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私人土地 結果共253筆

  • 三地門戲水秘境停車收費 遊客怨:不合理

    屏東三地門海神宮附近有處戲水秘境,被遊客爆料停車場是私人土地,停一次要收100元,而且如果不租用300元遮陽傘,上廁所還得酌收10元清潔費,讓部分遊客覺得不合理,之前公所和縣政府還多次開會協調,初步從6月開始由社區發展協會管理收費!
    2018/05/19 18:25
  • 控警私闖牽車偽造罰單 警:是依法扣車

    台南有民眾控訴,員警為了「偽造開單紀錄」,竟闖進私人土地移動機車,開出酒後駕車、拒測的罰單,但警方拿出密錄器反駁騎士說法,指出牽車的舉動是因為騎士酒駕拒測在先,他們才依法扣押違規車輛,強調一切依法處理,騎士如果不服取締,可以提出行政訴訟。
    2018/04/14 19:54
  • 磚頭擋路!是巷口也是私人地 居民控「路霸」

    竟然有人運磚頭擋住巷口引發糾紛!事發在彰化社頭員集路,居民目擊堆高機搬運磚頭準備圍住他們回家的路,集結抗議,只是這條巷子看似是既成道路,其實屬於私人土地,是政府曾經土地徵收不完全漏掉的,導致地主最近動工要使用土地時遭居民指控路霸,同時也控訴地主之前以低價32萬買下,現在卻開出568萬高價,跟鄉公所提出的公告地價差距甚大,目前只能靠司法鑑定。
    2018/03/31 00:00
  • 忘憂森林收過路費50元 咖啡廳未申請違規

    南投知名景點「忘憂森林」,又被叫做迷霧森林,水中映出枯木群倒影,搭配雲霧繚繞,是家庭、學生或情侶,都很愛的拍照景點。但卻有民眾發現,原本免費借道的咖啡廳業者,向遊客收入場費50元,質疑為何國有地,為何要讓私人收費?主管機關南投縣府觀光處強調,這段路屬於私人土地,收過路費並沒有違法,只是業者沒有申請,會派員輔導。
    2018/02/24 20:29
  • 擋土牆挖出「ㄇ字」! 峨眉湖遭地主違法開發

    新竹峨眉湖景色相當漂亮,鄰近還有不少觀光景點,每到假日遊客多,有地主看中商機,計畫在湖畔開設碼頭、售票亭,但沒提出申請,違法雇用工人私自開挖超過900坪土地面積,破壞原本的生態環境。
    2018/01/27 16:07
  • 170公分女人偶!白臉、吐舌 夜間好嚇人

    台南安南區一處民宅門口,突然出現好幾尊的巨型女性人偶,每一尊超過170公分,但人偶面露猙獰,都吐舌頭,周邊住戶深夜路過,經常被嚇出一身冷汗,尤其是年紀小的小朋友,甚至嚇哭,屋主自稱這五尊人偶是他的夢中情人,是要當作小三,妻子聽了雖然不舒服,但沒有阻止,加上放在私人土地,警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2017/12/21 17:37
  • 警車佔私人地、堵洗車場門口 業者控擾民

    台中一名洗車場業者控訴警察執行公務,把警車停在私人土地,要求移車卻變成擋住出入口,客人洗完車要離開向員警要求能不能移車,只得到「請勿妨礙公務」的回應,業者氣的報警申訴。
    2017/12/16 18:48
  • 暴雨重創台東!關山大圳潰堤 疑山坡遭濫墾

    連續兩天暴雨,重創整個台東地區。週一趁著天氣轉好,民眾趕緊整理家園。只是除了要清理,更要找出原因。包括關山大圳為何會潰堤,現在就直指山頂被濫墾濫種生薑園,才會釀成土石遭嚴重沖刷下來,堵住大圳。而富野休閒會館遭土石兩度灌入,也懷疑是後方私人土地遭開發,卻沒做好排水設施。
    2017/10/16 13:22
  • 占民地!柑腳派出所45年沒付租 民控討不回

    派出所占用私人土地長達45年,法院判決要警方敗訴得拆屋還地!新北市一名吳姓地主,打算將父親無償借警方蓋柑腳派出所的地討回來卻被拒絕,因此向法院提起訴訟,15日法院判決結果,法官判警方敗訴得拆屋還地,並且得支付租金。
    2017/09/16 18:48
  • 私地鋪柏油變「公用」 地主鐵鍊鎖車爭權

    私人土地鋪設新柏油路,地主擔心,自己的地被公家侵佔!住在新北市的林先生說,爺爺買了40多年的土地,今年三月,五股區公所沒經過同意,找人來鋪柏油,他們擔心,會變成既成道路,損害權益,而且,另一邊的私人停車場,車主也從他們家門口進出造成不方便。對此,公所回應,是因為排水道工程破壞原本路面,基於恢復原狀才施工,是否有侵權地主權益,市府將陸續會勘!
    2017/06/11 18:31
  • 洗車場抓改裝? 警:24小時公開場所、依法執行

    台中有改裝車友晚上11點多到洗車場洗車,但警方卻出現查他們車籍、詢問消音器是否拔除,有車友在臉書上PO文表達不滿,說警方抓改裝連洗車場都不放過,質疑洗車場是私人土地,警方可以在這執法嗎?而警方出面回應,那個洗車場是24小時、公眾得以出入的場所,有接獲報案他們依法是可以實施臨檢。
    2017/05/15 12:30
  • 違停擋道!車主「出不去」 怒按喇叭「擾鄰」

    桃園楊梅有一名車主,深夜要從停車場出去的時候,被其他車輛擋住,打電話給車主,對方卻以要睡覺為由拒絕移車,員警到場也說這裡是私人土地,沒管轄權,車主沒辦法,只好按喇叭,要逼車主移車,但足足按了20分鐘,行為已經擾鄰。
    2017/03/21 12:20
  • 不讓道!地主「怪手」封路 60露營遊客受困

    新竹五峰鄉3月櫻花盛開,吸引許多民眾到山上露營,但現在卻碰上地主堅持不讓道!12日晚上他把怪手移到路中間,民眾根本進不去,露營區內還有將近60名遊客根本出不來,因為是私人土地,五個營地業主只能跟地主自行協調,直到下午才先把怪手移開讓遊客下山,鄉公所雖然想為遊客考量,卻沒錢可徵收,營區業主都傷透腦筋。
    2017/03/13 19:45
  • 「蔡總統令人失望」 原民政策綠營起內鬨

    原住民族委員會正式發布「部落土地劃設辦法」,由於僅包含公有地,未納入私有地,也就是原民土地內的私人土地若要開發,不需告知當地族人,引發大批原住民抗議,包括立委也在臉書痛批,甚至連民進黨立委陳瑩都不挺自家人,強調蔡政府此舉讓族人失望了!
    2017/02/14 17:55
  • 佔位又移車遭店員勸阻 駕駛暴怒反嗆

    高雄鳳山南華路上一間大賣場,在私人土地上原本規劃要給機車停放,沒想到經常遭附近住戶佔用,日前有員工上班時,看到鄰居的小客車佔用,還移動客戶機車,急忙上前勸阻,沒想到駕駛不但對著店員咆哮,還拍打別人機車挑釁,甚至店員不理會離開,駕駛還一度要折返理論,氣到店家把過程PO網要大家評評理。
    2017/02/03 18:19
  • 發落羽松財路邊收停車費? 婦人:私人土地

    桃園八德的落羽松秘境近來大量遊客造訪,只是有民眾發現怎麼開始有人在附近路邊收起停車費,合法的嗎?
    2017/01/11 15:03
  • 「私地祕境」! 翁按「叭」提醒離園遭遊客嗆

    桃園八德落羽松祕境,最近吸引很多遊客,不過在這塊私人土地上,有一名男子和疑似地主的老翁發生口角爭執。
    2017/01/09 09:17
  • 帶兒用餐車佔4機車位 騎士規勸爆口角

    高雄1名爸爸,帶著孩子到速食店用餐,轎車停在機車停車格,一次佔據4個車位,機車騎士當場糾正,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出動警方,但因為停車格屬於私人土地,並沒有違法違規問題,警方只能充當和事佬,苦口婆心規勸要大家各退一步,最後才各自解散。
    2016/08/20 12:24
  • 女駕駛「誤停」被趕 怒踩油門撞人洩憤

    只因為不給停車就把人撞成重傷,重回現場,發現婦人想要停車的地方就在加油站內屬於加油站的私人土地,因為緊鄰市場,大多是租給市場攤商,沒想到站長只是告知車位屬於私人不能暫停就惹來婦人的不滿,目擊者形容婦人撞了人,還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樣推說是腳抽筋!
    2016/08/19 19:13
  • 不給停就撞人? 砰!婦人倒車撞加油站長

    是惡意撞人還是不小心?中元節當天,花蓮1名婦人到市場採買普渡用品,看到附近加油站有空位打算停放,站長告知是私人土地,已經租給別人,不料婦人離開倒車時,直接將站長撞飛倒地,站長傷勢嚴重 倒地不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
    2016/08/19 19:11
  • 遊客遽增爭議多! 八煙聚落每人收費30元

    位在陽明山國家公園,有祕境之稱的八煙聚落,這幾年假日遊客實在太多引發環境被破壞、民眾亂停車等問題,加上陽管處在八煙聚落的租約到期,於是社區居民決定,遊客要進來必須付30元的維護費,如果要團體導覽還得要付上250元,不過陽管處說,因為是私人土地,所以目前也無法可管。
    2016/07/26 18:29
  • 環保人士集資買「最棒海攤」 防堵富豪進駐

    號稱「地表最棒海灘」的,紐西蘭南島阿瓦洛亞海灘,原本是私人土地,去年底拋售,兩名環保人士發起網路集資,順利募得5476萬台幣買下海灘,要阻擋私人富豪進駐,這片海灘最近正式畫為國家公園。
    2016/07/13 15:22
  • 百貨公司車位難求 2女「肉身」佔車位

    假日逛百貨公司或賣場,常常光找停車位就耗不少時間!一名高雄民眾就遇到,有車主把自己小孩叫下車,以肉身佔車位,不讓其他車輛停;事實上百貨公司屬於私人土地,警察執法單位無法介入,但是在外面的一般道路上,這樣用身體佔車位的行為已經觸法,可罰300元罰款。
    2016/07/11 12:30
  • 小心有毒! 爆紅「廢煙道」殘留毒物砷、硫

    40年前有業者在新北市金瓜石開設鍊銅廠,為了排放廢棄物,設置3條各2公里長的廢煙道,儘管有告示牌,標明煙道內含有毒物質砷和硫,也就是俗稱的砒霜,禁止進入,但每天至少有上百名遊客前往拍照遊玩,但因為這裡是私人土地,如果遊客接觸有毒物質造成身體不適,恐怕求償無門。
    2016/05/07 18:01
  • 獨家/怪象!百車搶免費 內湖這裡車格空蕩蕩

    台北市內湖金湖路上,有民眾指控馬路兩旁有上百輛汽車違停,收費停車格卻空蕩蕩一片,附近住戶透漏車主把愛車停在私人土地上,不用收費也不會被拖吊,如果停收費車格一天就要240元,免費車位有時甚至一位難求。
    2016/05/0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