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秋田 結果共157筆

  • 逃離野火與主人失散 離家101天後終回家人懷抱

    一隻名為金斯頓的秋田犬去年為逃離發生在加州北方的野火而跳出卡車,在林中靠著吃北美臭鼬維生,與主人分離101天後,牠終於重回主人一家的懷抱。
    2019/02/20 12:48
  • 遠航飛機突故障停飛! 149人日本行「被迫取消」 

    遠東航空出包,149名旅客,前往日本的旅行全泡湯。原定6日上午8點10分,從桃園飛往日本秋田的,因為飛機需要檢修等待,但一直等到下午2點才宣布班機取消,許多旅客的春假瞬間泡湯。遠東航空沒有回應,但向旅客說明是因為飛機訊號異常,才取消班機,將會賠償每一名旅客1萬元。
    2019/02/06 23:30
  • 遠航廣播說檢修 150人白等6小時班機取消

    遠東航空一架原定6日上午要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秋田的班機,因出現訊號異常,機場人員廣播說需要檢修,該班機共150人在機場癡癡等候到下午2點10分,才被告知班機取消,等於白等6小時。
    2019/02/06 20:05
  • 生剝鬼.入世界文化遺產 日本秋田年俗

    日本秋田知名傳統活動「男鹿生剝鬼節」等十項,今天成功登錄世界無形文化遺產。這回日本納入從東北到沖繩,一共八縣十項活動,除了生剝鬼,還有北陸石川縣的「能登火斑剝妖怪」、沖繩縣的「宮古島鬼怪」等。不過這十項傳統活動所在地,都是日本人口流失、高齡化的城鎮,地方希望藉著申遺成功,吸引觀光客或年輕人回流。
    2018/11/29 19:54
  • 先天遺傳加後天日照少 秋田縣多產美女

    在日本,說到美女的出身地,應該會有很多人提起秋田這個地方。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自古以來就以「秋田美人」聞名,秋田大學教授分析,秋田人的五官深邃,加上日照時間少,先天和後天的優勢,才造成「秋田美女多」的印象。
    2018/10/31 15:55
  • 日本天然紀念物紀州犬 瀕絕種危機

    日本紀州犬原產於和歌山縣,1934年繼秋田犬和甲斐犬之後,被日本指定為「天然紀念物」,可愛的紀州犬如今卻因為民眾住宅狹小,偏好飼養小型犬,而出現了絕種危機。
    2018/10/08 17:10
  • 「雜草軍」變甲子園英雄 一股熱血為秋田奪亞軍

    日本今年的甲子園比賽,出現一支黑馬球隊,來自秋田縣的金足農業高校,這支「雜草軍團」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雖然最後只拿到亞軍,但是他們比賽時的拼勁,感動了很多日本人,載譽回鄉,受到秋田鄉親英雄式的歡迎。
    2018/08/23 21:48
  • 快訊/日前橫綱力士貴乃花 身體不適送醫急救

    46歲的前相撲橫綱力士貴乃花,今天傳出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人在秋田的貴乃花,早上在指導年輕力士相撲訓練時突然倒地,被送到醫院,目前還不清楚原因。年輕時跟哥哥若乃花,都是相撲界的超級明星,2人同樣晉升到最高位階的橫綱。26年前貴乃花跟宮澤理惠訂婚2個月又解除婚約,也是當時日本社會最轟動的新聞。
    2018/08/21 11:19
  • 俄國滑冰女將加持 日本秋田犬揚名海外

    在平昌冬奧奪金的俄羅斯滑冰女將薩奇托娃,終於盼到了她的冠軍獎「秋田犬」,其實在好萊塢電影《忠犬小八》上映之後,海外就興起飼養秋田犬的風潮,數量更超過日本國內,而秋田犬在日本漸漸沒落的原因,則是因為日本人流行養小型犬,加上高齡化社會,上了年紀的飼主無法照料,因此讓這種被列為國家天然紀念物的犬種面臨危機。
    2018/05/31 22:34
  • 冬奧放大心願 日秋田犬禮贈俄滑冰金牌

    平昌冬奧奪下女子個人花式滑冰金牌的俄羅斯選手薩奇托娃,早在冬奧比賽之前就一直想養秋田犬當寵物,而媽媽的條件是除非拿到金牌!如今金牌得入袋,日本政府也完成她的心願,把1隻3個月大的母秋田犬「阿勝」送給她,這隻小寵物帶回家才1、2天,薩奇托娃立刻把遛狗影片、親密合照po上Instagram,引發話題!
    2018/05/28 21:22
  • 日贈送小秋田犬 魅力萌倒俄滑冰女將

    期待了很久,拿下平昌冬奧花式滑冰金牌的俄羅斯16歲女將薩奇托娃,終於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妻的見證下,從秋田犬保存會會長手中接過了3個月大的秋田犬寶寶Masaru,還告訴記者她以後一天要帶Masaru出門散步3次。
    2018/05/27 18:19
  • 俄國滑冰選手奪金 日本送秋田犬當禮物

    忠心的日本秋田犬現在被冬奧金牌選手點名飼養。俄羅斯新科冰后扎吉托娃在賽前因為一張照片,對秋田犬一見鍾情,家人表示只要冬奧表現夠好就考慮飼養,而扎吉托娃也果真奪下金牌,日本特別送上秋田犬當作扎吉托娃的禮物。
    2018/03/03 12:35
  • 秋田犬日本人氣旺 電影、外交身影活躍

    日本的秋田犬現在在海外大受歡迎。不只曾被日本拿來贈送給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秋田犬外交」,更因為李察基爾主演的電影《忠犬小八》,在海外掀起一波飼養秋田犬熱潮。不過現在秋田犬的老家,卻出現飼養危機,專門的飼養人員,從過去近百人,到現在剩下幾個人而已。
    2018/02/09 21:47
  • 北韓「幽靈船」漂到日本 9人躲小島狂偷日製家電

    日本海岸近日常出現漂流的「幽靈船」,海上保安廳日前不僅在秋田縣海域發現載有8具遺體的漁船,也曾在北海道一座無人島上找到10名北韓籍漁民。據悉,該小島上有日籍漁民搭建的臨時避難小屋,但裡面的家電近日突然不翼而飛,當地警方介入調查,認為竊賊就是這些北韓人士。
    2017/12/05 17:30
  • 北韓船捕魚迷航 接二連三擱淺日本海岸

    日本秋田跟石川新潟等地的海邊,最近不斷出現、疑似迷航漂流的北韓漁船,其中有的是無人船,還有一艘,被發現的時候,船上8人已經成了白骨。
    2017/11/28 13:35
  • 日海岸出現疑似北韓幽靈船 載有8具遺體

    日本又發現疑似北韓幽靈船,秋田縣海上保安人員,27日在大賀市海岸發現1艘木製漁船,船上有8具遺體,當地媒體猜測,可能是來自北韓的漁船。
    2017/11/28 07:13
  • 日本秋田發現漂流木造船 驚見8遺體

    日本秋田縣男鹿市沿岸昨天發現一艘漂流的木造船,秋田海上保安部人員今天登船後發現8具遺體,其中部分已成白骨。
    2017/11/27 16:50
  • 台人限定又來了!這次免費暢遊日本秋田4天

    說到日本東北地區的秋田縣,除了冬季美麗的雪景外,還有廣為人知的秋田犬!現在,只要報名秋田4天3夜行程的觀光體驗調查員甄選活動,就有機會成為秋田市體驗大使,1人入選2人同行,免費到日本玩4天3夜。不僅能品嘗秋田在地美食,還可造訪秘境般的乳頭溫泉鄉。
    2017/11/26 17:01
  • 北韓漁船漂流到日本 8漁工表態「不叛逃」

    日本秋田縣海邊,週四深夜發現形跡可疑的漁船,原來又有北韓漁民的木船,因為失去動力漂流到日本海岸。這艘漁船上共有8名北韓漁工,不過他們表示並不想叛逃,希望早日回到北韓家鄉。
    2017/11/24 17:13
  • 8北韓男子乘木船抵日本 日警帶回調查

    日本北部秋田縣,昨天晚間在海邊發現一艘木船,在有8位身分不明的男子,他們表示自己來自北韓。
    2017/11/24 09:09
  • 日本奈良楓葉轉紅 合掌村降下今年初雪

    日本受到寒流影響,各地氣溫都下降,奈良縣已經進入了賞楓季節,而東北地區的青森、秋田以及熱門觀光景點合掌村都下起今年第一場雪。
    2017/11/16 17:06
  • 日本秋田地震 可能出現落石山崩

    日本昨夜在秋田縣內陸南部發生地震,秋田縣大仙市觀測到震度5強的搖晃。日本氣象廳呼籲,搖晃劇烈的地區有出現落石或山崩的危險,必須嚴加留意之後的地震活動。
    2017/09/09 08:41
  • 日本地牛再翻身!秋田21:23規模5.3強震

    日本晚間又發生地震,台灣時間晚上9點23分左右,日本秋田縣發生規模5.3強震,不過並沒有發佈海嘯警報,本最近頻頻發生規模5以上的強震,特別是有很多城市,都直接蓋在斷層帶上方,專家擔心伴隨地震時,產生的所謂「長周期脈衝」,一旦出現,只要短短三秒鐘,就足以讓一棟大樓倒塌。
    2017/09/08 22:49
  • 日東北秋田「修行中」 眾人頭綁白布條

    日本東北的秋田縣有個村莊,因地名多含仙人二字,因此有仙人鄉之稱,當地每年夏天都會舉辦所謂的仙人修行,包括斷食、坐禪、瀑布沖水,3天1萬日圓,相當台幣2千8,修行結束後會頒發仙人認定證書,參加5次還會給予名譽仙人的稱號,像這樣的修行活動現在大受日本年輕人歡迎,半數都是30多歲以下,現代年輕人到底在追求什麼,又想從中獲得什麼,一起去看看。
    2017/08/17 20:35
  • 男女混浴好害羞! 直擊秋田乳頭溫泉鄉

    冬天去日本不泡溫泉要幹嘛?走闖豪雪的東北地方,我在隆冬時分來到秋田最具盛名的「乳頭溫泉鄉」,在銀白的深山林內來場秘湯巡禮。
    2017/02/1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