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移民官 結果共101筆

  • 失聯女移工「在台遇真愛」 在男友陪同下主動投案

    越南女移工阿姍(化名)來台當看護工,為了賺更多的錢成為失聯移民工,由於在台遇到真愛,近日在台灣男友陪同下投案,移民官協助她辦理跨國婚姻,結束6年提心吊膽的生活。
    2020/06/19 16:30
  • 以身擋疫!移民官守護國門 更憂心家人

    除了醫護人員以身擋疫之外,其實還有一群人也是站在防疫第一線,那就是在移民官,因為他們得要面對面確認入境旅客的身分,得要拿著護照核對,風險真的不小於醫護,從疫情爆發以來,其實很多人都擔心,如果不小心夾帶病毒回家該怎麼辦,一下班想抱抱孩子,卻得要消毒再消毒才行,為了給這些移民官媽媽們加油打氣,移民署特地找來他們的家人還有孩子,他們近期的辛勞一看到寶貝兒子給的大擁抱,原本築好的堅強勇氣,瞬間被融化。
    2020/05/08 19:05
  • 外國人禁入首日! 法籍男遭擋只能轉機回國

    外籍人士暫緩入台第一天,我們在桃機現場直擊,有一名法國籍男子在台灣待了三個月,最近只是暫時離開台灣去新加坡5天,一回來就無法入境,讓他急著問航空公司該怎麼辦, 現在只能等待班機先回法國,另外還有英國籍男子,妻子小孩在台灣,他只是回英國兩個星期也被擋下來,後來他妻子透過電話跟移民官溝通,才確認他是在台灣時間3/18搭機,禁令生效前搭機,所以最後順利入境。
    2020/03/19 13:36
  • 雙重國籍成防疫入境漏洞? 徐國勇:刷指紋

    就擔心持雙重國籍的民眾蓄意透過兩本護照鑽入入境漏洞,內政部長徐國勇備詢時,喊出刷指紋就知道有沒有雙重國籍,但系統根本沒辦法做到這一點,徐國勇後來改口說,得靠移民官察言觀色去判斷。但對於滯湖北的台灣人揚言要告政府違憲,徐國勇嗆辣回應說根本告不贏。
    2020/03/04 19:49
  • 登公主號執勤後遭隔離 5移民官終解禁

    鑽石公主號越來越多人確診,而在停靠基隆港時,其實台灣有5名移民官,在前四天就搭機前往越南,下龍灣登上公主號,進行前站查驗直到基隆港,依照勤務流程,進行入台旅客的證照查驗。回到台灣後,5位移民官全被隔離14天,最近14日才解禁。雖然接到隔離通知當下,有人心情忐忑,但也表示,是因為執勤公務才遇上這事,就坦然面對它。
    2020/02/19 17:30
  • 台籍客遊越南遭關小房間 控移民官索賄

    台中一名周先生控訴,他1月份到東南亞各國自由行,1月6日已經入境過越南一次,第二次想要入境拿行李回台灣,結果被以非法入境,遭到越南移民官要求要付160美金簽證費,他拒絕付款結果遭強制待在拘留小房間兩晚,周先生指控明明有出示簽證核准函,不懂為何不能入境,外交部說明,民眾可能是單次旅遊簽證,第2次入境並未事先申請,費用事包含罰緩和補簽費,並非多收錢。
    2020/02/16 14:16
  • 桃園機場自動通關塞車 移民署嚴查疫情盼諒解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將視桃園國際機場航班及必要性,由移民官查驗國人旅遊史,若造成排隊等候請民眾見諒,未來也會加派人力解決問題。
    2020/02/10 09:22
  • 勾結人蛇集團 移民官「指導」陸女假結婚真賣淫

    任職於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的陳姓專員,他被查出利用職務之便,竟與人蛇集團勾結,往返兩岸教導大陸女子以「假結婚」名義來台,實際上從事賣淫的行為。日前台中地院判處他1年10個月徒刑,內政部認為在判決定讞前,不適合再讓他擔任公職,因此向公懲會聲請停職獲准,但停職期間仍能領半薪。
    2019/10/27 10:42
  • 嬌小藏座位下! 非法移工遊覽車歡唱被逮

    非法來台的越南人,一起租了一輛遊覽車要到墾丁輕旅行,移民官獲報後,協調國道警察在關廟服務區逮人。躲避查緝,他們有人企圖衝撞安全門逃離;還有身材嬌小的越南籍女子,竟然躲到遊覽車的座位底下,拿名產把自己遮掩起來,結果還是眼尖的員警揪了出來。
    2019/09/28 11:35
  • 移民官涉勾結人蛇集團 移民署:絕不護短

    前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專員陳鵬先涉嫌勾結人蛇集團,經判徒刑1年10個月,移民署今天表示,該案在偵辦大陸女子賣淫案時,意外發現,立刻報請檢方指揮偵辦,絕不護短。
    2019/09/05 18:01
  • 批美移民官員侵犯人權 Google員工請願拒合作

    (中央社舊金山14日綜合外電報導)谷歌(Google)數百名員工今天呼籲這個科技業巨擘,避免為美國移民官員服務,直到他們停止「侵犯人權」。
    2019/08/15 14:24
  • 踹檢疫犬移民官確定調職 狗狗受驚嚇心理治療

    高雄機場防檢局檢疫犬遭移民署陳姓移民官腳踹,全案移送移民署調查,今天確定調職;受驚嚇的2歲檢疫犬Jenna先休假,防檢局與獸醫安排動物行為療程治療,應可恢復往日健康。
    2019/02/14 13:49
  • 踹到慘叫!心理創傷嚴重變膽怯 「護國神犬」停工休息

    查緝非洲豬瘟肉品,功不可沒被譽為「護國神犬」的檢疫犬,日前遭到陳姓移民官出腳痛踹,讓狗狗Jenna當場慘叫一聲,受到極大驚嚇,引發網友怒火。風波愈演愈烈,陳姓移民官13日緊急出面道歉,但Jenna已受到心理創傷,只要聽到聲響就會悲鳴,讓人心疼!獸醫師建議休息3至5天,若未改善,再配合獸醫師的行為矯正專業協助。
    2019/02/13 23:45
  • 莫名狠踹護國神犬 移民官辯「怕狗」出面道歉

    受「非洲豬瘟」影響,機場檢疫犬工作壓力沈重,沒想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發生移民署官員出腳踹檢疫犬,一名防疫局高雄分局領犬員難忍怒氣,上網po文希望「相關單位應正視動保法,且需嚴厲譴責加害人」,該位移民署官員也在今(13日)下午出面道歉,表示因兒時曾被狗追咬,才會對狗產生恐懼感,並非故意。
    2019/02/13 16:57
  • 移民官踹護國神犬道歉 動保團體要求嚴懲

    防疫非洲豬瘟當下,9日卻發生被網友譽為「護國神犬」的檢疫犬遭移民官腳踹事件。防檢局下午安排當事人道歉,並予以行政處份;動保團體更是憤怒,要求嚴懲。
    2019/02/13 16:47
  • 護國神犬被踹了! 移民官跋扈嗆:就是不喜歡狗

    護國神犬被欺負了!移民署高雄航空站陳姓移民官,9日深夜疑似因為情緒不佳,突然伸腳踹檢疫犬,讓狗狗當場慘叫一聲,雖然沒有受傷,但檢疫犬受到極大驚嚇,在場的檢疫人員出聲與他理論,雙方爭吵10多分鐘,陳男堅持「你碰到我,我也去告你們,我從頭到尾都說我不喜歡狗!」連航警都出聲訓斥「你這樣真的很難看!我在旁邊看了你久,你那種道歉的方式根本沒有誠意」。
    2019/02/13 14:07
  • 歐盟通緝人蛇首腦 假護照闖關在台落網

    歐盟想抓都抓不到頭號通緝犯在台灣遭到逮捕!國際知名的人蛇集團安排3名敘利亞籍人士偷渡到歐洲、輾轉來台,在桃園機場入境時,他們持阿爾巴尼亞護照,被地勤人員發現有異通報移民官,才發現全是假護照,成功逮到5人,其中包括被歐盟通緝的人蛇集團首腦。
    2018/10/17 23:43
  • 快訊/巴拉圭移民局長涉性騷! 移民署:已達成和解

    最新消息,內政部移民署2日到9日舉辦標竿學習計畫活動,邀請8個國家與12名移民官到場,沒想到活動還沒結束,一名巴拉圭移民局長,涉嫌性騷我國隨行陪同的女翻譯官,被害人上周五到北檢提告,而巴拉圭的移民局長目前停止在台參訪,不過移民署事後表示,雙方是因為彼此文化差異,認知不同,才會導致誤會,經過溝通後,達成和解,女翻譯員也已經釋懷,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10/08 19:37
  • 逾期逗留峇里島被罰12萬 婦人氣炸竟賞移民官巴掌

    英國1名婦人日前在印尼峇里島準備登機時,被移民官發現簽證逾期滯留近160天,要罰款4千美元(約12.2萬元台幣),沒想到這名婦人竟情緒失控,不但痛罵移民局官員是「混蛋」,還動手賞了對方1巴掌,誇張行徑都被一旁職員拍了下來。
    2018/08/03 18:44
  • 川普背後女性發揮影響力 終止拆散骨肉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在邊境非法移民處置政策上,態度180度大轉彎,簽署了行政命令禁止孩童與被拘留的父母分離。第一夫人梅蘭妮隔天就前往德州收容中心探視孩童;不過原本的一番美意,卻因為她穿的夾克而模糊了焦點。梅蘭妮穿著的軍綠色夾克背上寫著「我真的不在乎,你在乎嗎?」這句話的涵義,引發了外界的議論;儘管事後第一夫人的發言人表示:「這只是件夾克,沒有任何隱藏的含意。」但川普卻替太座詮釋,說這句話針對的是製造假新聞的媒體。川普邊境政策突然大轉彎,也讓第一線的執法單位措手不及,遍及17州的收容所,共收容了2300名孩童,他們要如何與家人團聚,政府卻沒有明確的指示;另外「零容忍」政策實施後,移民官司也爆增,司法部部長已經宣布,要借調21名律師協助處理官司。
    2018/06/22 20:50
  • 不甩川普批評! 美官員讓零星移民入境

    載著上百人的中美洲移民車隊紮營於美墨邊界,焦急地等待入境美國,移民官員今天開始處理零星庇護申請,不理會總統川普揚言阻擋移民的警告與批評。
    2018/05/02 15:00
  • 「付20美金」!控越南移民官刁難 疑撕毀簽證

    在機場要通過出入境查驗台,簽證卻疑似遭到撕毀!一名曾先生指控,日前他前往越南旅遊,要回國時,越南機場的移民官突然跟他要20元美金,他好納悶,但明明上一秒護照跟簽證都是完好的,怎麼再轉過頭就破損一小角,而且就連上頭的透明貼紙也遭掀起,懷疑是對方惡意撕毀再索討「通關小費」。
    2018/02/23 19:07
  • 試圖蒙混過關 4孟加拉男持假簽證闖關

    春節假期桃園機場人潮多,而有旅客試圖拿假的電子簽證想蒙混過關,4名孟加拉男子持變造過簽證入境,當場被移民官識破!
    2018/02/20 22:17
  • 4名孟加拉男持假簽證闖關 遣返出境

    4名孟加拉籍男子利用農曆春節假期旅客人潮眾多之際,昨天持變造電子簽證(e-Visa)準備從桃園機場入境,他們雖然假證件製作精良,但仍難逃移民官法眼,今天遭遣返出境。
    2018/02/20 16:25
  • 北韓10船員登日離島涉偷竊 日將遣返6人

    日本移民官員今天告訴法新社,10名被從日本北部外海一艘漂流木船上救起的北韓「漁民」,有6名將被遣送回國。
    2017/12/1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