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官包庇非法入境 4陸女淪小妾

記者 林君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移民署官員竟然濫用職權、涉嫌不法,享受齊人之福,廉政署調查發現,連江縣專勤隊長歐陽國麟利用查緝假結婚的職權,涉嫌將4名非法入境的大陸籍女子納為小妾,由於她們害怕遭到遣返,只好乖乖配合歐陽國麟的要求。

槍聲大作,警方荷槍實彈攻堅,圍捕槍擊要犯藍元昌,事隔10幾年,現在驚爆,當時曾參與現場攻擊小組的指揮官,竟然涉嫌將非法入境的大陸籍女子納為小妾。

時任新竹專勤隊副隊長歐陽國麟(2009):「基本工資加班以後,大概有2萬多元。」

曾在新竹擔任專勤隊副隊長的歐陽國麟,廉政署調查發現,他利用查緝假結婚的職權,看上4名非法入境的大陸籍女子,不但沒有將她們遣送出境,其中3人留在馬祖,另一人住在新北市,4人都淪為歐陽國麟的小妾,由於她們擔心被遣返,只好乖乖配合歐陽國麟的要求。

移民署官員竟然濫用職權、涉嫌不法,享受齊人之福,已婚的歐陽國麟曾任保一總隊副隊長,近2年到連江縣擔任專勤隊長,之前參與圍捕槍擊犯藍元昌時,還擊斃一名歹徒。

身高180的他體格壯碩,也是自由搏擊高手,事後歐陽國麟辯稱4人和他都是男女朋友,不過還是很難洗刷貪汙罪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29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