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圖蒙混過關 4孟加拉男持假簽證闖關


發佈時間:2018/02/20 22:17

春節假期桃園機場人潮多,而有旅客試圖拿假的電子簽證想蒙混過關,4名孟加拉男子持變造過簽證入境,當場被移民官識破!


 

桃園機場裡,4名外國旅客拖著行李,在移民署人員戒護下快步走進機場航廈,準備遣返出境,戴著口罩、低頭不語,原來他們拿著假簽證企圖入境。國境大隊鑑識隊長康慶年說,嫌犯變造QR Code,QR Code雖然可以符合旅客姓名、生日、護照號碼,但他竄改了原始申請人的基本資料。

33歲孟加拉籍的男子和3名朋友入境時,被移民署人員發現資料有錯,一查之下才發現他們疑似利用QRcode產生器軟體偽造別人的簽證資料。鑑識隊長康慶年說,發現這4位旅客形跡可疑,而且故意偽裝、穿西裝,還有一個特別大的扶輪社Logo。


 

這4名孟加拉籍嫌犯辯稱不知道簽證資料有錯,還強調這次來台不只旅遊,也有很重要的洽公行程,希望能讓他們先入境,但警方追問後續行程卻說不出口。看準春節假期出國返鄉人潮多,,想要趁機持假簽證矇騙過關,移民署人員及時攔阻沒有讓他們得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民官#識破#簽證#蒙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80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