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移情別戀 結果共119筆

  • 爺孫戀變調?憂對方劈腿 59歲男師槍殺14歲女友自戕

    孔敬府曼乍奇里縣日前發生一起命案!當地一間渡假村飯店,發生一起情殺案。死者分別是14歲的少女和59歲的男子,經調查發現2人是一對情侶,其中女方還是中學生,男方則是老師,警方初步懷疑,恐是女方對於男方不放心,所以才會一起殉情。
    2019/07/24 19:37
  • 小媽媽生2個死2個 北漂追愛三度懷孕

    去年十一月,年僅二十歲的酒店小媽媽貝貝,泡在網咖及夾娃娃機店三天不回家,造成年僅二歲的兒子活活被餓死,引發社會關注。檢察官裁定貝貝跟母親回嘉義限制住居,但貝貝卻偷溜北上找蕭姓男友,不料蕭男移情別戀,貝貝聲稱自己懷孕並以死相逼,要奪回男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本該定期去警局報到的貝貝,違反裁定北上至少一個月。
    2019/07/03 09:42
  • 大街摟抱追女被打槍 劉至翰轉進嫩妹家

    感情狀態宛如藍色蜘蛛網般複雜的劉至翰,今年1月爆出外遇台大張姓女研究生2年,他當下矢口否認又走上移情別戀的老路,不過上週二(4月23日)凌晨,本刊直擊他酒酣耳熱步出錢櫃,送女友人回家的一路上對她又親又摟又抱,接著獨自返回張女住處!顯見和張女關係不同一般,打臉他先前說只是「車友」的說法。
    2019/05/02 08:06
  • 快遞員飛車追捕綁架犯 釜山上演追擊戰

    南韓釜山昨天發生一起綁架案,1名中年男子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把前女友挾持上車,所幸遇到2名快遞員,騎著摩托車賣命追擊,成功包夾嫌犯車輛,阻止案件發生。
    2019/03/16 17:56
  • 表妹戀上異國主廚…7年婚姻遭背叛 他自評59分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先前曾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事後更被爆出,他們兩人是表兄妹關係,並且育有1對子女,引發各界輿論的討論和驚呼。不料今年初卻傳出女方移情別戀,愛上一名墨西哥裔的廚師,最後2人和平協議分手。「無敵小恩恩」自評這段7年婚姻,打了不及格的「59分」。
    2019/03/06 21:30
  • 直擊分手談判現場 孫其君移情郭雪芙甩正宮

    之前本刊爆出孫其君背著對岸的正宮女友K小姐,連續2天在郭雪芙家過夜,沒想到更精彩的在後頭;1月28日本刊持續緊追孫其君,竟然直擊他跟K小姐的分手談判現場!由於談判當時,本刊還未爆出孫其君劈腿郭雪芙(出刊為1月29日),所以當場感覺得出來K小姐仍想挽回,但孫其君鐵了心要喊切,過程他閃爍其詞,毫不坦承他已移情別戀郭雪芙。事到如今,孫其君龜縮未作回應,郭雪芙方面依然睜眼說著瞎話,否認2人關係。
    2019/02/06 09:17
  • 男連2天當街持棍毆人 疑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高雄街頭暗夜不平靜!小港區今天凌晨,驚傳砸車打人事件,約有6名男子持棒球棒大打出手,後來調查發現這群人在前天,就曾在苓雅區成功路上的一家早餐店打過一次。
    2018/12/14 08:31
  • 醋男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沿路追逐拳腳相向

    清晨六點多,有民眾通報在高雄成功路和昇平路口,出現一群人追逐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起感情糾紛,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承認和前女友分手,對方又移情別戀,刻意找四個朋友到劉姓女子工作的美甲店旁吃早餐,等見著前女友和她現任男友出現,先是醋進大發雙方爆口角,接著沿路追逐拳腳相向,現任男友被追到一個不小心跌倒,造成身上擦挫傷。
    2018/12/12 15:33
  • 疑女友移情別戀 醋男殺人遭判刑16年

    林姓男子與陸姓女子交往,但懷疑陸女與他人交往,今年2月林男邀陸女到台中討債以支付生活費未果而爭吵,林男持刀殺死陸女,台中地院今天判處林男16年徒刑,可上訴。
    2018/09/27 17:58
  • 揮別青春記憶! 本土品牌蝸牛8月底熄燈

    太震驚了!已經有15年歷史的台灣本土品牌蝸牛,突然在粉絲團上宣布8月要結束營業!由於它是7年級消費者的最愛,陪伴不少學子度過青春歲月,消息傳出立刻引起網友滿滿的不捨,甚至有人說都快哭了!不過記者實地到台南分店,發現不少舊粉絲提著別的品牌的提袋,他們說因為蝸牛轉型後價格太高,才讓他們移情別戀!
    2018/07/13 19:03
  • 懷疑女友移情別戀 莽男持刀殺害同居人

    昨天(25日)晚間在苗栗龍山路驚傳一起情殺案!一名張姓客運司機涉嫌殺害同居的印尼籍女友,初步了解兩人交往同居5年,但近來男方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恐怕是因此動了殺機,行凶後他傳訊息給自己的繼父說要去陪天上的媽媽,繼父報案後,警方破門才發現女子倒臥血泊中但送醫不治。
    2018/04/26 07:34
  • 快訊/不滿女友移情別戀 持刀砍殺情敵逮凶嫌

    新北市板橋昨天(5日)晚間發生情殺案,一名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在酒吧前埋伏,以西瓜刀砍傷情敵頭部和右手腕,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嫌犯當場落網,已經帶回警局訊問!
    2018/02/06 07:13
  • 快訊/不滿女友移情別戀 殺警案嫌開槍落網

    曾涉及信義夜店殺警案以及衝撞金春發牛肉麵店的嫌犯徐雲漢,因為不滿女友疑似移情別戀,竟然夥同好友到對方住家開槍洩憤,今天凌晨3點警方在南港將嫌犯逮捕歸案,並在附近超商的花圃中找到犯案槍枝,至於另外仍逃逸的1名共犯仍在追捕中。
    2018/01/28 14:00
  • 開車撞金春發 主嫌又到情敵家開槍恐嚇

    開車衝撞金春發牛肉麵店的嫌犯又犯下新的案件!他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帶了4個人到情敵住家開槍,嫌犯知道門口裝了監視器,還刻意先剪斷電線,警方已經抓到1名共犯,主嫌仍然逍遙法外。
    2018/01/24 23:37
  • 快訊/有恃無恐!先撞金春發 嫌南港開槍恐嚇情敵

    女友移情別戀竟上門開槍,昨晚在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車4個人直接跑到楊姓被害人家門口開槍2槍示警,而且知道對方家門有裝監視器還刻意先剪斷電線,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身分,主嫌就是之前開車衝撞金春發牛肉麵店的徐姓駕駛。
    2018/01/24 18:59
  • 「我女人你敢碰!」 竹聯大哥撂人恐嚇情敵

    之前因為多次恐嚇取財,遭逮捕入獄的竹聯幫震武堂林姓堂主,因為出獄後,沒錢又開始用同樣的手段勒索被害人,這回因為知道女朋友移情別戀了,結交新男友,竟控制她要求謊報遭性侵,接著又跑到對方的燒烤店,多次砸店恐嚇,要求給600萬和解金。
    2017/10/27 12:16
  • 行刑式殺妻嗆法官「不敢判死」 狠夫真的說中了

    彰化男子施信誠去年因認為妻子移情別戀又擅自人工流產,竟在新北市當眾槍決被害人,到案還嗆法官「你不敢判我死刑」,不料一、二審果真僅判無期徒刑。檢方認為施男手段兇殘應改判死刑,因此不服上訴,但最高法院認為被告曾試圖挽回妻子,人性未完全泯滅,今維持無期定讞,讓他確定逃過死刑。
    2017/10/26 23:58
  • 爆頭槍斃妻子判無期 狠夫上訴:判太重

    男子施信誠因認為妻子移情別戀又擅自人工流產,以行刑式槍殺妻子。高等法院7月底判他無期徒刑,已上訴最高法院。高院今天開延押庭,施男說,判太重,其律師主張交保。
    2017/09/11 12:23
  • 情變生恨!父夥同3子綁前女友 凌虐情敵

    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男子夥同三個兒子,綑綁搶劫還涉嫌凌虐!12日下午新北市民眾報案,在出租套房抓到逃逸外勞,警方趕往了解,卻發現當事人被綑綁毆打,正當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了解時,卻有一名女子跑去跟警方求救,說自己被搶。警方事後調查,原來,搶劫嫌犯和檢舉民眾都是林姓男子,他因為女友移情別戀,才夥同三個兒子搶劫綁人!
    2017/08/14 18:14
  • 砍死情敵! 不滿前妻移情別戀又借錢

    端午連假第3天,高雄市三民區驚傳一起兇殺案!早上7點多,一名46歲的龍姓男子,找到小他20歲的的越南籍裴姓前妻住處後,瘋狂的敲門,等前妻來應門,他立刻衝進屋內,雙方爆發了口角!前妻的現任男友,聽到聲響後下樓查看,兇嫌疑似因為不滿前妻離婚後,陸續跟他借錢,竟然還搬去跟現任男友住,早上看到2人後醋勁大發,在前妻家中行兇,不只把情敵砍死,還將前妻砍成重傷,自己手臂也被刀子劃傷!
    2017/05/29 12:22
  • 燒了她鋪子!不爽小30歲女友偷吃 6旬翁縱火報復

    大陸江蘇一名6旬老漢認識一名小他30歲的黃姓女子,隨後兩人發展成情侶關係。但最近突然發現黃女越來越冷淡,在黃女承認自己有別的男人後,跑去黃女家放火燒屋。
    2017/05/23 18:19
  • 放話嗆一命抵一命 殺人後否認犯案

    在校園殘忍殺害前女友的王姓兇嫌,在案發後躲藏起來,甚至還對朋友放話說人不是他殺的,但事實上兇嫌案發前不斷恐嚇前女友,說要一命抵一命,還說要直接衝進死者家押人,警方調查死者與兇嫌雙方是去年底,透過臉書認識進而交往同居,兇嫌供稱不滿女方移情別戀痛下殺機,而在警方勸說以及網友肉搜的心理壓力之下,他才出面投案!
    2017/02/10 12:35
  • 不敢判我死!狠男持槍轟妻 一審判無期

    狠心開槍轟頭殺妻,一審法官判無期徒刑!去年3月新北市汐止一名施姓男子,懷疑妻子移情別戀,不滿她人工流產,居然跑到她上班的寵物店持槍轟頭,審理期間他曾嗆法官「你不用存心要我死,我本來就想死,沒有教化的可能」,起訴後還說你不敢判我死,口出狂言,如今判決出爐,法院認為施姓男子動機是妻子移情別戀、又去人工流產,不是無端殺人,還曾哭訴有多愛妻子,認為他良心未泯判他無期徒期。
    2017/01/06 17:59
  • 走投無路!衝撞前女友槍殺情敵 嫌犯投案

    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男子埋伏3天槍擊情敵,嫌犯在今天落網!上個月31日,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槍擊案,陳姓嫌犯開車一路尾隨,先衝撞前女友,再開槍射擊情敵後逃逸,晚間這名陳姓男子,找父親和律師向警方投案,坦承因為感情問題開槍報復。
    2017/01/03 20:50
  • 主人不喜歡我嗎?狗主人棄養後當場領養「別狗」

    在美國加州一個動物收容所,有一隻被丟棄的狗狗「豬豬」(ZuZu),隔著圍欄看到牠以前的主人走過來,以為是主人要來接牠回家了!沒想到,下一秒主人竟忽略了「豬豬」,反而領養了另外一條狗,畫面讓人心碎!
    2016/12/0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