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秋田 結果共159筆

  • 日東北秋田「修行中」 眾人頭綁白布條

    日本東北的秋田縣有個村莊,因地名多含仙人二字,因此有仙人鄉之稱,當地每年夏天都會舉辦所謂的仙人修行,包括斷食、坐禪、瀑布沖水,3天1萬日圓,相當台幣2千8,修行結束後會頒發仙人認定證書,參加5次還會給予名譽仙人的稱號,像這樣的修行活動現在大受日本年輕人歡迎,半數都是30多歲以下,現代年輕人到底在追求什麼,又想從中獲得什麼,一起去看看。
    2017/08/17 20:35
  • 男女混浴好害羞! 直擊秋田乳頭溫泉鄉

    冬天去日本不泡溫泉要幹嘛?走闖豪雪的東北地方,我在隆冬時分來到秋田最具盛名的「乳頭溫泉鄉」,在銀白的深山林內來場秘湯巡禮。
    2017/02/16 12:13
  • FOCUS/本各地競比觀光宣傳 影片別出心裁

    據統計,去年一整年赴日本遊玩的外國觀光客人數突破了2400萬人次,刷新往年紀錄,而會有這個好成績其實網路隨手一點就能觀看的觀光宣傳影片占了很大的功勞,像是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就將當地的招牌秋田犬組成一支偶像團體,唱唱跳跳還出MV宣傳觀光,影片點閱率已超過120萬次;而最南邊的鹿兒島縣宣傳影片則以自然美景取勝,一個月也有100萬的點閱人次,觀光人數甚至在影片公開的隔月增加1.5倍!
    2017/02/15 20:57
  • FOCUS/安倍待山口縣迎接普欽 遲到2小時半

    今年第四度榮登「富比士雜誌」全球最有權勢人物排行榜冠軍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在2014年克里米亞危機與歐美交惡後,首次訪問的G7國家,選定日本與日相安倍晉三,就在稍早,傍晚舉行第16次元首會,第一場峰會,安倍特地選在家鄉山口縣,營造兩人緊密關係,因為安倍心心念念,希望能解決南千島群島也就是日本稱為「北方領土」的爭議,不過普欽對領土立場強硬,更拒絕日方再次贈送秋田犬的提議,不過行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稍稍釋出善意,讓日本4年前送的秋田犬在鏡頭前亮相。
    2016/12/15 20:43
  • 俄總統普欽11年首訪日 寵物秋田犬先亮相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下午搭乘專機抵達日本,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行會談,在普欽到訪前,日本媒體先飛到俄羅斯訪問普欽,他特別帶著日本送他的秋田犬「夢」 一起受訪,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6/12/15 17:01
  • 普欽11年將首度訪日 安倍擬贈秋田犬被拒

    這個禮拜四,俄羅斯總統普欽將前往日本訪問,這是他11年來首度造訪日本。安倍晉三不斷強調要改善日俄關係,但是現在傳出安倍打算在自己的老家會談時,送一隻秋田犬給普欽,沒想到遭到婉拒,有日本媒體就看衰這次「安普會」的結果。
    2016/12/12 22:10
  • 雪屋祭在台灣! 「日本東北六縣」辦展推觀光

    日本東北六縣來台免費辦展推觀光,主打「祭典行銷」特地把當地傳統節慶,像是仙台七夕祭,福島草鞋祭以及青森睡魔祭,通通搬來台灣。還特地搬來大型製冰機,現場打造日本小雪屋,重現秋田當地,只有農曆年節才有的雪屋祭。
    2016/12/11 12:53
  • 觀光出奇招!「秋田犬偶像團體」開金嗓獻聲

    日本秋田縣推觀光使出奇招,找來秋田地區的代表吉祥物「秋田犬」組成偶像團體「MOFU MOFU☆DOGS」,將秋田犬的聲音真的剪接成樂曲,且將宣傳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後,短短不到2周時間,已吸引百萬人點閱瘋傳。
    2016/11/11 15:07
  • 寒流南下大氣不穩定 日秋田縣出現龍捲風

    日本最近天氣相當不穩定, 北部的秋田縣,禮拜一中午發生龍捲風,一輛黑色客車被捲向半空,嚇壞不少民眾。另外在新潟縣,有民眾拍到天空出現綠色發光物體,原來是有隕石墜落!
    2016/11/01 17:09
  • 西班牙版忠犬小八!主人住院 秋田犬醫院外死守6天

    「忠犬八公」描述秋田犬小八在主人逝世後,仍每天到車站等主人下班,現在類似情節在西班牙真實上演。秋田犬瑪亞(Maya)的主人姍卓(Sandra Iniesta)因盲腸炎動刀,住院6天,在此期間瑪亞就待在醫院門口等著主人,不願離去,讓醫院內的員工相當感動。
    2016/09/04 13:57
  • FOCUS/日俄會談序曲:可愛秋田犬 搭橋兩國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忠犬小八」,描述1隻秋田犬在車站苦等主人10年,一直等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電影在2009年推出後,讓全球飼養秋田犬的人數直線攀升,其中就包括了俄羅斯,4年前日本政府送了一隻秋田犬Yume給愛狗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普欽則在2014年,牽著牠迎接到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讓Yume成了最稱職的「外交狗」,如今日相安倍即將又要在下個月初造訪俄羅斯,能不能見到這隻秋田犬的身影,引發外界好奇!
    2016/08/25 20:26
  • 體驗3大祭典!4小時直飛仙台玩東北

    仙台是東北地區最大城市,不少旅客直飛後,就開始享受悠閒玩遍東北六大城市(青森縣、秋田縣、岩手縣、山形縣、宮城縣和福島縣),想要規劃深度文化旅遊,日本觀光局首推日本東北地區,尤其東北三大祭典更是必體驗的行程之一。 
    2016/08/06 18:57
  • 快訊/北韓今晨發射中程彈道飛彈 落日本海

    北韓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53左右,朝東海岸發射了一枚中程彈道飛彈,飛行距離大約1千公里,落在距離日本秋田縣、外海250公里處的經濟海域,這是北韓繼上次一連發三枚飛彈後,過兩個禮拜,又再度發射,日本政府表示,依照距離來看,研判北韓今天早上發射的,應該是蘆洞飛彈。
    2016/08/03 12:08
  • 日本「熊出沒」! 亞洲黑熊徘徊人類住宅區

    日本媒體報導,一日早上9點半左右,秋田縣的大館能代機場,因為發現有黑熊在跑道上徘徊,緊急關閉大約一個小時,事實上從4月以後日本各地不斷出現「熊出沒」的通報,秋田縣甚至有4個人入山採菜,卻被熊攻擊甚至吃掉,日本專家說黑熊個性原本溫和,可能已經認定人可以吃,才會主動攻擊人類。
    2016/07/01 23:03
  • FOCUS/6月熊出沒 日本東北連4人慘喪命

    如果您到過日本北海道應該對「熊出沒」這樣的黃底黑字標語不陌生,不過現在不是北海道,而是日本東北六縣頻頻目擊到熊出沒,而且在秋田縣已經造成4人死亡,日本專家說去年熊的主食堅果果實豐收,因此不少熊生產,帶了小熊的母熊特別敏感也具攻擊性,加上現在是箭筍的產季,部分日本民眾習慣到山區採筍,遇到下山覓食的黑熊,兩造不期而遇讓彼此都陷入恐慌。
    2016/06/13 21:17
  • 「販賣機的烏龍麵」 秋田40年名產今熄燈

    日本秋田縣有一台40年歷史的烏龍麵販賣機,因為機器老舊決定撤除,這台販賣機帶給很多人不少回憶,消息傳出後,日本人專程前往秋田港口要吃碗離別的烏龍麵。
    2016/03/31 17:17
  • 入冬最強冷氣團南下 北日本終於積雪

    日本的冬天終於來了嗎?被日本氣象廳稱為今年入冬以來最強一波冷氣團南下,讓日本北部的北海道、秋田和青森,從週六晚間開始降下大雪,各地積雪陸續超過10公分,和往年同期積雪超過100公分相比有著明顯差距,不過氣象專家表示受到聖嬰現象影響,今年的冷氣團通常不會持續太久,這幾天前往日本的民眾恐怕才有玩雪、賞雪的好運。
    2015/12/27 20:55
  • ​〈快訊〉日本秋田貨輪擱淺 20名台陸船員待救

    最新消息,日本秋田縣海域發生貨輪擱淺,造成20名船員受困,其中11人來自台灣,由於當地天氣列為暴風雪,浪高8公尺,日本海上保安廳,已經派出「海猿」特殊救難隊前往救援
    2015/03/11 20:44
  • 參觀被狗咬!3歲童臉遭撕咬 縫32針

    一名3歲男童在中秋連假期間,和父親一起到新竹,參觀新開幕的「鄧南光影像紀念館」,但是館內突然衝出一隻秋田犬,將男童撲倒、撕咬他的鼻子、臉頰,緊急送醫後縫了32針,而這隻秋田犬,竟然是館長的兒子養的,男童的母親控訴,怎麼會允許秋田犬進入園區,而且館長付了6萬元之後,便不再聞問,讓他們一家人很生氣。
    2014/10/31 14:16
  • 〈快訊〉東京車站月台冒煙 東北新幹線停駛

    來自日本的消息,位於千代田區的東京車站,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49分左右,22號月台下方,疑似冒出不明煙霧,包括長野山形以及秋田在內的東北各班新幹線子彈列車暫時停駛,至於月台是冒煙還是冒火,站方正在調查原因。
    2014/09/17 10:23
  • 新幹線撞到野熊! 秋田列車延誤52分

    日本秋田新幹線今天早上8點17分經過岩手縣與秋田縣邊境的山區時,忽然發現軌道上出現一頭熊,雖然緊急煞車還是來不及,直接撞上這隻野熊。
    2014/06/11 16:42
  • 體驗零下25度 北海道推「急凍」觀光

    日本過去一個多星期,各地氣溫不斷下探新低,迎來這個冬天最冷的寒流,在秋田縣雪災已經導致9人死亡,而北海道更出現零下二、三十的超低溫,腦筋動得快的旅遊業者,趁機打出「急凍」觀光的噱頭,推出口感清脆的冷凍醬菜,還有讓遊客挑戰低溫的觀光帳篷。
    2014/01/21 22:52
  • 【FOCUS新聞】冷!日本逾900觀測點 8成跌破零度

    今天全台冷颼颼,東北亞的日本、韓國也一樣,日本的北海道更創下入冬以來最冷的零下31.3度,不管什麼東西,拉麵也好、生雞蛋也罷,放在戶外,不一會兒就全結成冰,東北的秋田縣則積雪近2公尺,連東京、名古屋等地,也都是攝氏零下的氣溫,韓國的首爾大雪也積了5公分,但因為霧霾和沙塵暴,市內下起酸度相當高的酸雨,高速公路也因為路面結冰打滑,意外頻傳。
    2014/01/21 20:41
  • 【FOCUS新聞】北海道零下29.5度 瀏海結凍、不誇張

    冷氣團發威,台灣這2天氣溫驟降,日本各地也幾乎都是零度以下的天氣,北海道甚至下探29.5度,積雪量也達往年2倍。天寒地凍中,如果能來上一碗熱湯麵,暖胃又暖心,日本秋田縣有一台湯麵販賣機,只要日幣2個百元銅板,25秒鐘就能買到熱騰騰的天婦羅烏龍麵,儘管機器已經用了近40年,甚至因為機型停產,經常壞掉卻沒有零件可修,但當地民眾說什麼都不願把販賣機撤走,因為對他們來說,機器乘載了滿滿的人生回憶。
    2014/01/14 20:26
  • 日本秋田颳龍捲風 電線桿連根拔起

    受到低氣壓壟照影響,位在日本北部的秋田,下午刮起龍捲風,強大的風勢把電線杆連根拔起,橫倒在馬路邊,同時造成一千多戶停電,民眾入夜後只能摸黑生活,不只龍捲風,日本氣象廳還發布豪雨特報,提醒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注意天氣動態。
    2013/11/07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