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私闖 結果共181筆

  • 懷疑家人被綁架!凌晨隨機闖宅敲門吼 男拒捕朝警潑汽油

    凌晨不睡覺,私闖民宅大吵大鬧!台北市有住戶聽見嘶吼聲,看到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到處敲門,還把「汽油」灑滿地,嚇得報警,誇張的是,警察來了,他拒捕,還朝員警潑汽油,快打部隊立刻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11 19:41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真囂張!砸窗闖民宅偷菜刀還沿路揮 男超商吃霸王餐遭逮

    國慶日發生街頭揮刀的事件,昨(10)日晚上,在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上,一名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私闖民宅,還沿路毀損物品,甚至持雙刀在揮舞,最後竟然大鬧超商,佔據櫃台,肆意食用食品,目擊民眾嚇得報警,大批員警趕抵現場,雙方一度對峙,最終將其制伏,並依法究辦。
    2022/10/11 10:24
  • 有片/綠島觀浪2女遭捲落海 海巡救人割傷腿

    梅花颱風暴風圈逐漸遠離,但昨天(9/12)下午,在綠島卻有民眾私闖管制區戲水,海巡署安檢所人員去勸離,目擊兩位民眾遭浪襲落海,第一時間趕緊下水救人,由於情況危急,海巡人員一下水,被珊瑚礁割傷腿!
    2022/09/12 23:21
  • 男房東擅闖租屋處!女嚇壞搬離 對方竟索取高額清潔費

    許多人租屋時都有遇過惡房東,運氣不好還容易被佔便宜,但是你有聽過三番兩次到房間突襲檢查的嗎?近日有一位女網友發現男房東多次在未經她允許的情況下擅闖房間,還以「保護屋子」的名義要求簽下許多不平等條款,她要搬離時,房東甚至還索取5萬元以上的維修費,簡直獅子大開口。
    2022/08/28 05:00
  • 你是誰!賊闖屋偷7千 被屋主發現急落跑

    花蓮警方獲報有民宅遭小偷,9日下午,一名竊賊私闖民宅,偷走現金7千多元,一度被屋主發現,趕緊逃跑到網咖躲藏,警方調閱監視器,依循嫌犯穿的灰色背心,在附近展開追緝,1小時後就逮到人,還發現男子其實是台東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
    2022/08/10 13:34
  • 住「分租套房」要求送上樓 外送員拒絕:憂私闖民宅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分租套房,房客要求餐點拿上樓,但外送員有疑慮,沒經過房東同意,擔心變「私闖民宅」,因此堅持要消費者下樓取餐,雙方因為送餐問題鬧僵,律師分析,過去私闖民宅案例,是指外送員送完餐還在樓上閒晃,只要沒有逗留,都不算私闖民宅。
    2022/06/22 22:06
  • 翻牆闖透天厝被抓包 賊遭逮辯「我來抓鬼」

    小偷翻牆闖透天厝,鄰居機警蒐證報案!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私闖民宅,因為陌生臉孔被鄰居察覺有異,當場抓包,趕緊通知屋主。事後,警方循線通知到嫌犯到案,他竟然說,那間屋子是鬼屋,自己是要去抓鬼,否認犯案,但他攀牆闖進別人住家,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想賴都賴不掉。
    2022/06/18 13:38
  • 睡到一半門被打開! 2女控汐止警私闖住宅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指控,兩名員警沒有持搜索票,突然闖入住家,表示要找被通緝的家人。儘管警方解釋,當下覺得鐵門有被破壞的痕跡,擔心裏頭有危險,搖晃幾次後門就開了,但實際測試,門根本拉不開,懷疑員警有備用鑰匙,氣得將提告私闖住宅!
    2022/04/27 17:54
  • 男爬鷹架闖民宅噴漆 稱「展現塗鴉理念」氣炸屋主慘遭逮

    日前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私闖民宅噴漆的案件,有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攀爬鷹架入屋內,在玻璃上噴漆作畫,讓林姓屋主一見玻璃上的塗鴉氣炸了,於本月17日上午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順利將王男逮捕歸案。
    2022/03/19 10:26
  • 網紅闖民宅祭拜小女孩 屋主氣炸提告妨害名譽

    一名網紅直播主,偷闖台中北區一處廢棄住宅,還在裡面演出探險情境秀,最讓屋主不能接受的是,他說這裡有小女孩意外身亡,還在屋內燒冥紙,屋主提告妨害名譽、私闖民宅,而燒冥紙行為,則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3/17 14:10
  • 當自己家?陌生男趁鐵門沒關「2週闖公寓5次」 住戶憂遭攻擊

    陌生男子闖進公寓,2週內竟然高達5次!新北市一名女住戶,發現有人經常出現在自家公寓樓梯間和頂樓,身上還帶著一個大包包,也不知道裡頭有沒有武器,擔心要是被攻擊,根本沒地方躲,警方表示,對方的行為已經涉嫌侵入住宅,會加強周遭巡邏。
    2021/11/12 19:16
  • 想談合作「廠商擅闖民宅」找上門 小嫻傻眼:根本反效果

    藝人小嫻和金剛創業販賣雞翅生意超好,9月份嘗試冷凍宅配湧入大量訂單,甚至還先暫停擺攤生意,沒想到近日卻有廠商想找他們合作,但是沒有先徵求同意,就直接前往他們私人住處,將車停在大門口,讓小嫻氣到發文,直呼太傻眼,希望廠商不要再直接找上門。
    2021/11/08 16:36
  • 坐擁夢幻加州號露營車不用6位數?  私闖小夫妻行動豪宅解密|黃金試車組

    露營風氣盛行的現在,不僅是傳統搭帳篷的玩法大受歡迎,露營車更是成為新興焦點,尤其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開始完整導入被暱稱為「加州號」的California自走掀頂露營車家族之後,更成為另一股熱門選項。只是,一輛全新加州號,就算是入門California Beach至少也都是將近230萬元,並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口袋不夠深,又憧憬露營車車宿怎麼辦?黃金試車組小捲這次就突襲知名露營車部落客「頭城小夫妻」,解密這輛純手工改造,不需要6位數就能把T4 Multivan變身成為加州號的行動豪宅。
    2021/11/03 11:59
  • 你們在幹嘛?2男私闖公寓救貓 險遭誤會

    擔心是犯案新手法,結果真的在救貓!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有民眾一早出門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二樓窗邊,拿著貓遞給另外一個人,好奇詢問,兩人也不說話、比手畫腳,匆匆離開,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假裝來救貓,真要來偷竊,讓住戶很擔心。報警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真的有一名女性的貓不見了,拜託他們才抓到,第一時間沒解釋清楚,還差點被誤會是小偷。
    2021/09/27 18:51
  • 臥室更衣四伯硬闖全看光 媳找師傅換鎖婆婆竟報警

    許多夫妻結婚後與公婆同住,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家中臥室門鎖壞掉,婆婆和四伯總是不敲門就硬闖,某次換衣服時,甚至整個被四伯看光,她終於忍無可忍,自行花錢請人換門鎖,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報警,要告師傅私闖民宅,讓她既無奈又傻眼。
    2021/08/24 05:18
  • 5男闖入喬友大樓開直播 最高可罰157.5萬

    昨天凌晨,有五名男子,闖入彰化喬友大樓火災現場開直播,警方傳訊了五人到案說明,直播主是51歲的沈姓男子,藥局員工,平常喜歡夜探廢墟,開直播,這次和朋友5人,闖入喬友大樓。破壞火災現場,5人群聚違反防疫規定,最高可罰157萬5千元,屋主還要告,私闖民宅。
    2021/07/07 13:04
  • 持AK47步槍、散彈槍襲警! 美國兩青少年與警對峙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年僅12歲和14歲青少年,在逃離教養院後,私闖民宅,居然拿AK47步槍朝員警開槍,雙方對峙過程中,員警射傷其中一名少女,持槍的少年才棄械投降。
    2021/06/03 16:53
  • 台鐵臨軌工程缺失高達33項 多數工地機具擺放不當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49死,日前又發生工人私闖軌道,遭太魯閣號擦撞的意外,交通部今(28)日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進行報告,根據台鐵統計,至4月26日為止,全台總共查到14件工程中共有33項缺失。但交通部長王國材強調,這些案件中多數是工地機具擺放不當,較為嚴重的則是在邊坡上進行的固定作業,但無立即危險。
    2021/04/28 13:37
  • 屏鵝公路旁小屋遭私闖!民眾頂樓滑板耍帥 民眾斥無聊

    要前往墾丁路上的屏鵝公路,在枋山路段有一段無敵海景,沒想到有滑板愛好者,居然爬到路邊一棟鄉公所蓋的建築物頂樓,表演特技動作,由於現場還沒對外開放,加上樓頂沒有圍牆相當危險,公所得知消息相當驚訝,提醒遊客不要硬闖,否則發生意外除了得自行負責,還可能被追究相關責任。’
    2021/04/27 21:04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控訴遭前夫騷擾恐嚇,報警提告、檢方竟裁定不起訴!台北市這名賴姓女子去年2月和前夫協議離婚,沒想到對方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8:44
  • 控前夫施暴恐嚇!檢座不起訴 人妻淚訴「誰能保護她」

    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跟丈夫,結婚三年,她指控對方長期施暴,還摔東西怒吼,受不了,去年2月協議離婚,沒想到前夫卻不停來工作室騷擾,拿球棒作勢恐嚇,甚至私闖她家,破壞門鎖,還要脅不復合,就砍她的追求者,最後提告傷害及恐嚇,卻收到檢察官的不起訴書,讓她無法接受,針對指控,前夫則說,不願回應!
    2021/04/13 13:44
  • 「小蔡依林」私闖軌道拍照! 台鐵司機員怒轟:悲哀亡美

    網紅呂妍芯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小蔡依林」的稱號,在外拍模特兒界小有名氣,IG帳號吸引超過30萬人追蹤,不過她日前貼出一張照片,穿著高跟長靴漫步鐵軌上,畫面看似唯美,但該場景其實是在台鐵屏東南州的正線軌道,危險之舉引起司機員及網友砲轟是「悲哀亡美」,台鐵今(20)日也公開聲明表示,此案將移送鐵路警察局依法偵辦。
    2021/02/20 14:20
  • 陸女返鄉屋子嘸人 房東私闖擅用替過世親友「設靈堂」

    春節時各地遊子會返回家鄉,與親友團聚共度假期,但大陸杭州一名女子在返鄉期間,接獲房東通知因為家中親人過世,必須使用她的租屋處處理後事,女子聽完立刻回絕,沒想到房東卻態度強硬,出言嗆聲「你去報警」。
    2021/02/19 10:13
  • 免錢!八煙野溪溫泉夯 遊客私闖意外頻傳

    這次發生意外地點八煙野溪溫泉,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當地火山地質特殊,有不少硫氣孔和溫泉露頭,加上水質清澈,環境優美,成了近年的泡湯秘境。只是,這裡屬於管制區,陽管處多次宣導、設立公告,擅闖開罰6千元,民眾還是講不聽,導致意外頻頻發生。
    2020/12/0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