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私人土地 結果共253筆

  • 「前台車讓給我的」白衣女人肉佔位 她氣炸PO網轟:沒品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高雄夢時代逛街,一家人在停車場內逛了一段時間,總算找到有轎車準備離開,現場卻出現一名白衣女子「人肉佔位」,女網友氣得拿起手機錄影並請對方離開,但女子僅冷回「前一位駕駛說要讓給我們」,還向讓出車格的駕駛鞠躬道謝,之後就不為所動,讓她氣得將畫面PO網。不過依據法規,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內屬「私人土地」,這樣的行為恐無法可管。
    2021/10/18 17:22
  • 加油站車道若未管制 「是道路」車禍可報警

    在加油站內發生車禍該怎麼辦,能報警處理嗎?新北市有一名70歲的駕駛,在加油站內倒車撞傷人,被判拘役5天可易科罰金。不少人以為加油站是私人土地,報警也沒辦法,其實依據交通部解釋,加油站的車道,如果沒有管制設施,公眾車輛可自由進出,就是屬道路範圍,發生狀況還是能報警。
    2021/09/10 19:46
  • 一車3萬元幫丟40捆布 駕駛遭逮恐關1至5年

    苗栗警方偵破一起廢棄物傾倒案,民眾在台61線路邊私人土地上發現有3至40捆的廢棄布料,報案後警方調出8月和7月監視器,一天一天查看,花了4到5天時間,揪出一輛貨車涉有重嫌,來得時候貨車斗滿滿貨物,離開時空空如也,通知駕駛到案,他坦承以一車三萬元費用,幫忙丟整車廢棄布料!
    2021/09/07 11:43
  • 一錯50年!市公所「刨巷道還地主」 居民掏錢把地買回來

    屏東市復興南路一處巷道,道路有一半以上屬於地主的私人土地,但市公所早在50年前就鋪上柏油,地主不滿提起訴訟,法院判決,市公所必須刨路還地。附近居民出入大受影響,巷道本來就窄,如今只剩1米寬,有工廠業者決定自掏腰包,把地買回來。
    2021/08/13 18:38
  • 不滿拜登「開放邊界」 德州長要築圍牆、逮捕非法移民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日前出訪瓜地馬拉及墨西哥時,才呼籲移民「別來美國」,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日前便緊接著宣布將開始建造邊界圍牆,並會開始逮補從邊境進入德州私人土地的移民,希望藉此嚇阻移民從美墨邊界進入德州。
    2021/06/12 12:43
  • 別再逛街了!雙北疫情居高不下 流動市集無自治會難控管

    雙北疫情居高不下,文山區確診人數僅次於萬華,「木新市場」外的流動市集,卻經常聚集大批人潮!由於這裡沒市場自治會,業者做生意的區域又是私人土地,幾乎無法可管,更沒落實「實聯制」,里長與警方最多只能勸導,但就怕人潮勸不退,又沒保持安全距離,隱藏感染風險。
    2021/05/24 19:48
  • 垃圾一袋一袋成「黑色瀑布」 民眾「掩鼻作嘔」

    台中龍井公墓旁,有民眾經過發現,小山坡變成一座「垃圾山」,遠看就像是黑色瀑布,靠近一聞味道又濃又臭,有人投訴給環保局檢舉,據了解這塊是私人土地,目前正在訴訟中,但亂丟垃圾,恐怕得面臨巨額罰款。
    2021/03/29 20:25
  • 惡鄰是你?堆垃圾、灑澆花水 不甩環境汙染

    高雄三民區有透天厝屋主,做資源回收近20年,一樓門口擺了鐵架,上面堆滿雜物垃圾,但因為架子擺在道路紅線內,屬於私人土地,所以不算違規,不過造成環境汙染,環保局還是能依法開罰。除此之外,屋主還會一大早從三樓灑澆花水,底下遮雨棚又沒有做引流設施,讓隔壁鄰居家門口天天被弄濕。
    2021/03/25 19:42
  • 路邊丟菸蒂遭檢舉 騎士怒:沒拍我事後撿起

    高雄一名廖先生上個月底在熟識的店家門口吸菸,沒想到遭到檢舉,接到一張亂丟菸蒂的罰單,由於他不滿丟菸蒂的地點是私人土地,而且店家馬上就找人清掃,為何還會受罰,而環保局也表示,只要是在非私人土地亂丟物品就構成違法,因此將會等接到申訴後,進一步釐清。
    2021/03/19 20:12
  • 賞櫻景點遭遊客亂扔尿布 地主「垃圾撿不完」:明年封山

    近日台灣正式進入櫻花季,各地景點都吸引大批人潮前去,然而遊客多亂象也跟著變多;家住苗栗賞櫻勝地的居民接連抱怨,遊客總愛亂停車、還四處亂丟垃圾,甚至在自家果園都能撿到小朋友的尿布,這讓地主氣跳腳,怒喊「明年櫻花季,我要封山!」
    2021/02/28 15:34
  • 特斯拉霸停門口 屋主怒等半小時不敢碰:有錢買車沒錢停

    一名男子發文抱怨,他家的私人土地被一輛白色特斯拉霸占,車主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就連報警處理也沒有用,無奈之下只好在網路上發文求救,怒喊「有錢買特斯拉,沒錢停付費停車格或停車場哦」。
    2021/02/25 09:30
  • 當自家?遊客「佔車格」野餐賞櫻 民眾:常見

    最近在汐止大尖山,有季節限定的「101串丸子」,還有櫻花季大爆發,不過有民眾發現,有其他遊客竟然用桌椅,霸佔停車格來野餐,記者實際直擊,霸佔的狀況似乎很常見!不過礙於部份屬於私人土地,警方無法貿然開單,天道院表示,只要人力夠,就會派人勸導,希望把位子留給有需要的人。
    2021/02/22 20:17
  • 你不能過! 男自稱「地是我的」拿椅子擋去路

    想到農場玩,路上卻擋著一個人,說什麼都不給過!花蓮崇德一名男子,18日下午喝得醉醺醺的,拿出兩張椅子坐在上頭還翹腳,不停說這地是他家的,不讓人過,連警方到場也不願意離開,但其實這條路是既有道路,屬於鄉公所所有,任何民眾都可以自由通行,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擋路,今年9月就曾經向路過民眾索取200元的過路費,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警方將男子勸離,也依法對他開罰。
    2020/12/19 20:26
  • 遭怨佔車位5天 女車主辯:我有跟土地公說

    台中一名女車主遭里長PO網抱怨,說她佔用別人租的車位,貼公告、報警都沒用,停車位就在土地公廟前,因為是私人土地,也不能開單、拖吊,就這樣佔用了5天,最後這名女車主終於出現了,里長問她為何佔用,索討停車費,她竟然辯稱,自己有跟土地公說。
    2020/12/17 19:16
  • 私人土地樹上遭掛「塑膠袋」 地主打開驚見貓屍

    俗諺「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是過去民智未開時的習俗,據傳進行這種儀式能讓貓於死後49天魂魄散盡,再出世為貓,而狗則往生成佛或轉世做人。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田地上出現不明塑膠袋高掛於樹上,走近將袋子打開仔細一瞧,立刻令他嚇得大叫「哪個缺德鬼啦!」
    2020/12/17 15:43
  • 我要停!醫院外「人肉佔位」 婦嗆停車駕駛

    日前有駕駛在台北市振興醫院停車場,排隊等待停車格,沒想到準備停進去時,突然跑出一名婦人站在車格中央,人肉佔位,雙方當場爆發激烈爭執,但由於這邊是私人土地,警方很難介入,但如果是路邊車格,這樣佔位恐怕會收到3百元罰單。
    2020/12/05 13:36
  • 讓我停車!亮開山刀佔位 警上銬管束

    疑似為了停車問題,新北市一名男子拿著開山刀找屋主理論,要求對方把車位讓出來,但這個區域屬於私人土地,屋主有所有權,就怕被對方砍傷,趕緊報案求救,員警到場,發現嫌犯不僅亂揮刀,還是通緝犯,立刻上銬逮捕。
    2020/12/03 19:51
  • 移走!疑長期占用車位 廣告車遭磚頭砸窗

    疑長期占用車位,遭到砸車!金門縣的停車場大部分都不收費,而就在金城鎮中心文厝的停車場,長期停放了約有6到7輛的廣告車,但附近就有總兵署跟模範街等知名景點,最近又有不少遊客到金門玩,車位一位難求,其中就有三輛車,疑似長期停放引發不滿,遭到砸車,警方表示這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目前無法可管,但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遭砸車主則表示不排除會提告。
    2020/12/02 12:02
  • 違停拒移車!婦撕封條阻拖吊 涉妨害公務

    新北市新莊一名車主,把車停在私人地上,阻止附近建案的工程車進出,警方到場勸離他拒絕移車,同行友人還撕毀封條,遭警方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這名被逮的婦人表示巷弄內沒劃設紅線,車輛停在私人土地上沒違規,阻止拖吊車作業,卻被逮捕上銬,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2020/11/18 14:23
  • 骨頭都裂了!土地開挖沒回填 害踩空慘跌

    家門口,怎麼會無故多了一條大坑洞!9日晚上7點多,新竹一名婦人前往朋友新竹中豐路的住家,一不小心踩空跌倒,整個手掌骨裂,不過想求償時才發現,這塊地是屬於另一名地主的,而且因為土地糾紛,地主好幾次在民宅前架設圍籬之類的障礙物,這次婦人會摔倒,就是因為圍籬拆掉之後,留下來的坑洞沒有補。
    2020/11/11 18:36
  • 土地糾紛扯議員 殯葬業者竹市議會陳抗

    一場私人土地糾紛,將議員牽扯進來!10日早上11點,新竹一家殯葬業者,號召數十人,來到市議會抗議議員田雅芳,殯葬業者就控訴,同行田雅芳的黃姓男子,以「選民服務」,介入和地主的土地糾紛,只是,黃姓男子並非議員助理,卻時常出現公共場合,引發質疑,對此,田雅芳回應,黃姓男子是合作律師事務所的辦公室主任。
    2020/11/10 14:59
  • 我開過槍!亂停車擋營業 竟出言嗆店家

    亂停車擋人營業,態度卻很囂張!桃園一名男子,30日早上7點,把車開到經國路上一家餐廳旁空地,一停就是12個小時,而且他下車時,穿著刑警制服特別引人注目,只是店家畢竟受到影響,報警求助請他來移車,他卻向業者嗆聲,說自己開過槍,出言恐嚇,事後警方查驗身分,他確實跟上個月發生在北捷大安站的槍擊案嫌犯是同一人,這回從台北鬧事鬧到桃園來。
    2020/11/02 14:56
  • 控亂倒廚餘!車床工廠鼠患 咬壞機具修百萬

    台中市大雅一間團膳業者,遭到附近車床工廠老闆投訴,長期將廚餘、蛋殼等垃圾傾到在私人土地上,還引來蛇鼠,導致工廠內的加工機器遭老鼠咬壞主機板電路,損失超過106萬,工廠老闆不滿,裝設監視器蒐證,投訴到環保局,團膳業者遭到開罰1千2到6千元,不過團膳業者反駁,只倒過一次,反控車床工廠老闆處處針對。
    2020/10/29 20:36
  • 別想過!不滿鄰檢舉 屋主擺盆栽、鋼條封路

    通行超過30年的巷道,由烏日區公所養護,鋪柏油,地面上還畫有「慢」的警示字樣,一個多月前卻被某住戶擅自用花盆、鋼鐵封路,並用紅漆在地上寫「私人土地」,其他鄰居抱怨連連,不要說救護車,連機車腳踏車要通過都難,鄰居聯合打1999申訴,都發局會勘認定巷子是既成巷路,要求住戶14天內拆除路障。
    2020/10/22 14:03
  • 社區管委爆衝突!住戶咆哮 慘遭推桌砸腳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開管委會卻爆激烈衝突,一名住戶被推擠倒地,對方還把桌子翻倒,壓傷他的腳,居民說,管委會當晚在討論社區游泳池侵占私人土地的官司問題,是否還要繼續上訴,沒想到意見不合,住戶與委員拉扯成一團,還有人因此受傷。
    2020/10/1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