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擋道!車主「出不去」 怒按喇叭「擾鄰」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4:13

桃園楊梅有一名車主,深夜要從停車場出去的時候被其他車輛擋住,打電話給車主,對方卻以要睡覺為由拒絕移車,員警到場也說這裡是私人土地,沒管轄權,車主沒辦法,只好按喇叭要逼車主移車,但足足按了20分鐘,行為已經擾鄰。


 

轎車要開出去,前方卻有2輛車擋住去路,上頭有電話聯絡車主,對方卻說太晚了拒絕移車,這下該怎麼辦。只好打電話請員警幫忙,但這兒是私人土地,無法幫忙拖吊,車主想不出辦法,竟然就在凌晨12點半,按了20分鐘的喇叭,想把車主吵起來,但其他的鄰居也跟著遭殃。

社區鄰居:「他按20分鐘,12點半到1點,叭到別人丟瓶子。」

事情發生在18日桃園楊梅,因為周邊大樓車位不夠,所以都會停到這塊空地來,但這裡其實是水利會的土地,不是道路,警方沒有管轄權,周遭住戶也會一台接著一台停在這兒,車主都有默契,中間這排車擋住別人的路,都會留下手機號碼,有需要就會幫忙移車,但當天時間實在太晚車主懶得下樓幫忙。
 

附近社區住戶:「水利地每一個人都可以停。」

當晚喇叭按得真的太兇,員警也有幫忙,找出擋路的車主幫忙移車,事件才順利落幕。黃姓駕駛事後雖然有在網路上PO文道歉承認自己的行為,確實擾鄰,但如果車主有點公德心,別亂停車,或許這一切都可以避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楊梅#按喇叭#擾鄰#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5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