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移情別戀 結果共119筆

  • 辦公室三角戀 前女友疑男劈腿行刺

    辦公室三角戀情,變成情殺,台中矽品一名李姓女員工,不滿前男友跟同公司女同事交往,認為男友分手前就移情別戀,拿水果刀在公司停車場堵人,刺向女同事,男友衝向前奪刀,大腿被劃傷,三人念在昔日情分互不提告,不過情人卻變仇人。
    2016/11/23 12:53
  • 桶屍死者仲介土地 疑三角戀奪愛惹殺機

    警方調查第二起桶屍案,約談死者的楊姓女友和房東後發現,發現楊姓女子原本跟張姓關係人交往,又和陳彰客同住一個屋簷下,後來楊姓女子移情別戀引發三角戀,另外兩起鐵桶命案被害人,恰巧都是嫌犯楊鴻儒賭場的賭客,整起案件中的五個人,彼此全都認識,不是有感情糾紛就是有金錢往來,關係錯綜複雜,恐怕還得等張姓關係人出面才能拼湊出案情真相。
    2015/10/06 13:05
  • 亂刀砍死前妻! 7歲、8歲兒目睹父殺母

    台南又發生由愛生恨的情殺案!34歲的陳姓男子深夜載著一對7歲跟8歲的兒子,開車衝撞前妻家後,亂刀砍死前妻,當時兩個兒子就在車上目睹爸爸砍死媽媽的恐怖過程,而警方調查,陳姓兇嫌跟27歲的洪姓死者離婚,只是為了請領中低收入的補助來貼補家計,男方最近懷疑前妻移情別戀,失去理智痛下殺手
    2015/03/06 17:56
  • ​懷疑移情別戀 女持鐵鎚打爆男友頭

    這樣的情人也太恐怖了!懷疑男友移情別戀,屏東58歲的梅姓女子,約男友上摩鐵,結果對方倒頭就睡,讓女子氣不過,拿起鐵鎚就往男子頭上猛敲,對方痛得不斷求饒才讓女子罷手。結果警方一查,發現她在16年前還曾經拿菜刀,殺了結婚20年的丈夫
    2015/01/16 15:25
  • 要她見不得人 7旬翁割女友五官、酸淋眼

    彰化發生恐怖的割五官情殺案!79歲老翁懷疑47歲女友移情別戀,趁女友熟睡,拿童軍繩綑綁手腳後,持刀切除女友鼻子、耳朵、上下嘴唇,甚至拿酸性液體潑淋雙眼,還把割下的五官丟馬桶沖掉,駭人的傷勢,連醫護人員看了都嚇到,老翁供稱,每月花10萬包養女友,女友變心,忌妒憤恨交加,所以要讓女友「沒臉見人」,他在行兇前留下恐嚇信,寫說,我得不到的東西,絕不讓他人輕易得之。
    2014/10/30 14:05
  • 〈快訊〉男大生殺害前女友 裁定羈押不禁見

    最新消息,嘉義江姓男大生,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憤而掐死對方,嫌犯在今天傍晚自首,嘉義地方法院晚間依照殺人罪,裁定嫌犯收押,但是不禁見。
    2014/08/11 23:03
  • 斯文推拿師戀上外向人妻 殺人遭收押

    這名57歲的兇嫌,有十多年的推拿經驗,因為手藝好,又能到府推拿,替死者癱瘓的先生推拿1年多,也因此愛上這名活潑又多金的前股東妻子,不過,認為死者對他漸行漸遠,又移情別戀,才會先喝了酒、後尾隨死者殺人,嫌犯友人表示,嫌犯有過一段婚姻,人很客氣又很斯文,非常欣賞外向的死者,結果因為愛不到,痛下殺機,目前嫌犯依殺人罪遭收押。
    2014/05/07 12:02
  • 移情別戀?女持刀尋短 前夫男友苦勸

    嘉義縣太保市凌晨發生感情糾紛,一名女子為了男友結束二十幾年的婚姻,沒想到,懷疑男友移情別戀,她一時想不開,竟然手持雙鐮刀及水果刀企圖尋短,她的男友及前夫趕到現場安撫,她持雙刀與警方僵持了3個多小時。
    2014/03/18 11:50
  • 傳移情別戀 法總統宣布與女友分手

    59歲的法國總統奧朗德,在週刊報導他和41歲女星茱莉嘉葉的緋聞後,時隔近兩個星期,今天終於對外表示,他已經和長期伴侶崔威勒分手,崔威勒當年橫刀奪愛,使奧朗德和前女友賀雅爾分道揚鑣,事隔6年後,換她自己也嘗到愛人移情別戀的心酸,現在她已經搬離凡爾賽的總統別館,回到他們原本住的私人公寓。
    2014/01/26 07:38
  • 好狠心!氣女友愛吃醋 男開車輾斃

    只因為爭吵,竟開貨車輾斃女友!29日晚間,台東縣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酒後和女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將對方推倒在地,之後開貨車直接輾斃女友,案發後,嫌犯居然回家睡覺,一開始警方原本以為是肇事逃逸案件,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才查出死者男友涉嫌殺人,上門逮人時,這名劉姓男子還一度否認涉案,供稱不知情,鄰居表示,死者很容易吃醋,只要看到男友和其他女子說話,就會懷疑疑對方移情別戀,雙方常常發生爭吵,沒想到這回竟然鬧出人命。
    2013/12/01 07:59
  • 〈快訊〉懷疑女友移情別戀 用棉被悶死她

    新北市中和下午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闖進女友住處,和女友發生激烈爭吵,隨即用床上的棉被把女友活活悶死。
    2013/06/05 17:54
  • 恐怖情殺! 榜首女職員遭前男友刺頸奪命

    嘉義傳出恐怖情殺!28歲的社會局榜首女辦事員,準備出門上班時,被埋伏在門口的前男友持刀強押,儘管男同事緊急上前搭救,她還是被刺中頸部割喉奪命,原來在南科任職的前男友懷疑她移情別戀,殺人後逃往烏山頭水庫要跳橋自殺,被警方早一步逮捕。
    2013/05/31 11:30
  • 移情別戀! 81歲翁持刀刺殺親密女友

    新北市三重驚傳命案,一名張姓卡拉OK員工,被人發現倒臥在廚房通道上,左胸有刀刺傷,頭部還有重物撞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和死者有往來的盧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往台北市抓人,卻發現他把自己關在臥房,畏罪自殺,緊急將人送醫,也把找到的2把兇刀,送往鑑識。
    2013/04/18 14:19
  • 4/8說再見! APP、FB破億用戶擊敗MSN

    MSN要退役了!微軟證實,陪伴大家17年的MSN,要在4月8日退場,到時候用戶要升級成SKYPE,才能繼續使用,打敗MSN的,就是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的普及化,讓APP通訊軟體興起,下載破數億次,但MSN的官方APP卻一直到這1、2年才發展,加上臉書破10億用戶,也讓網友移情別戀,加快了MSN向大家說再見的速度。
    2013/03/02 18:01
  • 恐怖情人砍殺三姊弟 判無期徒刑

    去年3月,台中一名朱姓男子,不滿國三小女友移情別戀,持水果刀到女友家中,砍死女友11歲的弟弟,在猛砍稍後回來的大弟8刀,挾持女友到頂樓談判,釀成1死2傷的悲劇,現在法院判他無期徒刑。
    2013/01/26 08:05
  • 不愛就別活!膠帶捆口鼻 男割斷女友頸

    女友移情別戀,竟遭男友割頸虐殺!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懷疑同居10年的女友另結新歡,凌晨4點,趁被害人熟睡,持藍波刀割斷對方氣管和動脈,冷靜換下血衣後,開車到基隆吞安眠藥,嫌犯畏罪自殺前,曾打電話給姊姊,親人聯絡警消救回男子性命,但到租屋處破門,被害女子早已氣絕身亡,死狀悽慘。
    2012/12/23 11:02
  • 「我是同志」 港星何韻詩當眾出櫃

    已故巨星梅艷芳,生前最後收的愛徒港星何韻詩,在參加香港同志遊行時上台致詞,發表同志宣言、公開出櫃,讓在場所有粉絲觀眾情緒沸騰,其實她過去就曾經跟容祖兒傳過同性緋聞,港媒更報導,這次大動作公開,是因為容祖兒移情別戀,不過遭到何韻詩否認。
    2012/11/11 13:25
  • 愛巢換鎖疑移情別戀 醋男勒殺女友

    高市燕巢區發生情殺命案!55歲男子4年前愛上越南籍女子,與太太離婚後跟女友同居,女友想分手換掉門鎖,他氣壞了,強行闖入屋裡,女友拿水果刀趕人時激怒他,導致他一氣之下持菜刀追殺,再拿毛巾摀口鼻勒斃女友,被依殺人罪送辦。
    2012/10/16 11:35
  • 追打、狂摔、猛踹 男子當街毆打情敵

    台中市街頭,發生當街攔車打人惡行,被路過的行車紀錄器直擊全都錄,一名20歲王姓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當街攔下21歲的情敵蔡姓男子,強行拖下車撞車門,狠狠追打,狂踢猛踹,凶狠的行徑,沒人敢出面勸阻,直到打人的同車女子下來攔阻,也不停手。
    2012/08/08 12:09
  • 疑女友移情別戀 17歲女砍殺男情敵

    花蓮萬榮鄉昨天晚間發生一起疑似情殺命案,一名17歲女中輟生,懷疑17歲的冉姓男學生搶了她的女朋友,帶著水果刀到他外婆家等他,並朝他腹部刺了2刀,隨即離開,男子被緊急送醫,不幸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隨後循線立刻將這名女子逮捕。
    2012/03/25 00:20
  • 〈快訊〉疑女友移情別戀 17歲女砍殺男情敵

    最新消息,晚間6點多,花蓮萬榮鄉發生一起疑似情殺命案。
    2012/03/24 22:04
  • 疑女友變心 男持刀闖家中砍三姊弟

    台中市7日傍晚,驚傳疑似情殺案,一名28歲的朱姓男子,因為懷疑讀國三的女友,移情別戀,因此帶著水果刀,前往女友家中,先後砍傷姊弟3人,其中還在讀小學五年級的小弟,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另外兩姊弟和嫌犯,則分別受到輕重傷,都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嫌犯行兇的真正動機,警方表示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12/03/07 19:05
  • 外遇情變埋殺機 警殺2女判死刑

    已婚的屏東警察局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王裕隆,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要和他分手,他竟由愛生恨,拿鋁棒和鐵製拔釘器,對潘姓女子以及潘姓女子的女友,擊殺70多刀,高雄地檢署認為他冷血行兇,事後還謊稱是自首,企圖脫罪,法官認為他惡性重大,因此將他依照殺人罪判他2個死刑,全案定讞。
    2011/12/09 10:30
  • 疑女友變心 男子攜槍被識破路人追捕

    又出現恐怖情人!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在酒店上班的女朋友移情別戀,居然持槍等女友下班,卻因為男子行跡太過可疑,被路人發現,男子惱羞成怒居然還拿手槍作勢要開槍,隨後攔下計程車逃跑,最後男子是被到場的員警攔下,沒傷及無辜。
    2011/10/27 12:32
  • 不願分手!男大生撞死情敵 判囚7年

    去年3月,台中一名陳姓男大學生,因為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尾隨情敵回家,再開車衝撞,導致對方腦部重創送醫不治;檢方一審判處他7年4個月徒刑,而台中高分院考量男大學生主動自首,也和被害者家屬達成和解,改判他7年有期徒刑。
    2011/10/25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