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模前進台灣 積極搶攻演藝市場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國內上檔,片中的小燕子竟然開口秀英文,主要是因為戲裡加了一個外國人角色,還會跟小燕子談戀愛;其實這位外國人,是在3年前來台參加歌唱比賽,當時雖然沒有入選,但事後卻被瓊瑤相中,進而參與戲劇演出。而像這類在台灣工作的模特兒還有很多,因為外模來台,工作機會比待在自己國家還要多,如果是當紅的模特兒,價錢甚至比台灣模特兒高出2倍。

新版「還珠格格」片段:「你這隻貪吃的大壞馬,你吃掉我『SURPRISE』了啦!」

穿古裝落英文,畫面很搞笑,但其實小燕子會講英文,是因為有這個角色。新版「還珠格格」片段:「妳怎麼越爬越高。」

新版「還珠格格」裡,金髮碧眼的洋人,出現在中國皇宮中。參賽者潘傑明:「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

「還珠格格」中的外國人就是他,潘傑明,今年29歲,是個美國人,08年來台參加歌唱比賽,只是當時沒有得名,但比賽畫面被瓊瑤看到,覺得跟劇中角色符合,才會邀請他參加演出,其實像他這樣來台圓星夢,金髮碧眼的模特兒,其實很多。外模迪亞哥:「大家好,我是迪亞哥,謝謝。」

他們喜歡來台,就是因為台灣模特兒工作機會多,平均一場活動價碼,外模8000-25000,台灣模特兒6000-20000,如果是當紅的外模,價錢還會比台模高2倍。外模經紀人Mandy:「台灣是真的很好的一個機會,你只要在台灣,受歡迎的藝人也好、或是外來的藝人的話,我想他們對大陸的那塊市場,是有機會的。」

經紀人非常看好這塊市場,只是外模們不會講中文,大多只能從事走秀或平面活動,想參與戲劇或是節目,就沒那麼容易,想要來台搶攻演藝大餅,實力之外,恐怕也要靠運氣。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還珠格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83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