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強勢回歸 Twice、BLACKPINK四組大勢女團8月開撕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9:08
少女時代相隔五年回歸。(圖/翻攝@tiffanyyoungofficial ig)
少女時代相隔五年回歸。(圖/翻攝@tiffanyyoungofficial ig)

韓國女團競爭激烈,「女團教科書」少女時代日前宣佈將於八月回歸,睽違五年再次合體,大勢女團Twice、BLACKPINK及怪物新人IVE也都確定於八月回歸,消息一出讓全球粉絲興奮不已,直呼:「太精采了」、「終於正面交鋒!好期待」。《TVBS新聞網》整理八月回歸大勢女團,BLACKPINK、Twice人氣高。

更多新聞:7月十大話題韓劇排名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冠軍

 

少時合體出演《認哥》。(圖/翻攝自@_taeyeontv IG)
 
少女時代
由太妍、sunny、tiffany、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徐玄組成,原本成員有9位,擔任第二主唱的jessica 在2014年退團後,團體以八人制活動。少女時代於2007年出道,以主打歌〈再次重逢的世界〉打開知名度,拿下當年新人歌手單曲銷量第一,2009年推出的《Gee》音源發佈兩天就占據Mnet、MelOn等音源排行榜一位,人氣瞬間暴漲,歌曲中經典「螃蟹舞」更成當時模仿風潮,隨後推出的《Genie》、《Oh!》、《The Boys》、《I Got a Boy》等經典作品皆有好成績。
 
因出道較早,少女時代又被稱為「元祖女團」,在韓國樂壇占重要地位,繼jessica退團後,2017年成員tiffany、秀英與徐玄也宣布不再與SM娛樂續約,並表示少女時代單飛不解散,雖較少有團體活動,但團員間私下交情仍很好,時常能在彼此的社群中看到成員聚會合照。
 

少女時代成員私下感情好。(圖/翻攝@tiffanyyoungofficial ig)
 

單飛後成員都專注各自領域的個人發展,隊長太妍推出多張solo專輯,音源成績亮眼;Tiffany轉往美國發展,推出英語EP《Lips On Lips》;Sunny參與綜藝節目為主;舞蹈擔當孝淵推出多首唱跳單曲;俞利、秀英、潤娥、徐玄皆轉戰戲劇圈,出演多部影視作品。
 
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少女時代將在八月初以第七張專輯《FOREVER 1》回歸,這是八人時隔五年再度合體重返舞台,消息一出令忠實粉絲興奮不已,表示:「以為這輩子等不到了,好開心!」、「永遠的少女時代」。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BLACKPINK確定將於8月回歸,消息一出引熱議(圖/翻攝自@Kpop_Herald Twitter)

BLACKPINK
由Jisoo、Jennie、Rosé、Lisa四位成員組成,2016年帶著雙主打曲<whistle>、<Boombayah>正式出道,發行後隨即爆紅,不僅空降韓國多數音源平台第一,<Boombayah>更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世界單曲榜冠軍,打破多項新人組合紀錄,之後接連推出<AS IF IT'S YOUR LAST>、〈Ddu-Du Ddu-Du〉、<How You Like That>多首神曲,觀看次數皆突破十億,成績驚人,打破女團紀錄。
 
BLACKPINK積極進軍歐美市場,不僅展開世界巡演,更分別與Lady Gaga、Selena Marie Gomez、Cardi B巨星合作單曲,在韓國國內外擁大批忠實粉絲,在國際間和時尚圈的影響力更是不容小覷。
 
 
除了團體成績亮眼,四人也各自在不同領域努力發展,Jennie率先推出個人單曲〈Solo〉,並參與知名時尚雜誌封面拍攝與代言;成員Rosé和Lisa分別發行了solo專輯《R》、《LALISA》;Jisoo則是往戲劇圈發展,在韓劇〈雪降花〉擔綱女主角。
 
時隔一年十個月,官方終於在七月初發佈消息,證實BLACKPINK將於八月回歸,並表示作品已進入拍攝mv階段,讓全球粉絲期待不已,開心應援:「終於!等了好久」、「再創一次十億紀錄吧。」

更多新聞:金泰梨2度確診!《外星+人》劇組淪陷 宣傳活動全取消

 
TWICE出道至今7年。(圖/翻攝自TWICE IG)

Twice
由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Momo、Sana、Mina以及子瑜組成的當紅女團,9位成員透過選秀節目《Sixteen》出道,第一首主打歌〈Like OOH-AHH〉推出後隨即爆紅,MV點閱數現今已超過4.5億,隨後推出《TT》、《Likey》、《What Is Love?》、《CHEER UP》多首破億神曲,稱霸各大音源排行榜,無論在亞洲還是歐美都坐擁大批粉絲,人氣爆表。
 
 
近日,Twice所屬公司JYP宣佈9人皆選擇續約,並承諾會繼續支援團體活動,成功打破「七年魔咒」,並且選在同日宣佈Twice回歸消息,表示團體將在8月26日以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曝光專輯宣傳海報,讓粉絲又驚又喜,直喊:「太幸福了吧!」、「好期待」。

更多新聞:雷/《換乘戀愛2》女一下車「前任共進退」 高顏值新成員登場
 
 
IVE於2021年12月1日以單曲《ELEVEN》出道。(圖/翻攝自IVE臉書)

IVE
由安俞真、張員瑛、金佳乙、金智媛、李賢瑞、直井怜組成的六人女子團體,2021年底以單曲專輯主打歌《ELEVEN》出道,在音樂節目中一舉拿下13冠,第二張單曲《LOVE DIVE》也拿下10座音樂節目冠軍,音源成績亮眼,成員人氣飆升。其中安俞真、張員瑛為隊內的人氣成員,兩人都是前限定女團IZ*ONE成員,張員瑛憑甜美精緻五官及逆天長腿備受關注,被網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
 
近日,公司宣布回歸消息,表示IVE將於8月22日推出專輯《After Like》,粉絲直喊:「回歸速度也太快」、「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時代#Twice#BLACKPINK#IVE#女團#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54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