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女人你敢碰!」 竹聯大哥撂人恐嚇情敵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2:46

之前因為多次恐嚇取財,遭逮捕入獄的竹聯幫震武堂林姓堂主,因為出獄後,沒錢又開始用同樣的手段勒索被害人,這回因為知道女朋友移情別戀了,結交新男友,竟控制她要求謊報遭性侵,接著又跑到對方的燒烤店,多次砸店恐嚇,要求給600萬和解金。


 

一進門,他就是對著黑衣男子又是巴頭,又是咆嘯,本來以為後來要坐下來好好談,卻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當時白衣男子是不斷嗆聲說,我的女人你也敢碰,原來是為情找上門,

只是事情沒那麼單純,因為他又說,我是Porsche哥,名字值多少錢你不知道嗎?就這樣吼個幾句,竟然就可以得手300萬的本票,

 
根本就是勒索取財,這名男子自稱是橫行桃園中壢的,竹聯幫震武堂堂主,之前才因為恐嚇取財以及殺人未遂入獄,今年3月剛剛交保出獄,想找女友,卻發現女友跟人跑了,早就結交一名新男友,不僅控制她,還要她謊報遭到男友性侵,威脅對方自己就是專門打利頭的,恐嚇取財300萬,但對方想殺價找上其他大哥幫忙,卻反遭認為是四處張揚,又提高和解金到600萬。

刑事局偵二大隊長林淵成說:「多次用砸店霸店剪斷瓦斯管線,並以暴力手段毆打被害人成傷,逼著他開出6百萬本票。」

因為三不五時林姓嫌犯就找上門,潑酒砸店樣樣都來,甚至還剪斷瓦斯管線,燒烤店生意因此大受影響,最後被害人實在受不了才報案。

周姓女友到案時也很無奈,趁著林姓嫌犯入獄,結交另外的男友,結果出獄後,沒洗心革面,繼續到處招攬小弟,跟著他用同樣的仙人跳敲詐模式,四處騙錢,只是這回踢到鐵板,再度被逮到又得回監獄裡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恐嚇#仙人跳#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37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