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晴天之國岡山!特搜必去TOP5景點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0:57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這幾年到日本旅遊的風潮,也漸漸開始由一線城市,拓展到其它二、三線城市,岡山也是這幾年很熱門的旅遊點之一。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這幾年到日本旅遊的風潮,也漸漸開始由一線城市,拓展到其它二、三線城市,岡山也是這幾年很熱門的旅遊點之一。
TVBS新聞網全新上線 送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詳情)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這幾年到日本旅遊的風潮,也漸漸開始由一線城市,拓展到其它二、三線城市,岡山也是這幾年很熱門的旅遊點之一,岡山位於西日本的中央,經由岡山,能前往臨近的京都、大阪、廣島等,一年有中有2/3的時間都是晴天,因此被稱為晴天之國,而在岡山縣的官方網站上就推薦了5個必遊景點。
 



「岡山後樂園」
是日本具代表性的諸侯庭園,和金澤市的兼六園、水戶市的偕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是非常漂亮的庭院,一大片草皮,如果登上「唯心山」,可一覽園區景色,新年期間還可以看到丹頂鶴放飛。

 
若是秋冬期間到來,可以看見迷人的紅葉,在夏季和秋季還會舉辦限定的「幻想庭園」,不只將開園時間延長至夜間,更以蠟燭等燈光點綴園區,讓來訪的遊客享受有別於白天的空間,園內設有餐廳「四季彩」,提供採用岡山當地食材的日本料理,也有茶屋可品嚐抹茶。



「採白桃」
岡山縣是「桃太郎」的故郷,桃花也是岡山縣的「縣花」,因為地理環境、全年幾乎是晴天的天氣和多年來的種植技術,讓岡山縣的白桃有「日本第一美味」之稱,在岡山縣可以吃到許多桃子製成的甜點,特色是清爽高雅的甜味及多汁的果肉。每到夏季,「桃茂實苑」或「西山農場」舉辦「採白桃」,可直接進入桃子園內,親自採收並現場品嚐白桃。



「倉敷美觀地區」
保留一大片傳統建築,充滿濃厚的江戶時期老街風味,日本文化廳已指定為重要建築物群保存地區,將歷史傳統融合於現代生活中,悠閑的氛圍讓許多遊客、攝影者著迷。

另外在老街上也有不少由舊時倉庫、商店改建而成餐廳、辦手禮店、旅店等,是新舊交融的寧靜城鎮。

 
其中「倉敷川遊船」特別受到觀光客喜愛,沿途可欣賞白壁街道的景色,也可以穿著和服或浴衣漫步在老街上,體驗日本文化。



「笠岡灣農場的花田」
這裡是西日本著名的花田。3月、4月有1千萬株油菜花、5月有1千萬株罌粟花、6月到8月有100萬株向日葵、10月有3千萬株大波斯菊,隨著季節迅速變成一整片色彩鮮艷的花田。



「採葡萄」
 
岡山因為是晴天之國,盛產水果,像是葡萄就有許多品種,產量日本第一、香味高雅、風味清爽的亞歷山大麝香、可連皮吃又甘甜的新品種葡萄—麝香晴王、香甜濃郁的比歐內葡萄等。每年夏季至秋季,在「桃茂實苑」、「KUBO觀光農園」、「美作農園」可採葡萄。

想立刻飛去日本親身體驗這些好吃好玩的景點嗎?只要在任一標註「TVBS新聞網全新上線 送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文章下方留言你想去哪玩+標記一位朋友,並勾選發佈至Facebook即可抽台灣虎航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詳情)

圖/岡山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25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