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移情別戀 結果共119筆

  • 「結婚宣言」送別墅 男反悔討不回

    台北一名曾開設中醫院的已婚中醫師,劈腿交女友,還簽下「結婚宣言」,奉送陽明山一棟價值8000萬別墅,但男子後來移情別戀,想要回房子,法院認定「結婚宣言」有效,把房子判給女方;女方家屬氣憤地說,中醫師借了600多萬沒還就跑了,女子認為遭騙財騙色,難過地剃渡修行去了。
    2006/01/18 18:27
  • 和女友分手 交大生宿舍燒炭自殺

    交大電機控制工程學系2年級的學生蔡宗憲,昨天下午3點鐘左右,被室友發現燒炭自殺,倒臥在宿舍床上,死者留下遺書,表明女友移情別戀才自殺找解脫。
    2006/01/02 16:05
  • 企鵝同志「情變」 轉性愛母企鵝

    紐約中央公園一對著名的同志企鵝,愛情長跑了6年,還一同撫養小企鵝,堪稱是動物界「同志情深」的典範。不過,最近其中一隻企鵝移情別戀,「轉性」愛上母的,性向變來變去,也成為脫口秀最新話題。
    2005/09/30 17:11
  • 半百姐弟戀變調 女友縱火葬儀社

    又發生姐弟戀悲歌!69歲的婦人因為不滿小她14歲的男友移情別戀,害他人財兩失,竟然這二個月趁著晚上連續6次跑到男友的葬儀社縱火洩恨,警方透過監視畫面,終於偵破這起由愛生恨的連續縱火案。
    2005/07/22 12:58
  • 小開甩女工 富家千金也不要他了

    彰化腳踏車廠小開移情別戀,一腳踢開戀愛4年的窮女工,要娶富家女,最新的消息是他娶不到富家女了,對方覺得小開感情亂七八糟,婚事告吹!而這位窮女工現在不斷想自殺,家人帶著她離開傷心地,出外散心。
    2005/06/02 17:58
  • 潑未婚妻硫酸毀容 保釋嫌犯燒炭自殺

    變調的愛情,竟然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台北縣三重前天有一對同居多年的未婚夫妻,因為男方懷疑未婚妻移情別戀,居然拿硫酸將她潑成重傷,目前還在急救,不過施姓嫌犯保釋回家之後,越想越後悔,今天中午在家裡燒炭自殺,送醫不治。
    2005/03/13 14:06
  • 9個月自殺43次! 自殺女王燒炭斃命

    台北縣一名陳姓婦人曾經在9個月內用各種方式自殺,總共有43次,被消防人員視為自殺女王。不過,她今天被桃園民眾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陳屍在路邊,死者丈夫趕到現場說是因為太太的地下情人移情別戀,還欠錢不還,才會再度尋短。
    2005/02/18 16:46
  • 女教練情殺案判14年  母親痛哭不滿

    您或許還記得,台中市去年5月發生一起溜冰女教練,因為愛慕女學生,不滿她移情別戀,因而殺害國中女學生的案件,地方法院今天判處他14年徒刑,女學生的母親特地從高雄北上聆聽判決,她情緒激動的淚流滿面,表示刑責太輕了,她還要再上訴。
    2005/02/01 16:49
  • 同居女友、殘障兒雙屍命案 兇嫌甦醒

    日前發生在台北縣樹林,震驚社會的雙屍命案,一名茶室女郎以及殘障男子先後遭人殺害,涉嫌行兇的計程車司機劉德河,畏罪自殺獲救後,昨晚終於甦醒。他坦誠是因不滿女友移情別戀,又擔心自殺後,殘障又中風的兒子無人照顧,才會想「帶兒子一起走」,僅管醒來恢復意識,但嫌犯因為酒精中毒,加上腎排毒功能消失,可能得終身洗腎。
    2004/11/21 11:54
  • 疑女友移情別戀 張志輝預謀殺人

    張志輝在犯下殺人重案之後,經過勸說,向刑事局投案,天亮隨即被押回女友在楊梅的住處,進行現場模擬,警方認定張志輝是預謀犯案,用毛巾將女友勒斃,警方從監視器上還發現疑似有人接應,全案可能還有共犯。
    2004/10/28 12:04
  • 被罵是「豬」 女子向男友潑硫酸

    台北縣樹林一對同居男女,女方懷疑男友移情別戀,兩人起了口角,同居女友一氣之下向男方潑灑硫酸,兩個人遭到灼傷,被送醫急救。
    2004/07/01 07:50
  • 女友愛上六旬翁 男子問罪反被砍死

    雲林縣口湖鄉昨天晚間傳出一起情殺命案,一名郭姓男子不滿同居13年的女友,移情別戀和村子裡62歲的洗衣店老闆交往密切,昨天晚間和洗衣店老闆蘇姓男子大打出手,沒想到被蘇姓男子以尖刀砍殺,肚破腸流送醫不治。
    2004/05/21 12:15
  • 女友移情 前男友砍人自盡 1死2傷

    台南縣永康傳出情殺案,一名孫姓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居然拿著刀子,到女友家裡,將她和現任男友砍成重傷後,自己再躺在女友身邊自盡身亡。
    2004/05/07 23:21
  • 16歲女友移情別戀 舊男友怒砍新男友

    台北縣板橋中午傳出打群架事件,因為不滿小女友移情別戀,男友一路跟蹤女友行蹤。當女友和新男友走出門,被嫌犯撞個正著,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就是一陣亂砍,把新男友砍成重傷,生命垂危。
    2004/03/21 17:48
  • 婚外情女友提分手遭砍死 兇嫌落網

    桃園一名已婚的詹姓男子,和同樣也有家庭的林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同居3年不滿女方移情別戀提出分手,男子持刀砍殺女友,擔心女友傷勢,還一路跟到醫院得知女子傷重不治,兇嫌準備逃逸時,被趕到的警網當場逮捕。
    2004/03/08 14:19
  • 13歲少女遭男友掐死 家屬憤慨

    台北縣新店市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個25歲的兇嫌,因為懷疑13女友移情別戀,在除夕夜當天,在租屋處把她活活掐死,10多天來帶著死者的錢躲在網咖,還請另一個女友還幫他變賣死者手機,企圖湮滅證據,因為死者家屬報案鎖定他犯案,知道難逃法網,凌晨二點多,才和另一個女友到分局投案。
    2004/01/31 12:01
  • 變心引殺機 紐約男殺女友後分屍

    今年2月間,紐約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一名男子因為太愛自己的女友,無法忍受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將女友殺害後分屍,被判22年徒刑。而這名因愛喪失理智的男子,在接受福斯電視台的獨家專訪時竟然表示,他會提早結束生命,到另一個世界親自和他心愛的女友說一聲抱歉。
    2003/11/16 13:07
  • 女友林韋君移情別戀 林佑威心痛

    歌手林佑威的女友林韋君和演員許紹洋在車上激吻,被週刊拍到,林佑威才知道女友移情別戀,林佑威今天(25日)既定行程舉行新歌發表會,他說林韋君已經坦承,並向他道歉,雖然痛心,也只能祝福她。
    2003/07/25 17:48
  • 狠心女子買兇潑酸 情敵毀容失明

    台北市警方今天(16日)逮捕一名狠心的吃醋女子,警方表示這是一樁三角戀情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朋友腳踏兩條船、移情別戀,只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因此內心忌妒成仇,揚言報復。 這名女子日前花了85萬買通3名黑道男子,先對情敵的臉上潑大量硫酸,導致情敵毀容、雙眼失明,再教唆三名男子朝這男友的大腿開了幾槍,導致男友殘廢;目前警方已在接近中午的時候逮捕到這名女子,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刑移送法辦。
    2003/07/1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