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秀英 結果共105筆

  • 前進美國大聯盟 大谷告別會上大秀英文

    日本職棒球員大谷翔平幾個禮拜前確定加入天使隊後,前東家火腿隊選在耶誕節當天,在北海道札幌巨蛋幫他舉辦送別記者會,現場有上萬名球迷到場祝福。大谷一開口就先用英文跟現場觀眾打招呼,接著說出心中的感謝,火腿隊監督還特地獻上禮物希望他能成為世界第一,場面相當感人。
    2017/12/26 14:50
  • 破亞洲記錄! 她換心27年仍「活跳跳」

    27年前,年僅23歲的李秀英因一場感冒意外引起心肌病變,在那個民氣未開的時代,心臟科權威魏崢大膽地提出了換心臟的建議,至今李秀英也成為全亞洲存活最久的換心人。
    2017/12/20 15:17
  • 徐玄離開少時單獨活動 傳將自立門戶當老闆

    上月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團員秀英、徐玄、蒂芬妮將不再與SM娛樂續約,也為南韓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少粉絲紛紛感嘆「以後要看到8人合體就更難了」。
    2017/11/01 19:42
  • 渡邊直美過海關秀英文實力 神發展讓全場笑翻

    憑著模仿天后碧昂絲和超強搞笑實力走紅的日本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早前上節目接受英語會話測驗,現場模擬過海關,展現英文實力。一開始前三題她都順利通過,沒想到後面神發展被網友笑翻。
    2017/10/12 13:42
  • 少女時代解散? 蒂芬妮、秀英、徐玄不續約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昨(9日)天爆出秀英、徐玄、蒂芬妮3成員確定不與「SM娛樂」續約,決定出走震驚所有粉絲。成員潔西卡3年前退團,SM娛樂股價應聲下跌,市值蒸發11.2億元台幣,這回一口氣失去3人,恐怕再讓SM娛樂股價下跌,另外同期的師兄團SUPER  Junior恰巧10月回歸,對比少女時代如今形同解散,讓鐵粉崩潰。
    2017/10/10 11:25
  • 粉絲崩潰!徐玄、蒂芬妮、秀英退出少女時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月才剛舉辦出道滿10周年舉辦專輯見面會,沒想到,今(9日)驚傳,成員徐玄、蒂芬妮、秀英將離開SM!南韓媒體yonhapnews驚爆,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蒂芬妮、秀英3人離開所屬經紀公司,不再與SM娛樂續約,一代女團「少女時代」名存實亡、瀕臨瓦解。
    2017/10/09 22:02
  • 普欽西伯利亞度假 裸上身釣魚秀英姿

    俄羅斯總統普欽,一向不吝於展現男子氣概,他最近到西伯利亞度假,又在鏡頭前裸上身釣魚,秀出精壯身材。
    2017/08/06 07:34
  • 接送托老中心長輩 許家6姊弟捐巴士

    新北市鶯歌區許秀英6姊弟,感念父母恩情,今天捐贈一輛7人座巴士給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市長朱立倫表示,這是非常需要的交通工具,它也是另一個形式的復康巴士。
    2017/08/04 17:19
  • 人美又有才!低沉磁性 湯唯知性朗誦英文詩

    大陸女星湯唯做為線上英文教學平台的代言人,日前她以清麗的深V露背連身褲裝造型出席發布會,並念起美國詩人的作品,純正的發音,以及低沉的嗓音念來情感十足,大秀英文展現知性,而很有語言天分的湯唯,也說得一口流利的韓語和廣東話。
    2017/07/31 12:41
  • Thank you coming!侯孝賢大秀台式英文

    國際名導侯孝賢,4日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發國際新導演獎,侯孝賢一上台就說:「Thank you coming everyone」完全是英文直翻,過去也有不少明星,像是黃曉明、鄧超,都因為秀英文變成話題焦點。
    2017/07/05 11:18
  • 少女時代10週年!秀英用一句話形容退團的潔西卡...

    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出道至今已經10年,對於一向有「7年魔咒」的韓國演藝圈來說,團員們時常促膝長談是她們能夠如此「長壽」的主要原因。近日,成員秀英接受韓媒專訪,首度正面談及了退團的成員潔西卡!
    2017/03/24 00:48
  • 男神李鍾碩亮相晚宴 清爽微笑少女心all kill

    19日晚間李鍾碩、安昭熙等明星,受邀參加某品牌在首爾清潭洞舉行的晚宴派對,時尚寵兒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也以簡單的橫條紋毛衣搭配短裙,性感長腿吸睛力十足,而前不久結束電視劇演出的李鍾碩也難得亮相公眾場合,從男神晉身為新一代國民老公的李鍾碩,果然一現身就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2016/10/21 16:09
  • 首爾時裝週偶像雲集 陸星材、孫娜恩齊現身

    首爾時裝週19日上午開始在首爾東大門舉行,絡繹不絕的男、女神偶像陣容十分吸睛。Apink團員孫娜恩,一身西裝造型,十分幹練也更凸顯她的美貌。BTOB的陸星材也以一身別具風格的大衣現身,展現帥氣男友Look,讓人好心動。
    2016/10/19 18:20
  • 李秉憲主演《絕地7騎士》 揭秘幕後故事

    好萊塢電影《絕地七騎士》(The Magnificent Seven) ,找來韓國演員李秉憲出演,12日晚間在首爾江南舉行VIP試映會。前來觀賞的明星更是絡繹不絕,演員晉久、金宇彬、少女時代秀英、2PM俊昊、安昭熙等人都出席,可以說是星光熠熠。
    2016/09/13 17:53
  • 少女時代9歲了! 秀英寫生日歌感謝粉絲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昨天成軍滿9週年,特地發行單曲感謝歌迷一路來的支持。特別的是,歌詞是由團員秀英親自填寫,讓歌迷聽起來更有感覺。
    2016/08/06 13:41
  • 少時應援太強大!『台灣傳奇』登Twitter熱搜

    少女時代上週來台開唱,台灣粉絲強大應援,讓少女時代8名成員都感動不已,除了製造感動外,秀英看到應援字後也在現場感性的對著台灣的粉絲說:「台灣是傳奇!」而這句話也在Twitter上出現效應,標籤台灣傳奇(#taiwanlegend)衝上熱門排行榜,緊接在後還有#taiwan,可見這次台灣粉絲的用心,被世界更多其他地區的粉絲也看見了。
    2016/05/09 22:05
  • 黃國昌質詢處女秀! 兩三句就夾單字秀英文

    立法院開議第一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首度站上質詢台,這次質詢處女秀,他把重點放在核廢料以及無薪假兩個議題,不過大家發現亮點,是黃國昌質詢時頻頻落英文,三兩句就要說一個英文單字,之後質詢到無薪假時,一度讓勞動部長陳雄文快動怒,而陳雄文也反嗆黃國昌只會讀法律文字。
    2016/02/19 17:25
  • 秀英、俞利畢業了! 偕「學姊」朴信惠領證書

    最近是韓國的畢業季,女星朴信惠、少女時代的秀英和俞利都唸同一所大學,昨天都順利領到畢業證書。不過事業都非常繁忙的他們,沒能如願在4年內畢業,尤其朴信惠還唸了8年中間還休學,連她自己都說因為大學唸太久,在學校見到學弟妹都覺得丟臉。
    2016/02/15 20:26
  • SM娛樂化裝舞會 秀英搞怪扮憂憂超吸睛

    韓國SM娛樂慶祝20週年,適逢萬聖節特別舉辦化裝舞會,旗下藝人也變裝,少女時代的俞利變身性感米奇,允兒扮成米妮,徐賢則變身女巫婆;最搞怪的秀英,手拿藍色球連臉也化成灰藍色,化身腦筋急轉彎的憂憂,還有EXO全員也扮成電影人物。
    2015/10/30 12:32
  • 正式接旗2017世大運! 柯秀英文邀外賓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晚間出席韓國光州世大運閉幕式,正式從韓方代表手中接過世大運旗幟,柯文哲象徵性揮舞三下,滿臉笑容!柯市長特別穿全新藍色西裝出席,上台近3分鐘,全程以英語演講,邀請各國嘉賓,2017再來參加台北世大運!而(台北世大運)宣傳短片也首度曝光!
    2015/07/14 23:44
  • 擺脫卡卡!柯接見英交通部長 秀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二度接見外賓,這次來訪的是英國交通部長克雷默爵士,也是英國交通部歷年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現場觀察,柯文哲這次不像第一次接待外賓,英文卡卡得求助翻譯,和英國交通部長見面約5分鐘的時間,把翻譯晾在一旁,全程自己來
    2015/01/26 19:48
  • 蔡依珊秀英文拉票 教外國人手勢比6

    選前最後週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再度出動催票,還巧遇美國選舉觀察員,蔡依珊難得在鏡頭前秀英文,不過或許是受到攻擊情資影響,蔡依珊身邊圍起3層人牆保護,部分想近距離互動的選民,無法靠近,只能隔空大喊加油
    2014/11/22 12:23
  • 木村拓哉菜英文? 拼錯「Michael Jackson」糗大

    日本偶像團體SMAP在主持節目中玩起默契大考驗,常在螢幕上耍帥的木村拓哉,本來想秀英文,沒想到卻拼錯出糗,將已故西洋歌手麥可傑克遜的名字「Michael Jackson」拼成「Michel Jakson」,少寫了一個a跟c,但唸起來卻天壤之別,就被網友笑稱,刻意賣弄結果自曝其短。
    2014/11/06 11:48
  • 〈快訊〉男一年級名字「金」為主 二三年級「雄」

    內政部公布最新的「全國姓名統計分析」,「家豪」、「志明」、「淑芬」跟「淑惠」依舊蟬聯菜市場名冠軍。內政部還整理出,一年級的男性,姓名中偏好有黃金的「金」字;二、三年級偏好有高雄的「雄」字;五六年級以志向的「志」為主。至於女性部分,「秀英」、「玉蘭」、「麗華」等名字幾乎橫掃了一、二、三、四年級。90年代,開始以偶像劇為主,名字開始浪漫。
    2014/10/29 10:59
  • 小富婆! 少女時代5人坐擁千萬豪宅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幾乎每一年都榮登最賺錢排行榜的第一名,想當然爾,財力也很雄厚,根據最新的資料顯示,少女時代九個人裡頭,就有五個人坐擁豪宅,包括潔西卡、俞利、秀英、徐玄、孝淵等人,都是在高級地段,價值3800萬以上的房子,說她們是小富婆,一點也不為過。
    2014/07/11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