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英確診「聞不到花香」無奈曝心聲 成員不捨:會好起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4:04
韓國女團始祖「少女時代」成員之一崔秀英。(圖/翻攝自@sooyoungchoi IG)
韓國女團始祖「少女時代」成員之一崔秀英。(圖/翻攝自@sooyoungchoi IG)

韓國女團始祖「少女時代」月初以《FOREVER1》回歸樂壇,在MV正式曝光之前,成員們也陸續上各大綜藝節目和粉絲們互動。然而,這幾年受到新冠病毒影響,日韓又屬於疫情較嚴峻的國家,不少藝人紛紛傳出確診消息,其中也包含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秀英確診康復後,出現「嗅覺異常」的狀況。(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更多新聞:她為挺外交部!狂抖「Bump黑料史」飆罵21字:X男

由韓國JTBC所推出的《少時貪探》是為了慶祝少女時代15週年的真人秀,在最新一集中成員秀英和潤娥體驗插花,一開始店員細心介紹薰衣草,潤娥接過還聞到淡淡香氣,不過秀英則一臉難過並問「真的有味道嗎?」事後,其他成員看這段影片時相當震驚、也感到很不捨,這時秀英才坦承「確診過後就聞不太到味道了」忙內徐玄見狀後,立刻安慰都會好起來。

秀英表示,自己聞不太到薰衣草的香氣。(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更多新聞:劉芒稱「台灣是地區」遭出征 昔日貼文2字網戰翻
 

目前常見的長新冠症狀包含嗅味覺異常、呼吸困難、咳嗽、食欲不振、記憶力下降、胸悶、咳嗽、失眠、焦慮、憂鬱等症狀,不少患者還會反覆出現,飽受後遺症之苦。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研究發現,約有10至20%民眾在恢復過中會出現「長新冠」的狀況,從染疫起3個月內容易出現,至少持續2個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長新冠#新冠肺炎#少女時代#秀英#潤娥#徐玄#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447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