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3大祭典!4小時直飛仙台玩東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0:57
每年在日本夏季8月2日至8月7日,青森縣都會舉辦「睡魔祭」,最後一個晚上還會選出最佳的5個燈籠,舉行海上遊行、煙火大會非常熱鬧,吸引超過300萬旅客參加。 
每年在日本夏季8月2日至8月7日,青森縣都會舉辦「睡魔祭」,最後一個晚上還會選出最佳的5個燈籠,舉行海上遊行、煙火大會非常熱鬧,吸引超過300萬旅客參加。 
TVBS新聞網全新上線 送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詳情)

仙台是東北地區最大城市,不少旅客直飛後,就開始享受悠閒玩遍東北六大城市(青森縣、秋田縣、岩手縣、山形縣、宮城縣和福島縣),想要規劃深度文化旅遊,日本觀光局首推日本東北地區,尤其東北三大祭典更是必體驗的行程之一。 
 

◎青森睡魔祭 
每年在日本夏季8月2日至8月7日,青森縣都會舉辦「睡魔祭」,這場祭典的由來眾說紛紜,據說因為夏天太熱,容易懶洋洋,因此藉著熱鬧慶典趕走睡魔,也具有消災解厄的意思。慶典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個個手工製作的巨型燈籠,每個部分都是由專業的師傅親手製作,大約要花上3個月時間,燈籠題材多取自日本歷史故事、傳說等,最後一個晚上還會選出最佳的5個燈籠,舉行海上遊行、煙火大會非常熱鬧,吸引超過300萬旅客參加。 

除了慶典之外,來到青森縣,不能錯過的就是四季都能品嚐到的青森蘋果,還可以泡一泡蘋果溫泉,另外也可以到被指定為國家指定特別名勝、天然紀念物的奧入瀨溪流和世界自然遺產的白神山地青池。 

 




◎秋田竿燈祭 
將在8月3日至8月6日舉辦,主要是在一條長長的竹竿上,掛上46個燈籠,可以用手、額頭、肚子等高超技術將竹竿舉起,在1公里的主會場中進行遊行表演,主要也有祈求五穀豐收、消災的含意。 

在秋田縣擁有豐富的溫泉,大多為露天溫泉,可以欣賞周圍純樸的自然風光,最特別的是乳頭溫泉鄉,擁有7種顏色不同泉質的溫泉,其中人氣最高的鶴之湯是乳白色的泉質,男女露天混湯也是台灣非常少見體驗。當地最受歡迎的美食是麵條非常有嚼勁的稻庭烏龍麵,另外烤米棒火鍋是秋田具有代表性的鄉土料理,先將稻米搗爛後捲在木棒上,再放到炭火上烤焦,接著切成適當大小,放進雞湯鍋內就可以食用。 





◎仙台七夕祭 
 
宮城縣仙台的七夕祭在日本是最有名的祭典,在8月6日至8月8日舉辦,主要的風景物是位於車站中央的七夕街道,商店街的圓拱形出入口被華麗裝飾著,許多的短箋、風旛,以及華麗的千羽鶴,這些都是仙台七夕才有的裝飾物。 

在仙台地區也擁有非常多的著名溫泉,像是有日本三大古老溫泉之稱的秋保溫泉,歷史非常悠久的作並溫泉,最知名的美食就屬牛舌、海鮮、蔬菜,當地還有店家將鬆軟的魚糕裹上麵粉油炸,作成名為炸葫蘆球的創意料理,還有將小塊烤牛舌加在雞肉和牛舌碎餡中,同樣裹麵粉油炸,作成牛舌球,也是當地必吃美食。

想立刻飛去日本親身體驗這些好吃好玩的景點嗎?只要在任一標註「TVBS新聞網全新上線 送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文章下方留言你想去哪玩+標記一位朋友,並勾選發佈至Facebook即可抽台灣虎航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詳情)

◎圖片來源: 2014日本東北六縣感謝祭 謝謝台灣、 秋田趴趴走、 仙台宮城旅遊情報站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地區#仙台#日本#青森睡魔祭#秋田竿燈祭#仙台七夕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6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