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私人土地 結果共253筆

  • 甩「行人地獄」 警淨空騎樓里長圍警局抗議

    行人地獄議題發酵!台北市警方積極執法淨空騎樓,不過卻被大同區的隆和里里長指控,在私人土地上的自設騎樓,拆除里辦與郵局合作設置的i郵箱,沒有法源基礎,質疑執法過當!警方回應,是為了維護行人通行安全,才會執行清除。
    2023/06/10 19:53
  • 控私畫車格擋防火巷 市場:私有地歡迎提告

    高雄三民區民族市場被民眾指控私畫停車格擋到防火巷,質疑有安全疑慮,但說法遭市場主委駁斥,強調土地屬於私人土地,歡迎提告釐清,不過工務局表示巷弄只有四米寬,按照規定就算是私設道路也不能劃設停車格,將要求市場恢復原狀。
    2023/05/28 13:39
  • 農民控水保局包商恐嚇「輸贏」 還「問候家人」

    南投中寮鄉農民,種植一片龍眼樹,控告水保局的包商,闖入私人土地,為了挖土機通行,砍樹拓寬路面,他投訴水保局,包商賠了3萬元,最近又想借路施工,農民不肯,包商竟然遭恐嚇,打電話給他,說要「找他輸贏,還問候他家人」。
    2023/05/14 13:56
  • 全台最窄透天!夾縫屋「僅展臂寬」 冷氣、對外窗一應俱全

    屏東枋寮有一棟號稱「全台最窄」的夾縫屋,卡在連棟透天之間,彷彿夾縫中求生存,只有成年男子的展臂寬度!不過鐵門、冷氣、對外窗全都有一應俱全,鄰居說,這棟房屋蓋了50年了,其實過去是道路,由於是私人土地,被屋主拿去蓋房子,寬度不到2米,成了另類奇景。
    2023/05/05 15:24
  • 露營區員工成環境殺手 生態園區慘淪垃圾山

    苗栗縣南庄鄉的「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向來是許多民眾踏青、吸收芬多精的好去處,日前卻傳出在護魚步道附近的一塊私人土地內,被倒了大量的垃圾,約有50多袋黑色塑膠袋所堆積的垃圾,如同「垃圾山」,讓人心寒。驚民意代表和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然逮到附近露營區42歲的章姓員工所為,期坦承犯行,從去(111)年丟到今年,警方在訊問後,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04 17:57
  • 你最聰明!名車霸2停車格還免費 警不罰原因曝

    雲林縣警內有許多免費的路邊停車格,日前在斗六市的建成路上,從去(111)年,變成「擋板式停車格」,卻出現了許多違停亂象,像是有民眾橫停、佔兩格,最近傳出有車輛直停在兩格之中,巧妙避開擋板的感應器,被路過的民眾發文上網,引起討論,對此,警方表示,該車位應屬於私人土地,警方不取締,但是業者可以提出「侵占告訴」。
    2023/03/15 16:25
  • 違停等下課!康橋周邊屬「私人土地」 警難管

    持續追蹤放學安全問題,誰來管?學校一千多名師生,校車至少八十三輛,下課時間前就得就定位,但停的位置被民眾反應危險,警方說,學校周邊都是私人土地,就算被檢舉違規,也不能開單。
    2023/03/10 18:54
  • 趁沒人亂移三角錐 駕駛「違停私人土地」

    私人土地上明明擺了三角錐,卻被人擅自移動停車!新竹竹北勝利十一路上,有店家門口的私人土地,明明擺了三角錐擋住,日前卻被駕駛擅自挪動,並把車子停放在店門口,事後離開甚至沒有物歸原位,導致後續又有其他駕駛,把他們店門口當成免費停車場,讓店家氣炸報警,而駕駛的行為可能已經觸犯刑法。
    2023/02/03 15:04
  • 私人停車場發生車禍 律師提醒民眾應確實記錄

    民眾春節走春在私人景點、百貨商圈停車場發生行車糾紛怎麼辦?律師張益昌提醒,在私人土地發生行車糾紛,因不適用道交條例,警方受理報案時不會按照一般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協助分析肇責,民眾應確實記錄現場情況,保障自身權益。
    2023/01/21 10:58
  • 庭院「被鄰當免費停車場」 內行教1招:保證再也見不到

    自家庭院竟淪為免費停車場!一名網友PO文抱怨,老家是三合院格局,門口有一大片庭院,因阿嬤不想花錢安裝鐵門,附近的住戶竟問也不問,就每天爽爽停車,以致於家裡每天都有不同的陌生人進進出出,讓他感到很困擾,於是上網求問解決方法。不少人看到後也提供解方,表示不需花錢也能有效制止,「保證以後一台再也看不見!」
    2022/12/14 16:47
  • 想走這花錢買!地主控酒店、球場 占用土地

    如果想前往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和大溪球場,透過官網的交通資訊,都可以看到業者標註可以走「日新路」,但近期有地主出面控訴,這通往酒店的路根本是私人土地,不是既成道路,要求業者如果要這樣私自使用,就要依法價購,只是桃園市府養護工程處出面回應,當初有爭議時,就有做出決議確實是作為公共道路使用。
    2022/12/06 13:32
  • 古蹟不是你家!恆春西門堆廢冷氣 業者:當天一早搬離了

    屏東恆春古城屬於二級古蹟,西門還曾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三日一大早,卻被晨運的民眾發現,城牆邊被堆放好幾部廢棄冷氣,民眾po網怒斥,太自私了!不過,記者實地直擊,冷氣行業者表示,他們當天一早8點多就把冷氣搬走了,至於目前緊鄰城牆還有放置冷氣的地方,是屬於他們的私人土地。
    2022/12/05 14:55
  • 免罰700萬! 遭檢舉違規攤販靠「照片」勝訴

    新北市三峽一間涼水攤,三年前經常被人檢舉,違規擺攤,警方開出五千多張罰單,明明是自己買的土地,為什麼要受罰,因此拒繳罰單,還打官司救濟,法官調閱老照片對比,確認老街重建前,沒有騎樓讓人走,認定攤位的位置,是私人土地,七百多萬罰金不用繳,警方也放棄上訴!
    2022/12/02 18:51
  • 台南「陷阱路」曝光!7天狂開千張罰單 警:要用牽的

    機車族找車位是每天的日常,不過要小心這1舉動可能觸法!在台南市成功大學校區內,有1處私人土地設有停車格,許多人貪圖方便,經常直接騎上人行道,結果遭拍照檢舉,短短7日內警方就已開出千張罰單,台南警方指出,雖然有些國人不習慣,但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機車在人行道上找車位要「用牽的」。
    2022/11/19 17:44
  • 自家庭院被當免費停車場 女找鄰居理論被嗆:又沒人住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家時,發現自家透天厝庭院,竟然成了鄰居「免費停車場」,鄰居事前連最基本的打聲招呼都沒有,讓女網友氣得大罵,「這種行為真是可恥」,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回應。
    2022/11/15 20:07
  • 遭質疑國有地掛看板 蔡適應:指控多是錯誤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無視法規,在公有地、山坡上、天橋上等地方大肆懸掛競選看版,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也質疑市府縱容,對此蔡適應回應,很多布條是掛在私人土地,也有經過地主的同意,如果有影響到交通,已經拆除。
    2022/11/11 13:22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棄學校! 遭3惡煞打傷頭部

    台南仁德區城光中學,已經熄燈5年多,22日晚間直播主「晚安小雞」夜闖探險,直播過程中卻被3名男子圍毆,疑似持棍棒攻擊,打到頭部、腹部,附近居民嚇壞,擔心治安,也認為擅闖私人土地不應該,也引發網友質疑,可能是直播主為了流量,自導自演。
    2022/10/23 15:00
  • 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有網友上網抱怨,表示私人土地停車格遭到長期佔用,亂停車的車主每次都不留電話,甚至一週內還停了6次,該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對方雨刷夾了3張字卡,寫下「私人場所,請勿停車」、「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停一整週,當自家停車位?」,不少網友則加碼提供其他「暗黑狠招」認為可以防止這樣的現象再度發生。
    2022/10/17 22:56
  • 彰火車站前自助停機車「自動投幣」 縣府:違法

    彰化火車站前出現DIY自助投幣的機車停車位,還寫著一天50元,自由心證,自己把錢投進鐵桶內,但彰化縣府說,這個地方雖然是私人土地,但停車收費必須要提出申請,這邊沒申請,屬於違法!
    2022/09/26 14:26
  • 彰化馬路「長出電線桿」! 用路人傻眼:太扯 會撞上去

    彰化伸港鄉七嘉路與嘉墘街口,路口中央突然多了一支超過10米的電桿,讓用路人都感到很危險,就怕不小心就會撞上去,直呼太扯。台電表示是位置是私人土地,有新設用電的申請,才設立新電桿,現在也會先拆除維護居民安全,
    2022/09/20 14:25
  • 後山埤百年福壽宮 遭控占「每坪400萬」私人地被迫搬遷

    百年歷史土地公廟,面臨被迫搬遷的命運!台北市捷運後山埤旁的福壽宮,被地主控告占用私人土地,法院判廟方敗訴,必須在九月中拆廟還地,廟方和信徒集資,買下旁邊的三角地,但其中四分之一,又被前地主私賣給現任地主,加上要拆遷,得和旁邊大樓住戶溝通、重新整理管線,已經申請展延,希望能明年一月再搬!
    2022/09/17 21:21
  • 路霸!理事長專用車格「放路障」佔位 警:屬一般道路

    台南永康區中正路巷弄,有停車格長期被「停車樁」佔位,民眾檢舉,警方卻說是「私人土地」無法取締。工業區理事長出面回應,30多年前社區協議,畫設「理事長專用車格」,不過市府交通局及警方會勘之後,認定這條屬於一般道路,要是再占用車位,就會開罰。
    2022/08/15 17:55
  • 遭網友輪番砲轟!台南路霸王者拆了 事主出面喊冤

    有民眾在臉書上指控,台南永康中正工業區內,有住戶在自家附近的停車格設立路障,疑似長期占用停車格,更封該處為「路霸王者」,網友看完直呼太誇張,向相關單位檢舉。經了解,該車格位處私人土地上,不過警方今(15)日上午和交通局會勘,認定有公共通行事實,工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進發得知,也到場將路障移除、塗掉車格,不過王理事長也出面,向外界喊冤。
    2022/08/15 16:19
  • 竇智孔拍節目闖私人土地嗆地主「好偉大」 電視台澄清是誤會

    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竇智孔,被花蓮某地主指控,未經允許就和工作團隊闖入進行拍攝,雙方在網路上你來我往的發文,竇智孔先是嗆地主好偉大,地主後來也上網反擊,對此電視台也回應,節目的拍攝地點都有透過受訪者安排,目前雙方已經化解誤會。
    2022/08/15 14:04
  • 竇智孔遭爆「闖私人土地」 電視台2點聲明回應:是誤會

    竇智孔主持外景節目多年,以熱情的方式將各地景點介紹給觀眾,不過今(14)日卻被網友指控,他和工作團隊未經地主允許,擅自進到私人土地拍攝,他更在IG發限動稱「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引起網友議論。對此八大證實為《台灣第一等》拍攝,並對此事件作說明。
    2022/08/14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