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妹戀上異國主廚…7年婚姻遭背叛 他自評59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1:30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自己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各界議論。(圖/翻攝自蔡恩臉書)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自己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各界議論。(圖/翻攝自蔡恩臉書)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先前曾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事後更被爆出,他們兩人是表兄妹關係,並且育有1對子女,引發各界輿論的討論和驚呼。不料今年初卻傳出女方移情別戀,愛上一名墨西哥裔的廚師,最後2人和平協議分手。「無敵小恩恩」自評這段7年婚姻,打了不及格的「59分」。

「無敵小恩恩」先前曾發文提到,妻子對公司的主廚「一見鍾情」,面對她的背叛,無敵小恩恩形容他的世界「完全瓦解」。

 

無敵小恩恩感嘆,既然妻子已經心裡沒這個家,乾脆就讓她走她自己想要的人生;雙方協議2個孩子由男方撫養,好讓對方可以心無旁鶩地追求她的甜點夢。

協議離婚之後,「無敵小恩恩」也在部落格抒發自己的心境,標題就寫著「59分的婚姻」。他提到自己原本是不婚主義,但會走入婚姻也是一種科幻故事。如果要給這段「婚姻」打個分數,「我會給一個不及格的分數,不是那種很難看的,但是那種很可惜的分數。」

無敵小恩恩透露,儘管沒有求婚儀式,但他們在女方母親的要求下,辦了一個很詭異的親戚喜酒,雖然只請2桌卻花了超多錢。
 
無敵小恩恩在部落格分享心得,並自評這是一段59分的婚姻。(圖/翻攝自蔡恩部落格)

無敵小恩恩還說,自己現在也不知道要如何稱呼對方。基本上在一起的時光算是快樂幸福,中間當然多少也會爭吵,但是人生總是有這個「但是」,忽然一天那些承諾都消失,好像愚人節一樣,發現這些都是假的,幸福的日子一瞬間就不見。

事發之後,旁邊的人都說他做得很好,但他自己卻認為就是做得不好,另一半才會跑去和別人在一起;若是自己真的做得好、值得被愛,就不會被用最傷人的方式被分手。

無敵小恩恩表示,自己給這段婚姻打了不及格的分數,但也讓他學到很多。他慶幸自己很快就走出來,對人生也有更透徹的見解,「很快就會有新的故事等著我,當然不會是另一個婚姻,而是另一個冒險。」

不過無敵小恩恩也沒把話說死,當然不排除下一個人進入我的生活,但這次不會這麼容易,自己也絕對不會再進入婚姻;這段婚姻的後遺症,比較嚴重的就是「無法相信人」。

最後他提到,「這篇文章將會是我這段感情最後一個出口,而我也已經完全放下這段感情,開始在走下一個冒險,這些文字就讓它們成為我新的能量,升級到了下一個階段,再創造出新的讓人驚奇的故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有馬妹#墨西哥裔#廚師#不婚主義#婚姻#離婚#背叛#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2407

0.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