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神經痛 結果共76筆

  • 三叉神經痛像牙痛 小心冤枉誤拔牙

    苗栗有男子單側臉頰疼痛許久,起初懷疑是牙痛,經檢查排除轉往神經外科就診,才確認是三叉神經痛,手術治療後康復;醫師提醒,三叉神經痛易誤為牙痛,不少人因此冤枉拔牙。
    2016/11/08 09:51
  • 不怕經痛了!電波干擾神經 關閉痛覺

    國外業者Livia發明一款色彩繽紛的隨身小裝置,能夠發出電波刺激神經,讓神經無暇傳遞經痛的訊息到大腦,號稱藉此可以幫廣大的女性朋友消除經痛,更號稱有8成受試者都說「有效」,目前裝置已在群募網站完成募資,上市後售價約為台幣4800元。
    2016/06/23 19:16
  • 針灸治坐骨神經 診療後…6支耳針沒拔

    因為坐骨神經痛到中醫求診針灸,結果台中這名林先生在治療回家後發現,右耳插著6支約1公分長的耳針中醫師沒有拔除,中醫師表示病患扎針的穴位沒有痛感,加上自己疏忽才會出錯,因為照正常針灸程序,穴位、針數都應該記錄,拔針時才不會落掉。
    2015/11/26 18:29
  • 【FOCUS新聞】東京有溫泉? 新挖到!東京都正中央

    東京市中心的辦公區成功挖出新溫泉,命名大手町溫泉,溫度36.5度,屬鹼性溫泉,據說具有治療關節與神經痛的功效,聽起來很稀奇,不過東京23區其實有81處溫泉,但泉水位置平均在地下1000到2000公尺深,過去受限挖掘成本,很少被開發,而這次建商藉由都心開發案,成功挖出溫泉,就是瞄準6年後的奧運觀光商機,2020東京奧運刺激各式開發案不斷進行,連結羽田機場與市區的東京單軌電車,慶祝開通50週年,推出新款和風列車,要跟其他鐵道業者爭食機場交通商機。
    2014/07/16 20:08
  • 【FOCUS新聞】核武芒刺在背 美伊好?以色列猛吐槽

    伊朗新總統自從在聯合國露臉演出後,美伊關係融冰,好像中東大國的領袖突然都犯了神經痛,動不動哇哇大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說出:「要是伊朗人民真的有自由,應該可以穿牛仔褲才對呀」,另一個發酸的,是沙烏地阿拉伯阿菲索王子是說:「敘利亞銷毀化武計劃真可笑,根本是給歐巴馬轟炸退場的理由罷了」,納坦雅胡的「牛仔褲說」,引爆伊朗人民大反彈,才4個月大的小嬰兒,父母讓他穿上牛仔褲,連伊朗最高宗教領袖何梅尼,都和穿著牛仔褲的小朋友說悄悄話,伊朗網友群情激憤,不斷上傳穿牛仔褲的照片。跟看不慣美伊修好的以色列嗆聲,意思是:「誰說在伊朗不能穿代表美國牛仔精神的牛仔褲啊」,這讓美伊大事,最近突然因為牛仔褲,有了新焦點。
    2013/10/24 20:59
  • 滑手機、坐姿不良 頸椎病變!神經痛

    早上起床,如果你覺得關節卡卡、手腳麻痺,甚至是肩頸酸痛,小心您的脊椎可能出問題了,現在智慧型手機興起,很多人每天低著頭滑手機,時間一久將導致頸椎病變。
    2013/08/18 08:14
  • 治頭疼吃羊頭? 婦信偏方吞百顆

    台中一名婦人為了治療偏頭痛,半年內吃掉近百顆羊頭,婦人形容,這種痛就像用刀子割臉,讓人眼淚直流,痛到受不了時,還曾撞牆把自己撞昏,後來聽說喝中藥燉羊頭湯可以治療,婦人不顧羊腥味,開始每天一帖,連喝了半年,卻沒有效果,幸好醫師查出她罹患罕見的「雙側三叉神經痛」,手術後終於改善偏頭痛困擾。
    2012/03/02 12:46
  • 「介出名」!0800中醫廣告 日本妹逗趣學

    0800的中醫診所廣告大家耳熟能詳,一名中醫師站在鏡頭前比手畫腳,可以替民眾舒緩椎間盤移位,或坐骨神經痛,這個經典廣告日前才換角,假人找來洋妞擔綱演出,現在紅到國外,連日本人都來模仿,一名長髮的氣質櫻花妹對著鏡頭搞笑,廣告台詞背的一字不漏,台語發音還挺標準呢,台灣網友都說讚。
    2011/01/24 11:53
  • 「控八控控」換主角! 金粉洋妞上陣

    常常看電視的民眾,肯定對這支廣告很熟悉:一名中醫師站在鏡頭前表示,民眾只要脊肩盤移位,還是坐骨神經痛,一定要打0800電話來查詢,現在這個第三版廣告又換主角囉,變成一位全身沾滿金粉的金髮美女。中醫師說,在廣告強力放送下,太多人模仿,造成不少困擾,所以想要轉移大家焦點,才會找金髮辣妹來當主角。
    2010/12/22 18:53
  • 如電擊!近似生產痛 三叉神經疼難耐

    高雄這名婦人因為齒顎疼痛,一直無法根治,有醫生懷疑,可能是三叉神經痛引起,其實我們腦內的三叉神經影響範圍很大,只要一個分支有問題,就會痛不欲生!倒是三叉神經痛,究竟有多痛?記者請教疼痛醫學會,發現醫生看診,其實有個疼痛評量尺,讓病人表達自己的症狀有多痛,像是咬到舌頭是3分,牙痛是6分,生產陣痛9分,三叉神經痛有時候也可以痛到7、8分。
    2010/08/07 19:19
  • 「愛台灣啦」! 英國佬自拍中醫廣告

    日前爆紅的中醫診所廣告,不僅有遊樂園拍攝Kuso版,也有許多民眾、學生逗趣演出,如今就連英國佬也來「湊一腳」,為了想要跟本尊很像,就連眼鏡也用畫的,但道具可以製作,台詞可就得靠真功夫,因為台語畢竟對外國人很難,光是「坐骨神經痛」,英國佬就講的很不輪轉。
    2010/06/04 11:52
  • 癲癇藥治腿痛 43歲男皮爛險喪命

    你服用過這樣的藥物嗎?有著「卡巴氮平」成分,再普通不過的白色小藥丸,專治癲癇症狀,或是三叉神經痛。就有一位桃園的徐先生,跟平面媒體投訴,因為今年1月中大腿痛,到骨科診所求診,結果醫生就開了有「卡巴氮平」的止痛藥讓他服用,結果一吃,徐先生體質不適過敏,甚至起水泡潰爛,全身就像是被燙熟的馬鈴薯,甚至差點送命。
    2010/05/23 13:41
  • 「刷一下就不痛」 止痛晶片將問世

    您飽受坐骨神經痛或是骨刺,長期的慢性疼痛之苦嗎?台大團隊最近跟醫院一起聯手,研發出一種止痛晶片,只要把這個晶片植入體內,當身體疼痛的時候,透過傳電器刷一下,體內晶片感應無線傳輸電磁波,就能達到止痛效果,目前動物實驗效果非常好,即將進行人體試驗,預估5年內將會問世!
    2009/11/26 13:08
  • 被模仿困擾! 中醫師廣告換辣妹上陣

    常常看電視的民眾肯定對一家中醫診所的廣告很熟悉;一名中醫師站在鏡頭前表示,民眾若有椎肩盤移位,還是坐骨神經痛,一定要打0800的電話來諮詢;現在這個廣告要換主角了,因為中醫師說在廣告強力放送下,很多人模仿他,造成不少困擾,所以下一支廣告將交由比基尼女郎當主角。
    2009/05/31 19:30
  • 單車環島「ㄏㄤ」 小心姿勢不佳全身痛

    暑假快到囉,單車運動正「ㄏㄤ」,很多人都在規劃暑期單車環島行程,不過如果姿勢不正確,小心騎車騎出一身痛!醫生說,長期騎車姿勢不正確,容易引發頸、腰、臀部壓迫神經痛,若是椎間盤突出的人更容易產生坐骨神經痛,平時騎車就要注意正確姿勢。
    2009/05/28 11:55
  • 廣告涉醫療遭罰 業者告贏衛生局

    許多溫泉飯店為了吸引生意上門,都會強調泡湯可以改善神經痛、肌肉痛,苗栗一家溫泉飯店,卻被衛生局認定,這些字眼涉及醫療廣告,要罰5萬元,業者提起上訴,法官也認為這不算違法,不過衛生局的態度沒有因此軟化,還是表明,業者如果繼續在網站上使用誇大字眼,宣傳泡湯療效,絕對會再開罰。
    2009/03/25 18:26
  • 2008顆柚子入溫泉 迎接新年來到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該用什麼方式送舊迎新?日本橡木縣推出「泡柚子湯」活動,代表2008年的2008顆柚子,一口氣放進溫泉裡,不但能夠消除疲勞,據說還能舒解神經痛,吸引不少民眾,來這裡泡湯迎新年。
    2007/12/24 10:51
  • 〈獨家〉點穴治坐骨神經痛 BMW沿街宣傳

    台中縣市熱鬧的市場,最近出現一輛非常醒目的BMW轎車,車身上大大的布條,宣傳點穴高手專治坐骨神經痛,骨刺、五十肩,而且保證一次見效,老闆開著名貴轎車沿街說服路人,要他們統統上門接受治療,雖然點穴按摩,不具侵入性治療,沒有違法,但是誇大的療效,還是觸犯醫療廣告法。
    2007/01/21 18:54
  • 〈獨家〉誇大療效! 5元藥布專治骨刺?

    一張5元的藥布,能治骨刺您相信嗎?在高雄縣市交界處的交通要道邊,最近出現專門賣藥布的攤販,一台小小的機車上面張貼大大的招牌,說一塊5元的藥布,不但可以治骨刺、坐骨神經痛、五十肩通通都有效,吸引不少人購買,但是超便宜的藥布卻來路不明。
    2006/09/18 18:32
  • 內視鏡手術傷脊神經 會計師不舉

    原本只要半小時的內視鏡手術,卻一動動了6小時。擔任會計師的陳先生,4年前去林口長庚看坐骨神經痛,結果手術導致脊神經嚴重受損,大小便有困難,性功能也出現障礙,還尿逆流二期。陳先生說長庚不負責任,他痛不欲生。不過醫師強調有誠意解決,沒有逃避。
    2006/09/05 12:25
  • 〈獨家〉脫掉「武打明星」光環 譚道良再出發

    溫灸床熱賣,背後的老闆,就是走紅70年代的武打明星譚道良。當年他跟李小龍齊名,就連洪金寶、成龍都只能當他的小弟,但最後因為妻子罹患坐骨神經痛,決定息影從商,把溫灸床引進台灣。
    2006/07/29 22:48
  • 指插肛門判8月 整復師嗆聲快閃

    一名邱姓女子因為坐骨神經痛,找上了台北縣一名國術整脊師傅診,而這名師傅竟然用「手指插入肛門」,說這是傳統療法,對邱姓女子扶正兩次,但是沒想到沒有好轉,反而更痛,因此一狀告上法院,而法官認為整脊師傅已經造成「侵入性」,違反醫師法,判刑8個月。
    2005/08/18 11:57
  • 坐骨神經痛不動刀! 電磁波治療效果佳

    坐骨神經痛是國人常見的病症,過去都以開刀灼燒神經的方式治療,最近新店耕莘醫院改以脈衝式高頻電磁波成功治療多位病人,院方表示復原迅速、副作用低,相當適合年長或不適合開刀的病患,效果大約可持續6個月到3年。
    2004/11/24 13:22
  • 〈獨家〉坐骨神經痛 脊椎鈦合金 醫療糾紛

    台北縣中和一位何先生3個月前到醫院開坐骨神經痛手術,結果腳痛的症狀不但沒有改善,鑲在脊椎的鈦合金片也移位了。他轉診治療,醫師說下半身恐怕癱瘓。
    2004/09/22 18:02
  • 鄧麗君9週年忌日 老母墳前念愛女

    1995年的今天,一代歌后鄧麗君氣喘發作猝逝泰國,享年42歲,今天是鄧麗君逝世9週年的忌日,數百位來自全亞洲歌迷,特地到墓園上香致意,高齡80歲的母親,忍著坐骨神經痛,在女兒的墳前過母親節,許多歌迷看了難過落淚。
    2004/05/0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