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牆闖透天厝被抓包 賊遭逮辯「我來抓鬼」


發佈時間:2022/06/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3:38

小偷翻牆闖透天厝,鄰居機警蒐證報案!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私闖民宅,因為陌生臉孔被鄰居察覺有異,當場抓包,趕緊通知屋主。事後,警方循線通知到嫌犯到案,他竟然說,那間屋子是鬼屋,自己是要去抓鬼,否認犯案,但他攀牆闖進別人住家,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想賴都賴不掉。
 

圖/TVBS

 
下雨天,黃衣男騎著UBike,一邊撐著傘,來到巷弄內一處住宅,看似正常的景象,從下一秒開始變得詭異,因為他左顧右盼,像是在觀察些什麼,接著竟然當起蜘蛛人,爬牆翻進民宅,沒多久後從大門出來,陌生面孔被鄰居攔了下來。

鄰居vs.翻牆竊賊:「他門鎖起來鎖著,蛤,我有東西,我有進去一次,你進去幹什麼,因為我有東西掉了,你撿到了沒有,找不到。」

黃衣男緊張起來,說話還有點結巴,稱自己是要爬進去撿東西,但怎麼看,都很奇怪,最後乾脆不講了,直接騎腳踏車離開。由於大家都是老鄰居,看到陌生人走出隔壁民宅,驚覺遭小偷了。

 
圖/TVBS

記者吳欣晏:「事發地附近都是住宅區,當時案發時間,還是下午的時段,有路人、騎士經過,嫌犯竟然大膽的當街,光天化日之下爬牆,行為相當囂張。」

案件發生在上個月25日,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永和53歲的黃姓男子翻牆進民宅,2分鐘後從大門走出來,鄰居發現通知屋主,確認屋內被翻動過,立刻報案,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他竟然說那間屋子是鬼屋,自己要來抓鬼,讓員警聽完也是哭笑不得。

圖/TVBS

附近民眾:「好幾十年沒人來住了啦,屋主都差不多一個禮拜,會回來一到兩次,(鬼屋)沒聽過啦怎麼會,怎麼可能我在這住40幾年了。」

實際回到現場,透天厝圍牆斑駁,甚至中庭的樹,都比大門還要高,鄰居透漏,屋主不住在這,只有偶爾會回來查看,這回,嫌犯闖空門被熱心鄰居逮住,扯謊抓鬼,自己先被抓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翻牆#鬼屋#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1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