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私闖 結果共181筆

  • 23歲陌生男被邀進家 小6童母開燈一看...氣炸喊告

    一名23歲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在球場認識一位正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女童,對方事後邀請網友去她家玩,沒想到女童母親晚上回家後撞見男網友,氣得要告他「誘拐未成年」以及「私闖民宅」,但男網友卻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與對方家長發生口角衝突,事後更將整件事分享在網路上,不過大部分網友並不同情原PO,表示「如果我是她媽媽我也會爆怒」。
    2019/06/08 13:54
  • 辦公室至少被私闖五次 韓國瑜證實一員工涉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曾說,有前朝高官在市府成立打韓中心,今天又突然自己爆料有市府公務員闖入他的辦公室,他懷疑是裝設監視器,根據檢警調查檢察官已經正式展開調查,而且證實一名吳姓市府員工疑似持有市長室鑰匙,多次闖入偷竊,由於春節期間被巡邏警衛發現報警,事件才終於曝光。
    2019/05/27 19:30
  • 陣頭躲雨私闖幼兒園 吃吃喝喝當自家

    沒經過允許,竟然私闖幼兒園,這是發生在19日週日,在嘉義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結果有遶境人員爬牆進入幼兒園,開大門讓其他人員進入,在裡頭足足待了三個小時,不只玩遊樂器材,還吃便當喝啤酒喝飲料,把環境弄髒挨批實在太沒公德心,宮廟方面說是聘請陣頭行為,已經向幼兒園道歉,雙方和解。
    2019/05/21 13:54
  • 女童家中熟睡被噁男擄走 「捆綁塞木箱」她機靈逃出

    恐怖!美國賓州一名20歲男子狄瓦德(Thomas Dewald)上月25日凌晨3時許潛入當地一棟民宅,趁屋內4歲女童熟睡時擄走,並用膠帶綁住四肢及嘴巴,最後塞進自己房間裡的木箱,早上還若無其事出門上班。女童驚醒後機靈逃脫,才揭發這起奇怪的綁架案。
    2019/05/02 12:05
  • 未告知闖廁爆口角 運將被揪出酒駕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拉肚子跑去超商,發現廁所故障,就闖進隔壁洗車場內上廁所,還把洗手間弄得亂七八糟,因此跟店家發生口角衝突,店家認為他私闖民宅,打110報案,員警抵達後聞到陳姓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0.68毫克已經超標,運將辯稱,清晨上班喝藥酒提神,但警方不信依公共危險罪跟侵入住宅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9/04/07 13:42
  • 美如人間仙境! 墾丁2處祕境明起開放預約

    位於屏東墾丁國家公園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的滿州鄉溪仔口及鼻頭草原,美如人間仙境,由於先前不對外開放,許多民眾違規私闖,這兩處網傳祕境墾管處將從明天起開放預約申請。
    2019/03/27 14:08
  • 夜闖真理大女舍行竊! 竊賊竟是法律休學生

    淡水真理大學女宿舍屢遭竊,嫌犯竟是休學男大生!這名20歲楊姓男大生,從今年初開始,3度私闖女宿舍行竊,還一度被日籍女學生撞見,竟威脅對方,如果告訴老師殺了妳,嚇得女學生立刻休學返回日本。
    2019/03/26 13:05
  • 疑為拍美照! 女驚險爬上圓山飯店屋頂

    疑似為了拍網美照,一名年輕女子,竟然闖進台北市圓山飯店其中一棟大樓的屋頂,由於屋頂設計,是類似瓦片的半圓柱設計,中間留有溝槽,女子每踏出一步,都小心翼翼,就怕會跌跤受傷。對此,圓山飯店表示,女子疑似爬過鐵門私闖禁地,將會加強巡邏,避免再有人誤闖。
    2019/03/24 17:47
  • 囂張!保險業務員三度闖校園 勸不聽

    女業務員私闖校園,校方人員氣得報警,因為這名女業務員一個禮拜前就來過了,被柔性勸離,竟然再度從後門闖校園!更扯的是,同一家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在上學期也曾私闖被校方發現;三年前,同樣由女業務員偷闖,出狀況再請出男主管出面處理,也曾與校方爆發衝突。原來,這家保險公司位於台南,除了一般保險之外,還經營投資型保單,為了拉業績闖校園屢勸不聽,恐怕觸犯社維法。
    2019/03/13 20:35
  • 女房客上班…房東偷進她房間稱:手機充電插頭沒拔會爆炸

    有在外租過房子的民眾,最怕遇到離譜或是怪怪的房東;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房東會趁她上班時間進她房間,事後稱說「手機充電插頭沒拔會發生火災」,且已經偷偷進入她房間好幾次,讓她不知如何是好?網友們紛紛勸她「報警處理」,甚至更建議「直接搬家了啦!」
    2019/03/10 18:38
  • 陽明山賞櫻亂!汽車違停塞 民闖住家拍照

    陽明山平菁街櫻花盛開,吸引大批旅客過年走春,但道路狹小,沿路卻是違停車輛,讓大型公車上下山,完全塞住,乘客司機都充滿怨氣,業者出動領車員,騎摩托車在前方引導,擋住對向來車,用無線電溝通,希望警方要加強取締,但賞櫻也有其他亂象,不少旅客私闖民宅圍牆,爬上去拍美照,也讓人不禁搖頭。
    2019/02/07 19:19
  • 三峽知名肉行 遭爆料肉品放室外解凍一整夜

    農曆年前,肉品需求量大增,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有民眾拍照,說三峽一間經營40年的知名肉行,半夜把一箱箱雞肉直接放在室外,露天解凍,不但沒有遮蔽物,甚至還淋著雨,雖然業者澄清,說只是放一下下就拿進去,還不滿爆料者私闖拍照,但今天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業者包括解凍方式和存放環境,似乎都有不符合規範的地方。
    2019/01/29 15:24
  • 恐怖!噁男癡戀人妻私闖宅 藏情書還「弄濕」床單

    大陸湖北武當山1名已婚婦人外出返家時,發現枕頭位置被移動,詢問女兒是否動過床鋪,卻得到「沒動過」的答案,於是拿起枕頭一看,發現有封內容不堪入目的「情書」,加上旁邊還有1小塊「被弄濕」的痕跡,嚇得她報警求助。
    2019/01/20 23:00
  • 「又自己開門!」 女房客控房東帶陌生人擅闖

    新北市新莊1名沈小姐跟男友,租下公寓頂樓加蓋房屋,因為水表也在頂樓,房東之前為了抄水表,直接拿鑰匙開門上頂樓,後來沈小姐提醒房東,如果要進來可以先打電話通知,但26日清晨,房東又擅自闖進屋內,還帶了陌生人來抄寫水表,沈小姐氣得拿手機錄影蒐證,並且報警。房東事後辯稱,水表位在公共空間,並非故意,但警方跟律師提醒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私闖民宅,依法偵辦!
    2018/10/27 13:47
  • 租約未到!房東帶人看屋私闖住處 房客目睹全程氣炸

    雖然房子是房東的,但未經房客同意擅闖進屋,不僅討人厭還恐觸法!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指出,明明租約還沒到期,房東的太太卻急著賣房子,頻頻帶人看屋,甚至擅自開門想進屋,還不覺得自己有錯,讓女網友氣到一肚子火。
    2018/10/19 23:38
  • 租霸!欠租搞失蹤 房東找兒代搬、房客擬告私闖民宅

    高雄有一名房東控訴房客積欠2、3個月租金,多次催繳他還一再拖延,直到8月份遲遲聯繫不上人,鄰居又反應說屋內飄出臭味和蚊蟲,她逼不得已找來房客的兒子簽下切結書、代父親清理房子,沒想到房客回來發現門鎖都換了,認為兒子沒有代理權,氣得喊告房東侵入民宅。
    2018/08/15 19:24
  • 劣檢轉調澎湖地檢署是懲罰?法界批法務部:有夠爛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濫權私闖幼兒園審問小朋友,誇張行徑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然而事件延燒至今,今早傳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不過今天下午最新指出,林俊佑將續留花蓮地檢署,且目前已決議將他停職,並移送監察院彈劾。
    2018/08/01 15:30
  • 扯!找不到車位他停別人車庫 沒留電話跑去玩

    對於許多有開車的民眾來說,找尋停車位是很麻煩的事情,常常得花費不少時間。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提到自家車庫竟然被外來的車子停進來,而且還沒留下任何聯絡電話和資料。女網友發現後,氣到把鐵門關上,甚至還留下字條,網友們看了大讚,直呼車主「非常沒水準!」
    2018/07/08 23:47
  • 私闖華山禁區開趴 野青眾遭約談道歉

    華山大草原分屍案,負責場地規劃的團隊野青眾也被爆出曾經前私闖鐵軌禁區、翻牆進入還大肆開趴,鐵路警局局今晚約談發起人莊奕凡,他事後認錯,表示不知道那是禁區,感到非常抱歉。經過北市府協調,野青眾也將在28日前撤除草原上所有的裝置藝術。
    2018/06/20 22:17
  • 快訊/約談到案!「野青眾」私闖鐵軌禁區 鐵警逮人

    因為分屍命案而遭各界矚目的野青眾,日前私闖鐵軌禁區還大肆開趴,因為他們疑似是破壞門鎖或是攀牆進入,鐵路刑警大隊就在剛剛已經聯繫上私闖的民眾,目前正在偵訊中。
    2018/06/20 18:24
  • 大陸菸「雙喜」走私闖關 高雄查獲50萬包

    受到去年6月菸稅調漲20元的影響,讓私梟覺得有暴利可圖,今年上半年查獲私菸數量比去年同期多了82%,可見私菸有多猖狂,光是這2天的基隆和高雄海關就查獲大陸知名品牌的香菸,總價值7千萬元。
    2018/05/16 19:44
  • 太危險!秘境「粉鳥林」未開放 民眾硬闖

    宜蘭東澳秘境粉鳥林爆紅後帶來許多垃圾,也因為沒有安全通道,民眾得爬消波塊進入相當危險,去年8月粉鳥林封閉進行施工,近期工程進度告一段落,但現場仍在施工,還沒開放就有民眾誤傳可以進到秘境,私闖拍照很危險!
    2018/05/05 13:03
  • 要來牽機車! 未過戶遭前車主闖社區扛走

    明明簽了買賣合約,怎麼機車竟遭前車主扛走!新北市一名葉小姐今年3月份時透過男友跟蔡姓男子買走報廢機車,想說整理好後可以放在店內當展示,當初花了4萬5、修車陸續又花了13萬,結果對方竟然開貨車到社區停車場扛走機車,現在車都還找不回來。
    2018/05/01 18:52
  • 控警私闖牽車偽造罰單 警:是依法扣車

    台南有民眾控訴,員警為了「偽造開單紀錄」,竟闖進私人土地移動機車,開出酒後駕車、拒測的罰單,但警方拿出密錄器反駁騎士說法,指出牽車的舉動是因為騎士酒駕拒測在先,他們才依法扣押違規車輛,強調一切依法處理,騎士如果不服取締,可以提出行政訴訟。
    2018/04/14 19:54
  • 你是誰?喝醉「找錯人」 男闖民宅持棍毆鄰

    新北市新店5號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喝醉酒竟然私闖民宅毆打住戶,把附近居民的手指頭都咬傷,最誇張的是,他醉茫茫躲進民眾住家,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
    2018/04/06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