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陌生男被邀進家 小6童母開燈一看...氣炸喊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1: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23歲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在球場認識一位正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女童,對方事後邀請網友去她家玩,沒想到女童母親晚上回家後撞見男網友,氣得要告他「誘拐未成年」以及「私闖民宅」,但男網友卻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與對方家長發生口角衝突,事後更將整件事分享在網路上,不過大部分網友並不同情原PO,表示「如果我是她媽媽我也會爆怒」。

原PO提到,在球場認識一名熱愛籃球的小六女生,兩人相當投緣,因此對方約原PO和她班上的男、女同學,晚上8點到家裡玩手遊。過程中,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但原PO卻疑惑「為何她家裡都沒大人?」這時女童才說「爸媽平常晚上12點左右才會到家」,所以她便提議關燈玩「暗夜鬼抓人」。

 

不過原PO表示沒有興趣,因此躺在沙發上睡覺,甚至提醒女童「晚上9點半記得叫我起床」,沒想到不到9點半,女童的母親突然回到家,看到家裡的景象,直接對著女兒怒吼「妳會不會過得太爽呀」、「放任妳同學來我們家,也不跟我說一聲」。

對方母親一看原PO後相當氣憤,當場質問他「這位先生你是哪位」,女童的母親得知原PO今年23歲之後更火大,對著原PO飆罵「腦袋是不是有問題,你怎麼會跟小學生混在一塊,而且還隨便進入別人家」。雖然原PO強調自己是經過女童同意才進去,但女童母親認為「這個家是我跟我老公做主的...就算我女兒同意,我們這邊做父母的也絕對不同意」。

接著對方揚言要向原PO提告,這時女童急忙替原PO求情「哥哥說的沒有錯,是我主動邀他的,我們說過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但還是被媽媽轟回房間,原PO再三強調是女童主動邀請,堅持說「要告也是告不成的」。
 

原PO接著又跟對方發生口角衝突,甚至痛批對方經常工作到很晚才回家,女童都向他訴苦「活在恐懼當中,沒有自由也不快樂」,不過對方認為這是家務事,輪不到外人過問,最後原PO掙脫逃出來,事後在網路上抱怨「這位母親真的很無理取鬧耶!」也好奇問其他網友「應該要怎麼跟這位母親講才行」。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都表示不同情原PO,認為「媽媽保護女兒是對的啊」、「是我就先打了還讓你走勒」、「真是太詭異了!要是我,誰都不能走,直接報警吧!」、「我覺得正常的成年人都曉得避嫌這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球場#成年#國小女童#邀請#提告#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92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