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憲自稱「美國人」 新戲初登場秀英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3:00
圖/미스터 션샤인 Facebook
圖/미스터 션샤인 Facebook

寫過《鬼怪》、《太陽的後裔》電視劇的金銀淑最新作品找來李秉憲主演,長達14分鐘的片花在記者會上曝光,李秉憲飾演奴僕出身的朝鮮人,因此講了幾句流利的英文台詞展現霸氣魅力。

圖/미스터 션샤인 Facebook

 
備受海內外韓劇迷關注的《陽光先生》首度曝光14分鐘長的片花,李秉憲一登場就秀出流利英文。隔了9年再度回到電視圈的李秉憲是導演心目中的首選男主角,自己一看到劇本也立刻點頭答應。

韓星李秉憲:「李應福導演和金銀淑編劇打造出的韓劇,沒有不答應的理由,我本來就是從電視起家的,雖然最近工作以電影為主,但我很願意接受連續劇邀約。」

而首度接演電視劇作品的金泰梨和李秉憲相差20歲,2人的年紀差異其實沒有外界想像的尷尬,反而李秉憲不習慣的是他在劇組裡是年紀最大的人。

 
韓星李秉憲:「好像不久之前都是我在劇組裡向大家打招呼,現在變成是我要接受大家的問好。」

韓星金泰梨:「比起跟前輩對戲的負擔和壓力,我比較擔心做不好的話該怎麼辦。」

外傳劇組砸了10億台幣拍攝,而光是李秉憲一集的片酬就要台幣546萬左右,拍24集就賺1億3000多萬,超高片酬僅次於裴勇俊的682萬,不過電視劇還沒播就已經把版權賣給美國影音平台,將在全球190個地區播出,讓影迷同步追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銀淑#李秉憲#金泰梨#陽光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65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