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點穴治坐骨神經痛 BMW沿街宣傳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林鑫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市熱鬧的市場,最近出現一輛非常醒目的BMW轎車,車身上大大的布條,宣傳點穴高手專治坐骨神經痛,骨刺、五十肩,而且保證一次見效,老闆開著名貴轎車沿街說服路人,要他們統統上門接受治療,雖然點穴按摩,不具侵入性治療,沒有違法,但是誇大的療效,還是觸犯醫療廣告法。

這輛白色BMW轎車,透過廣播器不斷大聲放送,非常引人注目。車主:「腰酸背痛站不住,不用吃藥就見效,無效退費。」

車身上貼滿了紅色布條,非常顯眼,上面大大的字體寫著,專治坐骨神經痛,一次見效,無效退費,車主站一旁,在人潮車潮非常熱鬧的市場,逢人就發名片。老闆賴德源:「董仔你好,向你問好,給你做參考。」

老闆不斷發名片還頻頻向路人揮手,像極了選舉拉票,他宣傳自己是點穴高手,如何治療坐骨神經,不用吃藥不用打針,只要點穴道打通全身血路,保證坐骨神經痊癒,他開著百萬名車在路邊要說服上門的民眾。賴德源:「拼經濟找患者,95%都有效。」

回到他在自家開設的民俗館,擺設相當簡陋,用屏風格起來的診間,患者躺在一張小床上,接受治療。老闆一雙手摸遍患者全身上下,用輔助道具用力按壓,患者身上都紅了還繼續忍著忍著疼痛,相信這樣真的可以讓骨刺痊癒,這樣點穴一次要800元,誇張的廣告,強調只要一次就見效,您相信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07

0.1398