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秀英 結果共105筆

  • 「閻王」父母接連當議員共20年 妹妹要接棒

    外號「閻王」的張姓男子出生民代家庭,爸爸當過2屆南投縣議員,接著是媽媽連任3屆,算來已經20年,現在是妹妹要接下媽媽的棒子。縣議員于秀英哭著說,他跟天下父母一樣,希望兒子成材,他已經成年,應該為自己負責。
    2022/11/06 15:50
  • 「跟著閻王沒有用」 高中生嗆聲遭毆打成傷

    南投縣議員于秀英的兒子張姓男子綽號「閻王」,一名劉姓高中生得知同學是他小弟,嗆同學說「跟著閻王沒有用」因此惹禍上身,被挾持凌虐毆打,簽下5萬本票,還得自稱傷痕是摔傷。
    2022/11/06 15:38
  • 少女時代暌違五年回歸揭曉真相!秀英發長文「八月很辛苦」

    「少女時代」暌違五年發行新專輯《FOREVER 1》,日前結束為期一周的打歌宣傳期,秀英在Instagram上感性吐露心聲,坦言回歸會花這麼長的時間,「比起我們要帶什麼音樂回歸,我們想傳遞什麼訊息更加重要」,字字句句傳遞出少女時代把歌迷放在第一位的感想。
    2022/08/25 12:43
  • 秀英確診「聞不到花香」無奈曝心聲 成員不捨:會好起來

    韓國女團始祖「少女時代」月初以《FOREVER1》回歸樂壇,在MV正式曝光之前,成員們也陸續上各大綜藝節目和粉絲們互動。然而,這幾年受到新冠病毒影響,日韓又屬於疫情較嚴峻的國家,不少藝人紛紛傳出確診消息,其中也包含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2022/08/18 14:04
  • 本週8部熱播韓劇/《禹英禑》完結倒數 潤娥、秀英搶當最美護士

    本週依然是炎炎夏日,不少人想在家追劇,度過週末時光。本週多部韓劇依然強勢,除了討論度超高的《非常律師禹英禑》,《TVBS新聞網》共整理本週8部討論度高的新作,讓大家在等待新集數時,不用擔心鬧劇荒!其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秀英不約而同在新作演出護理師,秀英打趣表示這一點可以贏對方。
    2022/08/13 14:26
  • 為復仇豁出去!女星「剪20公分長髮」 挑戰人生最短

    25歲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近日她將從被拋棄的西餐廳歌手小辣椒,搖身一變成職場的公關高手,與江俊翰組成復仇者聯盟,對付尤家綜合醫院的尤秀英及李天寶,為了一轉形象還忍痛剪掉20公分長髮,讓劇迷相當驚艷。
    2021/12/23 14:01
  • 機智五人幫是「愛人傻瓜」!鄭敬淏接秀英電話甜喊:親愛的

    憑藉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人氣飆升的演員鄭敬淏,在最新綜藝節目中罕見放閃交往將近10年的女友秀英,甚至還打翻醋罈子,充滿粉紅泡泡,另外同樣也是五人幫的演員曹政奭也在節目中,因為看完吻戲馬上打給老婆Gummy報備,閃瞎眾人。
    2021/10/31 14:25
  • 韓國女團性感擔當朴秀英 曝「極端瘦身法」告別嬰兒肥

    女團Red Velvet睽違兩年,八月時推出新作就登上音源排行榜第一!而團內性感擔當Joy(朴秀英)在事業、愛情雙得意的時候,看起來更是美出新高度。剛出道時還肉肉的Joy到底是怎麼瘦身成功的呢?一起來看看!
    2021/09/27 15:47
  • 疾病因素坐在沙發猝逝 龍劭華生前「未完成心願」曝光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晚猝逝,消息令親友難以置信。經紀人今(15)日透露,他坐在沙發上離世,走得很安詳。曾與龍哥合作的金鐘製作人鄭秀英,透露對方生前遺願,曾想飾演一個角色,沒想到如今已成為永遠的遺憾。
    2021/09/15 11:18
  • 笑翻!幫孝淵宣傳、Tiffany、秀英上演又吵又打 俞利淡定被波及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最近推出新歌,找來隊友們助陣拍影片,沒想到Tiffany跟秀英竟然上演吵架戲碼,甚至波及在現場彈吉他的的俞利,因為太自然生動,粉絲們笑翻,大讚互動太可愛。
    2021/08/15 12:00
  • 黃金男雙來了!麟洋配直播「撂英文」 王齊麟曝金牌戰手抖

    黃金男雙麟洋配,昨天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李洋和王齊麟賽後和粉絲大聊一個小時,當李洋被要求秀英文時,他直接推給王齊麟,但王齊麟卻是搞秀講日文,另外兩人也談到最後金牌戰時,王齊麟緊張到手抖,李洋告訴他反正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好好享受就好。
    2021/08/03 11:44
  • 金馬57/陳淑芳、琇琴唱出「女人的一生」 徐若瑄泛淚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國民阿嬤」陳淑芳及于子育(琇琴)擔任表演嘉賓演唱電影《孤味》同名主題曲,兩人在片中分飾女主角「秀英」年輕及年老時,此次是兩人首度同台對唱,用歌聲再度回顧秀英的一生,讓許多影迷看了相當感動,徐若瑄在台下也感動泛淚。
    2020/11/21 19:43
  • 孫安佐「暴力上槓」跩秀英語 校長親曝孫鵬叮囑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今年9月進醒吾科技大學就讀,今(17)日他入學後首度現身,出席學校「職場英語體驗營」活動。孫安佐一口流利英語令人驚豔之餘,更現場「暴力上槓」展現健美身材,校長陳義文強調「我們不是在造星,是在造人才」,還曝光孫鵬對兒子的期待。
    2020/11/17 15:06
  • 高雄將主辦ICCA 陳其邁秀英文邀請會員參與

    國際會議協會(ICCA)昨天在官網舉行第59屆年會啟動儀式,並播放前導宣傳影片。高雄市經發局今天表示,市長陳其邁在影片中代表主辦城市高雄,邀請全球1100多個會員踴躍參與11月年會。
    2020/09/23 16:33
  • 妻夫木聰進軍大陸市場 PK王寶強比幽默

    日本影星妻夫木聰近幾年來,都跨國拍攝電影作品。除了今年和台灣合拍的《亡命之途》,還參與大陸賀歲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主要演出,聯合長澤雅美一起進軍大陸市場。無獨有偶,窪塚洋介被歐美影集欽點,大秀英文實力,展現個人魅力。
    2019/12/29 18:13
  • 總統致詞秀英國腔 美商會稱2020「小選舉」

    總統獲邀出席美國商會年會,上台致詞全程用英文,難免被人聯想到要跟今年8月的韓國瑜演說尬場。台下的美國商會人士也似乎很買單,執行長還開玩笑稱總統要去登記明年的一場「小選舉」成為候選人。但被問到總統跟韓國瑜誰的演說內容比較好,商會代表則說兩位候選人說得都很有意思。
    2019/11/19 20:44
  • 少時12年!蒂芬妮韓開唱 秀英、徐玄站台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單飛後都在美國發展,最近推出新單曲回到韓國演出,秀英和徐玄也特別幫忙站台,而8月5日也是少女時代出道滿12週年,團員們各自發展也很活躍,太妍6月時曾到德國錄綜藝節目,潤娥則擔綱電影《極限逃生》女主角。
    2019/08/05 12:42
  • 慰安婦抗爭鬥士93歲過世 遺言:續戰日本

    南韓慰安婦一天內兩人過世,只剩23人,包括精神指標人物「金福童」。93歲的金奶奶,14歲被日軍強行帶走,性侵長達8年,隱忍40年後,到聯合國作證將日軍罪行公諸於世,過去27年風雨無阻,周三固定在日本駐韓大使館前抗議。她的故事還被改編成電影,感動數百萬人,女主角還因此得到影后大滿貫。就在金福童病逝後,許多人到靈堂前致意,包括南韓總統文在寅。而金奶奶留下最後的遺言,依舊是要大家向日本政府抗爭到底。
    2019/01/30 19:57
  • 李秉憲自稱「美國人」 新戲初登場秀英文

    寫過《鬼怪》、《太陽的後裔》電視劇的金銀淑最新作品找來李秉憲主演,長達14分鐘的片花在記者會上曝光,李秉憲飾演奴僕出身的朝鮮人,因此講了幾句流利的英文台詞展現霸氣魅力。
    2018/06/27 13:00
  • SONE!少時8人合體燦笑 粉絲激動淚崩

    被視為韓國始祖的「少女時代」出道10年人氣依然不滅,但去年10月成員Tiffany、秀英及徐卻宣布不再和經紀公司SM娛樂續約,讓不少死忠粉絲心碎,擔心少女時代就這樣瓦解,而在事發3個月後,少女時代8人日前也首度在鏡頭前驚喜合體,向歌迷喊話「我們很好!」
    2018/02/01 10:30
  • 尹汝貞《尹食堂》當大廚 秀英文介紹食材

    71歲演員尹汝貞,最近在南韓節目《尹食堂》擔任大廚,攜手朴敘俊、李瑞鎮、鄭有美,飛去西班牙開餐廳,結果有觀眾發現,尹汝真跟客人介紹食材英文超溜,原來她曾住在美國13年。
    2018/01/29 14:50
  • 為何不續約SM? 26歲徐玄微笑說出心裡話

    韓國少女時代前成員徐玄去年與Tiffany及秀英,宣布不再續約少時所屬的經紀公司SM事務所,背後原因終於曝光,徐玄在節目中坦言一直都想過自己的生活,「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
    2018/01/19 13:13
  • 鄭敬淏「機智牢房」熱播 女友秀英偷叫應援餐車

    少女時代前成員秀英和演員鄭敬淏戀愛長跑5年,最近男友主演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熱播中,她私下送上應援餐車幫對方加油,讓鄭敬淏感動在IG放閃,另一名少時成員Sunny則在節目上爆料,少女時代宿舍生活的鬧鬼經驗。
    2018/01/07 11:38
  • 少女時代不續約內幕 Sunny:太了解彼此

    成立10年的韓國女團「少女時代」今年10月開始只有5位團員,其他的包括秀英、徐玄和Tiffany都不和SM娛樂續約,形同退出。對於這件事情,Sunny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談到自己的心情。
    2017/12/29 15:39
  • 花漾奶奶「菜英文」笑中帶淚 力抗好萊塢片成票房冠軍 

    《花漾奶奶秀英文》在韓國上映首周,力抗好萊塢大片成為票房冠軍,並靠著觀眾口碑熱推延續熱潮,上映一個月累計觀影人數即達320萬人次。導演以日常的語氣、詼諧搞笑的手法,建構出輕鬆有趣的氛圍,在充滿歡笑的情節中,細密的編排了韓國社會不輕表露的傷痛。電影細膩呈現在戰後幾十年,背負著過去記憶的人們如今的真實生活,不特別悲傷與憤怒,踏踏實實過日子,珍惜手邊的幸福。
    2017/12/2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