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翻!幫孝淵宣傳、Tiffany、秀英上演又吵又打 俞利淡定被波及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2:35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最近推出新歌,找來隊友們助陣拍影片,沒想到Tiffany跟秀英竟然上演吵架戲碼,甚至波及在現場彈吉他的的俞利,因為太自然生動,粉絲們笑翻,大讚互動太可愛。

圖/翻攝自sooyoungchoi IG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站在椅子上,大跳新歌《second》的舞蹈,為了宣傳新歌,找來隊友幫忙,只見旁邊的俞利淡定彈吉他,但畫面下方的Tiffany還有秀英卻上演精彩吵架戲碼。

只見兩人越來越不耐煩,還互相抓頭髮吵架,最後俞利走向前擋在兩人中間,卻慘遭波及,讓粉絲看到快笑翻,隨後她們還釋出「沒配樂」現場版。

Tiffany vs.秀英:「你現在是在抓我頭髮,像這樣,像這樣抓。」

 
現場版音量真的不是開玩笑,兩人都是使盡全力在大吼,事後被俞利笑虧兩人演技完美,秀英也解釋,前一天有設計好劇情啦,替好姊妹宣傳,又再次展現了「少女時代」的好感情,不過最近韓國娛樂圈女團也傳出動盪消息。

(G)I-DLE成員穗珍今年年初被捲入校園霸凌爭議後,當時第一時間發聲明澄清後,仍然止不住風波,讓團體活動不得已暫時停擺,如今時隔半年左右,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發出聲明表示,針對旗下藝人徐穗珍相關爭議讓大家費心感到抱歉,並宣告徐穗珍從今天起退出團體,之後(G)I-DLE將以5人組繼續活動,公司也會繼續支持,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時代#孝淵#Tiffany#秀英#徐穗珍#藝人#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21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