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秀英 結果共105筆

  • 百大美女票選 法影后瑪莉詠封后

    美國電影網站,開放網友票選2013年度百大美女,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拿下冠軍,第2名則是南韓女子團體成員Nana,今年南韓美女特別受到青睞,一共有14人入榜,包含了少女時代的潤娥和秀英,台灣則是全軍覆沒,而大陸女星范冰冰和劉亦菲,分別獲得第86和50名。
    2013/12/26 17:03
  • APEC秀英文 郭董投資印尼:5年計畫!

    從不參加APEC會議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破天荒到印尼參加APEC,就是因為印尼主辦單位誠意邀約,而且高規格禮遇郭董這次行程,印尼工業部長跟貿易部長親自前往郭董下榻飯店,暢談投資計畫;而為了這趟行程,郭董有備而來,10分鐘演講全程英文,會後中外媒體記者會的提問,也是有有問必答,他說要在印尼打造5年計畫,建造完整產業鏈,東南亞立足之地就是印尼。
    2013/10/08 07:26
  • 郭台銘APEC初體驗 菁英對談秀英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APEC處女秀開口說英文!和與會企業菁英對談,還計畫投資印尼,郭台銘首次來APEC也引起騷動,與會大陸企業紛紛和他寒暄,媒體記者為了採訪他,還和維安武警發生推擠,場面一度緊張。
    2013/10/07 13:46
  • 本土台菜夠「台」 一傳三代拚15億

    從11張小桌子起家,如今年營業額超過15億的台菜餐廳由董事長李秀英創業,阿嬤掌勺,兒子李鴻鈞因為母親的一場病,接棒餐廳已經22年,祖孫三代共同打拼,聽他們分享欣葉走來36年的台菜味。
    2013/09/08 10:33
  • 韓最長美腿評選 「少女時代」秀英排第二

    韓國女子團體,向來以又長又美的美腿著稱,像少女時代的秀英,身高172公分,美腿就有107公分,After School的成員娜娜,高170公分,則是擁有一雙109公分的筆直長腿,榮登「最長美腿女王」之冠,但身高173公分的全智賢,腿長因為只有103公分,落到第五名。
    2013/06/24 11:48
  • 秀英文許願邁國際 林志玲新片將上映

    名模林志玲邁向國際化,最近還在微博秀英文,拆解英文「leadership」,把每個字母逐字引申,寫下「love、action」等期許,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延伸無限可能,果然就傳來好消息,林志玲的2部新片,包括跟劉德華主演的「富春山居圖」和黃渤的「101次求婚」,都已經確定今年就會在台灣上映。
    2013/01/12 11:21
  • 拉鍊爆、鞋跟斷 少女時代秀英出糗淡定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最近頻頻到香港出席時尚活動,不過日前成員之一的秀英卻是衰到家,因為不只身上穿的短裙拉鍊疑似爆開,就連才出場的3分鐘的高跟鞋,鞋跟也瞬間開口笑,雖然糗到極點,不過秀英舉止還是相當優雅,淡定慢步離開。
    2012/11/04 12:55
  • 少女時代頻撞衫 網友虧:造型師要加油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向來是粉絲們的流行指標,但最近卻頻頻被抓包撞衫了,團員中的秀英日前替雜誌拍照的衣服,居然和大他19歲的女星高賢廷撞衫,但網友倒是挺支持偶像,覺得秀英穿得更性感;而其他團員,太妍、俞利、孝淵也都發生撞衫情形,就被網友虧說,少女時代的造型師得再加把勁。
    2012/05/12 12:00
  • 少女時代登台唱3場 美腿吸金破億

    韓國超HOT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昨晚(9/9)在小巨蛋的首場演唱會,湧入9千名粉絲拿著粉紅色螢光棒賣力尖叫,雖然其中一名成員「秀英」因為車禍受傷缺席,但全場熱情不減,8位少女時代的成員穿著白色蕾絲上衣,超短熱褲,秀出招牌美腿出場,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估計連續3天的演唱會,吸引3萬1千人捧場,票房再加上周邊商品,少女時代這回登台,進帳破1億元台幣。
    2011/09/10 12:57
  • 少女時代秀英車禍 下週登台演唱會9缺1

    南韓超HOT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30日驚傳在前往公益活動的途中發生車禍,其中團員秀英脊椎受傷,醫生囑咐必須靜養休息,經紀公司緊急發出聲明,「少女時代」接下來在東京及台北的演唱會行程照舊,但是獨缺秀英,台灣主辦單位表示,票沒受影響,反而不少粉絲聽到秀英受傷消息,紛紛上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甚至還揪團去看演唱會,要用螢光棒排出秀英的名字,讓少女時代其他團員,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祝福關心。
    2011/08/30 12:44
  • 外模前進台灣 積極搶攻演藝市場

    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國內上檔,片中的小燕子竟然開口秀英文,主要是因為戲裡加了一個外國人角色,還會跟小燕子談戀愛;其實這位外國人,是在3年前來台參加歌唱比賽,當時雖然沒有入選,但事後卻被瓊瑤相中,進而參與戲劇演出。而像這類在台灣工作的模特兒還有很多,因為外模來台,工作機會比待在自己國家還要多,如果是當紅的模特兒,價錢甚至比台灣模特兒高出2倍。
    2011/07/12 23:37
  • 「新還珠格格」國際化 小燕子開口說英語

    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國內上檔,先前瓊瑤在微博PO出3段片花,吸引千萬人點閱,過去趙薇演出的小燕子滿嘴錯誤成語,新版中的小燕子更妙,竟然開口秀英文,主要是戲裡加了一個外國人角色,還會跟小燕子談戀愛,製作人何琇瓊說,雖然是舊戲重拍,但總要跟上時代腳步,除了加了角色,還花150萬人民幣製作動畫。
    2011/07/12 12:17
  • 【過年私房菜】阿嬤古早味 梅干菜提味「魚」飄香

    【過年私房菜】系列報導,今天要為您報導的是,老字號台菜餐飲集團家中的私房年菜料理,儘管現在已經從台灣跨足日本,但創辦人李秀英還是堅持家族傳承的古早味,平常過年吃的「冬筍石斑」,放進祕密武器「梅干菜」,連鹽、味精都不用加,就能吃到天然的甘甜。
    2011/01/11 19:43
  • 外媒接力採訪 林育羣秀英文展唱功

    「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羣爆紅,不分國內外,媒體紛紛找上門,光是昨天就接受至少5家以上的國際媒體採訪,因此這幾天經紀公司讓他暫時休息;不過,我們取得路透社的畫面,可以看到林育羣為了秀一小段英文,經紀公司還幫忙擬草稿、寫大字報,最後當然也不免要來上一段當初爆紅的歌曲,證實他是真的有實力。
    2010/04/11 15:17
  • 美國職棒/秀英文緊張到忘詞 36人搶徵道奇翻譯

    道奇隊來台熱身賽,球員跟教練起碼30、40人,怎麼樣協助這些球星,這就需要英語、國語都流利的翻譯志工了!主辦單位下午就面談了36位抱著滿腔熱血的翻譯好手,希望錄取12到20位成為翻譯志工,平常英語流利的他們,不少人都緊張到腦子一片空白,連自己要求的表演加分題,唱美國國歌都緊張到忘詞,可見壓力真的很大。
    2010/02/27 19:35
  • 嘉市選監委員涉賄選 綠選將抗議!

    嘉義市選委會傳出選監委員,竟然淪為候選人樁腳,涉嫌替候選人買票的賄選案;他是國民黨籍的黃作鏞,坦承幫前市議員鄭秀英的兒子,以一票1千元的代價買票;事件曝光後,黃作鏞已經主動請辭選務工作獲准,但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下午就以此為題,率眾前往選委會抗議。
    2009/11/30 16:02
  • 意外被酸到 綠批馬:明知扁英文差

    馬英九公開甘比亞政府要求金援的信函,引起民進黨立委痛批,認為馬英九太失禮,怎麼能把2國來往的密函,直接在媒體面前公開唸出來,破壞台灣在國際社會的互信關係;民進黨立委罵到後來,甚至痛批馬英九是秀英文秀過頭,只是罵得太激動,最後連「陳前總統不會講英文」,這種話都講了。
    2008/05/22 12:35
  • Jolin、凱莉相見歡 大方秀英文

    台灣小天后Jolin和國際巨星凱莉米洛,在新專輯的亞洲特別版中,將合唱一首英文歌,凱莉米洛還熱情邀請Jolin到倫敦,參加她紀錄片的首映會,兩人一同接受國際媒體聯訪,Jolin大方走星光大道,還用英文侃侃而談這次的合作,和凱莉米洛兩人更是相見歡。
    2007/10/20 18:31
  • 角逐赴港參賽亞姐 佳麗秀「唱平劇」

    誰能成為下一個利智和翁虹?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2007年在澳門舉行的亞洲小姐比賽的9位佳麗,今天亮相,只不過今年參賽者才藝表演很另類,像是秀英文,還有的當場清唱一段平劇!選美評審宮雪花就說,一開始還親自到誠品發報名表「選秀」,不過大都被婉拒。
    2007/09/18 21:19
  • 【新聞念真情】一顆菜脯蛋創造10億業績 董娘傳奇

    說起台菜,30年老字號的欣葉餐廳,這幾年創下了10億的年營收,撐起這一片天的老闆娘李秀英,把台菜從路邊的11張小桌子,賣到世界最高樓;在她的奮鬥過程中,其實和餐廳的招牌菜「菜脯蛋」有一段密不可分的故事,李秀英建立台菜王國的人生際遇,就要從「打蛋」這個最基本的功夫說起。
    2007/04/24 19:24
  • 冬話出合輯 天后李秀英跨刀

    由神話團長Eric主演的音樂錄影帶「愛了之後」,最近在許多頻道中狂打,而這支音樂錄影帶的續篇也正式曝光,請來天后李秀英演唱,「淚流」的劇情也相當悲慘。
    2007/03/12 20:56
  • 秀英文! 總統宴請5國退休元首

    陳總統今天晚上在台北賓館,宴請5國卸任元首,看到這麼多外賓齊聚一堂,總統心情很好,講了好幾句英文,一下要大家乾杯,又祝外賓生日快樂,氣氛相當熱烈。
    2007/01/25 23:15
  • 濱崎步大秀英文 努力表演作自己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最近剛推出新專輯,因為她在日本的超人氣,CNN也特別專訪濱崎步,小步不但在訪談中英日文夾雜,英文能力相當好,而且也透露她的偶像,就是養育她長大的媽媽。
    2006/12/11 11:37
  • 六大選美佳麗 催生2006城市小姐

    六大選美賽的冠軍佳麗今天齊聚一堂,為2006年的城市小姐催生,選美協會理事長張如君,也開出未來選美的條件就是要有優秀的語言能力,現場這些冠軍佳麗也大秀英文會話。
    2006/02/09 18:41
  • T恤秀英文 小心秀過頭鬧笑話

    像藝人徐若瑄這樣尷尬的例子,在我們的生活中比比皆是,您身上穿的T恤,如果有英文字,有沒有想過是什麼意思,小心要先弄清楚,免得遭到指指點點。
    2005/09/2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