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移民官 結果共101筆

  • 移民官包庇非法入境 4陸女淪小妾

    移民署官員竟然濫用職權、涉嫌不法,享受齊人之福,廉政署調查發現,連江縣專勤隊長歐陽國麟利用查緝假結婚的職權,涉嫌將4名非法入境的大陸籍女子納為小妾,由於她們害怕遭到遣返,只好乖乖配合歐陽國麟的要求。
    2013/06/07 14:32
  • 大膽「求婚」闖收容所 逃逸外勞遭逮

    因為女友非法打工遭到逮捕,1名越南籍逃逸外勞為了向對方求婚,冒用別人的合法居留證大膽闖入收容所探視,結果被移民官發現,證件上的照片不論是臉型還是眼睛、嘴型都差很多,馬上被識破,當場被逮捕,而遭求婚的女友不但沒有被感動,還狠狠拒絕求婚。
    2013/03/13 11:49
  • 粗心!1萬歐元夾護照套 旅客遺失不知

    怎麼有這麼粗心的旅客,桃園機場移民官在出境櫃檯後方,撿到了護照套,結果打開一看,裡頭竟然夾了20張面額500元的歐元,總共1萬歐元,折合台幣約38萬元,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馬來西亞籍旅客所遺留,雖然已經透過航空公司通知失主認領,不過由於一般規定現金攜帶上限是1萬美金,多的則要申報,但旅客並沒有申報,因此現在多餘的部分將被沒收。
    2012/12/19 17:48
  • 騰護照空間 韓男撕重入國許可遭法辦

    一位韓國籍駐台高階主管,因為長期往返兩岸三地,護照沒空間蓋章,竟然動手撕內頁,企圖增加空間蓋章,雖然持的是韓國護照,但他撕毀的部分是中華民國簽證,入境時被移民官發現,任意毀損屬於公文書的護照,被函送法辦。
    2012/11/13 17:07
  • 引陸女假結婚 人頭老公行賄罪加一等

    被查獲不法,居然當面行賄官員!移民署查獲一起大陸女子假結婚來台真打工案件,涉嫌引介陸女來台並充當人頭老公的林姓男子,為了脫罪,男子企圖行賄移民官員2萬元不成,以為是錢太少,加碼到5萬元,移民官還是不為所動,同時拍下整個過程,讓男子除了偽造文書和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刑責外,又多了一條行賄罪。
    2012/10/22 11:49
  • 阿里巴巴嚇暈了! 移民官CPR急救命

    移民官不只抓人,還用CPR急救,替嫌犯撿回一命,移民署接獲線報,巴基斯坦男子「阿里巴巴」,涉嫌變賣偽造「來台居留證」和「工作證」,讓來台觀光的南亞旅客,非法在台灣打工,2個月來獲利台幣300萬;當移民官到阿里家調查時,他竟心肌梗塞發作,倒地不起,移民官抓人又救人,阿里才沒丟了性命。
    2012/06/07 17:22
  • 一點心意! 陸配行賄移民官員遭訴

    新北市一名嫁來台灣的大陸籍婦人,面對移民署查緝隊的訪查時,擔心被刁難,竟然拿出6千元紅包賄賂2名隊員,還說「在大陸都是這樣,這是她的一點心意」,當場被拒絕,最後這名婦人還被依行賄罪嫌起訴。
    2012/04/28 12:56
  • 沒登機證成功出關 桃機大門洞開

    桃園機場又出包!上個月底2名航空公司員工,拿著免費機票和護照,在沒有登機證的情況下,騙過航警和海關成功出關,直到登機口才被航空公司發現攔截,國家大門管制鬆散,航警和移民署竟然怪航空公司的機票上,印著迷你「登機證」字樣,讓人搞混,的確現在辦理登機證方式多樣化,管道也很多,但出境前要報到,過安檢再受移民官查核,中間至少得過3個關卡,鬧出「放人」疏漏實在誇張。
    2012/03/15 12:07
  • 金賢重「單獨」合照變團體 粉絲批騙錢

    韓星金賢重來台4天3夜,100名歌迷為了和他1對1合照,事前掏了8千元台幣,買他所代言的化妝商品,主辦單位卻因他的行程爆滿,宣布改為10人一起拍團體照;有粉絲痛批被騙錢,粉絲在網路上的不滿情緒,還包括一名幸運女粉絲,可以和他面對面的親密接觸,招來其他粉絲忌妒謾罵,就連金賢重搭機抵台,也因為粉絲太多機場造成混亂,移民官特地為他開闢專屬通道,讓其他旅客有些抱怨。
    2011/08/14 19:07
  • 金賢重抵台粉絲緊追 機場大廳一度混亂

    韓國人氣偶像金賢重,再度來台,接機的粉絲,把機場大廳擠得水洩不通。看到偶像出現,大家都興奮的不得了,尖叫聲大到差點把屋頂給掀了,不過因為大批粉絲追星,從金賢重一出機艙門就緊跟,一度引發小推擠,而移民官也為了金賢重,另外開闢專屬通行道通關,讓其他旅客有些抱怨。
    2011/08/14 14:02
  • 〈獨家〉反恐升級! 「通關鏡頭」存影像掌身分

    今年7月,移民署將在桃園機場進駐一套「出入境查驗系統」;出入境時,移民官會利用「通關鏡頭」辨識旅客臉部特徵,以及過濾是否為可疑人士;另外,還有一套「航前旅客資訊系統」,只要入境台灣的飛機一起飛,移民署人員馬上就可以掌握機上乘客的身份,逐一核對,發現可疑對象,等飛機降落後,直接攔截。
    2011/05/20 19:11
  • 「你第一次哪時候?」 女立委嗆辣問官

    如果您突然被問到第一次性行為是在哪時候?會不會感到很害羞?立委陳瑩在立法院委員會,公開詢問內政部次長,問他第一次性行為是在哪時候?還問他現在有沒有跟太太分房?讓次長當場很尷尬、一時語塞;原來立委是認為移民官詢問外籍配偶,都是這樣問,如果官員被問會覺得不舒服,應該也要同理心,避免外籍配偶也面臨同樣的尷尬。
    2011/04/29 11:51
  • 慶建國百年 「明星臉」移民官亮麗吸睛

    就要迎接建國百年了,移民署順勢推出新的制服,而且訓練出一批外型亮麗的移民官,希望能破除民眾冷冰冰的刻板印象。其中,有2個七年級移民官,外型搶眼,被說有著明星臉,一個貌似藝人桂綸鎂,另一個則有點像補教名師陳子璇,擔任移民署代言人,要在建國百年,給大家新的好印象。
    2010/12/28 13:11
  • 海關?移民官? 林志玲花博廣告遭議

    為了宣傳花博,名模林志玲最近將推出一支巧扮機場海關的廣告,廣告中,她的短髮甜美造型,在曝光後就引發討論,不過現在卻有機場工作人員指稱,林志玲扮演的,根本不是海關;因為廣告裡,她幫植物寶寶查驗護照,是移民官的工作,而不是負責稅務報關的海關。而消息曝光後,花博從善如流,未來將宣傳文字從甜美海關,改成甜美移民官。
    2010/10/31 12:13
  • 美麗的門面!美女移民官 親切可人

    移民署有個美女移民官,長髮披肩加上圓圓的大眼睛,不但是同事當中的夢中情人,更有旅客常找機會想跟她聊天,才28歲的她,雖然每天面對的事情很多,但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她放棄電子業的高薪,加入移民署,現在成了移民署的活招牌。
    2010/06/27 13:25
  • 想拿假護照闖關? 見可蘭經即認罪

    桃園機場有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拿假護照想闖關,被查照員給識破,但不管官員怎麼問,男子就是不願承認,後來一名信奉回教的移民官靈機一動,把他帶到機場伊斯蘭教祈禱室,要他對著可蘭經發誓,結果,瞬間瓦解男子心防,坦承拿的是變造過的假護照。
    2010/02/23 12:25
  • 美女移民官 「微笑」獲選最佳服務員

    在桃園機場,被票選為最佳服務態度的移民官湯富紫、侯美如,2位美女移民官因為查驗護照時,常以「微笑」面對旅客,讓民眾印象深刻,還有旅客寫信給移民署,讚揚她們親切的服務態度,就因為這樣,移民署舉辦的票選活動,兩人票數最高!
    2009/07/28 17:58
  • 自助報到現漏洞! 女冒用登機證被抓

    美國聯合航空等幾家航空公司,為了方便旅客,讓旅客在機場的機器上,使用自助報到系統,舒緩櫃檯報到人潮,但這系統卻出現漏洞,危及台灣入出境安全。一名大陸裔加拿大籍女子,這個月2度到桃園機場的美國聯合航空自助報到櫃檯,上網竊取別人的登機證,順利進入機場管制區,所幸被移民官及時攔下潛返,只是這套系統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女子如何順利竊取別人的登機證,航警摸不著頭緒,還要調查。
    2009/06/17 12:19
  • 移民官眼花? 3/8蓋成3/80

    桃園國際機場出了個大烏龍!一名國境事務大隊移民官,上星期六居然在民眾的護照上,蓋錯戳章日期,當天是3月8日,但他可能因為年過60,眼花把嵌入式的數字章放反了,08變成80,讓3月份變成80天,導致1百多名旅客被誤植,一名大陸籍配偶到澳門觀光,還被海關誤以為拿假護照,盤問半小時才放人。
    2008/03/11 12:29
  • 移民官沒盯緊 外勞機場2度脫逃

    桃園國際機場的管理又出包!2名負責押送一名越南女子出境的移民官員,把人送到候機室後,沒等飛機飛走就離開,沒想到這名越南女子,居然2次脫逃成功,航警和移民署出動大批人力地毯式搜索,就是沒找到人,這下人弄丟了,移民署認為自己沒錯,甚至還要告航空公司瀆職。
    2007/12/05 18:44
  • 王又曾獲交保 再派檢座赴美上訴

    王又曾獲得美國移民法院同意他聲請交保,法務部今天早上緊急開會研商,不排除近日再派檢察官赴美提出上訴;法務部表示王又曾交保,他們雖然尊重美國法院裁定,但仍希望美方配合遣返王又曾,但目前可說是束手無策的法務部,在王又曾的移民官司中,初步打了敗仗。
    2007/08/08 17:10
  • 〈獨家〉王又曾拘留曝光! 空間擠三餐簡單

    王又曾到底在牢裡過的如何,TVBS獨家曝光,拘留室拘留7千多人,環境狹小擁擠,早餐也只是牛奶配五穀雜糧,雖然王金世英給了王又曾5千元美金,但每個拘留人,身上最多只能有50元,再加上裡頭能買的生活用品不多,所以剩下的錢,目前都由移民官保管。
    2007/02/06 18:59
  • 王又曾拘留! 1天最多用50美金

    王又曾到底在牢裡過的如何,雖然王金世英曾給了王又曾5千元美金,但每個拘留人,身上最多只能有50元,再加上拘留中心能買的生活用品不多,所以剩下的錢,目前都由移民官保管。
    2007/02/06 11:58
  • 「有錢老爹」被拘留 出手仍闊綽

    王又曾移監洛杉磯港邊的聖派卓拘留所,據了解,王又曾在所�相當出名,再加上金晶送進5千元美金讓他零用,據說王又曾不但對自己好,對別人出手也很大方,拘留所�的移民官和人犯,都私下稱呼王又曾「PAPA RICH」,也就是「有錢老爹」,對他的印象深刻,但是聖派卓的衛生條件差,習慣享受的王又曾,可能沒好日子可過。
    2007/02/05 12:57
  • 美拘留王又曾 金晶聘律師救夫

    王又曾人在拘留所,據傳王金世英已經聘請律師,想盡辦法要營救王又曾。而我方也聘請美國當地的律師專家了解目前的狀況。不過根據在美的華人律師分析指出,美國的移民官司動輒幾個月、半年,目前狀況很難推斷,王又曾是會遭到遣返,還是留在美國。
    2007/02/0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