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噁男癡戀人妻私闖宅 藏情書還「弄濕」床單


發佈時間:2019/01/20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3:00
男子「癡戀」人妻,擅闖對方家中將情書藏在枕頭下,還留下「不明體液」後離開。示意圖/TVBS
男子「癡戀」人妻,擅闖對方家中將情書藏在枕頭下,還留下「不明體液」後離開。示意圖/TVBS

大陸湖北武當山1名已婚婦人外出返家時,發現枕頭位置被移動,詢問女兒是否動過床鋪,卻得到「沒動過」的答案,於是拿起枕頭一看,發現有封內容不堪入目的「情書」,加上旁邊還有1小塊「被弄濕」的痕跡,嚇得她報警求助。

綜合陸媒報導,吳女去年11月24日晚間返家,察覺臥室枕頭位置改變,周圍床單也出現不明水漬,由於女兒否認曾移動床鋪,因此她決定移開枕頭檢查,赫然發現1封寫著「我真的好愛你」的信件,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採證,證實床單上的不明液體為男性精液,信封內容則多半是愛慕且淫穢的字眼,不久便循線鎖定1名涉有重嫌的王姓男子,並於本月19日將其逮捕歸案。已婚的王男到案供稱,2018年5月到朋友家作客,偶遇這位「美麗佳人」吳媽媽,正好對方又是自己「比較中意」的類型,加上打聽到她的老公長年在外工作,才心生「想豔遇」的念頭。

男子寫的「淫穢」情書。圖/澎湃新聞

這位「癡情男」表示,自己2018年10月再次到友人家吃飯,看見吳女家門前遺落1把鑰匙,試過後發現能開門,於是擅自將鑰匙拿走,案發當天便利用它順利進入吳女家中,將事先寫好的「情書」放在臥室枕頭下,甚至在臨走前「洩慾」,留下體液痕跡。

 
圖/澎湃新聞

當地公安局表示,男子因非法入侵他人住宅,遭判行政拘留15日、處罰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網友看完,紛紛對判決結果表示不滿,「15日後繼續變本加厲騷擾」、「這是私闖民宅加性騷擾吧」、「隔壁老王不好當啊」、「好噁心,應該判死刑」、「應該要沒收作案工具」。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枕頭#情書#體液#噁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98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