路人衝上前移車,警方指出,如果沒人受傷,可以放警示標誌後,再拍照移車,如果有人受傷,可以先打給119描述傷勢,不建議直接移動傷患。
    2023/08/15 19:22
  • 可以後退一點嗎?擋攤位前不移車 爆衝突

    臺中市中區中華路二段,有民眾把車停在攤位前面,影響攤商做生意,發生口角衝突,目擊民眾看傻眼,但目前警方還沒收到報案,因此沒有進一步裁處,民眾可以在7天內,提供完整事證影像進行舉發。
    2023/08/15 16:02
  • 轎車撞電桿起火 男駕駛女乘客逃不了2死

    台中市外埔區(1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自撞電線桿起火,車內男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拖吊車到場協助移車時,才發現後座還有一名女乘客,整起事故造成兩人傷亡,死者身分仍有待確認。
    2023/08/13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